close

1.jpg

好久好久沒去吃吃到飽啦!!!!

會去吃到飽應該都是30歲以前的事了XDD

這次選的是好客燒烤,上網看了一下發現是全省連鎖的吃到飽燒烤唷~

還滿具有規模的感覺,讓我更更期待了這樣

最吸引我的餐點特色就是有提供調酒無限暢飲XDD(到底是去喝酒還是吃飯的?)

不喜歡調酒的人也不用撇頭森77,因為這邊還有提供生啤無限暢飲~

完全可以滿足想要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朋友們!

2.jpg

高雄唯一一間好客燒烤就在新光三越三多店12樓

3 (2).jpg

裡面座位數非常多,桌與桌也都有點距離,基本上是聽不到隔壁的談話內容那種~

用餐起來也特別舒適自在!

3 (3).jpg

桌上有垃圾桶與各式醬料、調味粉

4.jpg

飲品也有非常多種可以選擇,白飯也能無限續吃,我知道有些朋友特別愛嗑白飯尤其是配上燒肉更搭呀!

還有COLD STONE冰淇淋可以無限吃到飽,覺得C/P值很高呀!

5 (1).jpg

另外也提供自助吧的部份,598元/688元/858元都可使用,一樣是無限量供應

5 (2).jpg

有澎湖生蠔、椒鹽鳳螺、魚下巴....等

6.jpg

再來介紹大家最關心的消費方式囉,有三種可以選擇

1.歡樂餐598元(純燒烤、無海鮮選擇但可使用沙拉吧、肉類可選擇19種)

2.好享肉688元(海鮮與肉類選擇較多、附贈火鍋)

3.好海派858元(海鮮與肉類選擇種類最多、附贈火鍋)最推

 

 

酒品部份:

+198元 調酒無限暢飲

+99元 生啤無限暢飲

7 (1).jpg

想當然是選擇好海派858元,海鮮控怎能錯過如此多種豐富選擇的海鮮呢?

店員先幫我們上了這兩盤,什麼都有,種類很多呀!

光是把這兩盤吃掉就花了我們一點時間了說,哈哈

看到我手中的霸王蝦沒?媽呀!!這真的必點~~~~~

7 (2).jpg

除了肉盤外還有檸檬汁唷,是可以沾肉搭配使用的!

原本以為先上的肉品會非常還好,沒想到卻是我覺得整餐吃下來最好吃的耶!!

拼盤中的小方格裡頭裝的是雞肉,出奇的好吃啊!非常軟嫩~我愛!(站起來鼓掌)

8.jpg

最棒的是還有剝蝦殼服務!!(需要起立鼓掌)

重點是,服務人員都是使用夾子剝蝦殼唷~~~

完全不用擔心衛生問題,再次為服務人員鼓掌~

有專業剝蝦殼後蝦子吃再多尾都不怕沾手啦!(爽度100)

哦對了,這盤是澎湖明蝦,比起霸王蝦個頭稍微小一點,但也是挺好吃的!!

9 (1).jpg

牛五花跟鳳螺都好好吃呀!!鳳螺個頭不小,放到嘴巴口感非常好(吞口水)

10.jpg

一開始我們就瘋狂烤海鮮~

沒辦法我實在太愛海鮮了!後來也證實先吃海鮮是對的,因為肉比較容易膩跟飽

等到海鮮吃膩了我們就開始烤肉的部份囉!!

11 (1).jpg

上等牛小排--->這個服務人員超貼心走過來跟我說,因為是帶骨牛小排所以烤完之後可以用桌上的剪刀剪一剪比較方便食用

肉質軟中帶點嚼勁但又不會難吞,油花的部份不會膩口,是夠味又帶點清爽的口感

好客牛五花--->

雖然不大片,但每一片都切得頗有厚度,滿有誠意的呀,單吃味道比較平淡,但搭配桌上的燒肉醬就會變得不錯吃!

 

11 (2).jpg

招牌骰子牛--->

是屬於軟嫩中帶有嚼勁的一道,也是適合搭配燒烤醬汁會更出色唷!

12.jpg

西京燒黃金六兩

據說這是豬肉中最珍貴的部份,吃起來完全不油膩也不會柴

是屬於帶有嚼勁的口感~

13.jpg

最讓我們驚豔的來了!!(請幫我下出場音樂)

將!將!將!將!

沒想到自助吧的澎湖生蠔可以好吃成這樣,太犯法了

自從吃了第一口就難以忘懷那個入口的鮮味,我就一直叫秒睡哥趕快去拿~哈哈

好客燒烤的生蠔吃起來超新鮮,每一顆裡頭都能先喝湯汁再吃生蠔

湯汁真的是人間美味呀,因為太好喝所以覺得每一口都很珍貴,把生蠔烤好夾起來時都超小心翼翼的輕放

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把生蠔湯汁給翻倒出來(笑歪)然後生蠔本人個頭不算特別大但也不小

好吃到破表!!!!這天晚上我們兩個就不知吞了幾顆,整個超夠本XD

14.jpg

在這邊也要大力稱讚一下服務人員-許晉源

他超貼心又細心的,看我們這顆生蠔烤很久都還沒打開,就過來幫我們處理(雙手比讚)

然後吃到一半我筷子不小心掉下來,連我自己都還來不及彎下腰撿的時後他竟然先幫我撿起來了!!!

15 (1).jpg

唉呀!我真的是海鮮控呀~桌上都是正在吃的海鮮跟等著被吃的海鮮還有正在烤的海鮮XD

15 (2).jpg

另外,好客燒烤還有提供帝王加值專區

1.XXL帝王蟹腳699元

2.A5和牛198元

3.玫瑰龍蝦198元

4.手臂蝦198元

我們選擇了C/P值最破表的帝王蟹腳,這樣一盤滿滿才699元

原以為只有帝王蟹腳沒想到還有其它海產像是美國大干貝、蛤仔,

真心覺得C/P值特高,好想專程來這外帶這份,老闆口以嗎?

15 (3).jpg

服務人員建議我們可以一半煮湯一半烤~

15 (4).jpg

以往對於蟹腳的印象都是肉沒有很多,但這是帝王蟹

吃起來真的很不一樣呀!!!!讓我滿驚豔的~

16.jpg

夭壽骨,你看那個帝王蟹腳,就是比大亨堡的熱狗再細一點點而已

蟹腳超肥美,而且真的超級甜,拍照的時後停頓給秒睡哥拍,停頓同時就一直吸到帝王蟹腳的甜甜湯汁!!

16-1.jpg

肉質鮮嫩,基本上無需添加任何調味粉就非常好吃了!!

好的食材就是這樣,不怕你吃原味!這帝王蟹腳秒睡哥就嗑掉好多隻,真的很好吃啊!!

也是我覺得來好客的必點之一呢~

17.jpg

再來是肉品的部份

最讓我驚豔的是士林大香腸(笑)

天呀!我覺得是必點欸~香腸很軟Q,超超超超級喜歡!不油也不膩

但因為用餐時間快到加上也吃不下啦!不然好想再來個一盤的~(吞口水)

18.jpg

肉吃多了真的會比較膩口,所以也可以點生菜唷!

生菜包肉一起吃就可以多吃幾塊肉了XDD

我個人喜歡用帶點油花的肉沾點燒烤醬再包生菜,吃起來口感很好又不會膩~

如果這時來點蒜頭就更完美啦!!

19 (1).jpg

再來就是調酒無限暢飲的部份

共有13種可以選擇唷!

這天我們兩個人共喝了6杯,好爽快呀!

如果很會喝得來真的會非常夠本XDDDD

真的太適合約三五好友或者公司聚餐來這放鬆一下呀

19 (2).jpg

1.蔥燒牛舌--->

第一次吃牛舌耶!原來就是這種軟嫩的口感,再搭配蔥一起入口很不錯吃呢!是個很好的下酒菜~

2.招牌卡路比--->

唉呀!這個我有點忘了味道啦,印象是有點嚼勁這樣~

3.美國牛肋條--->

有厚度的牛肋條可以烤久一點,烤好後灑點海鹽就能吃到牛的原味~

4.燒肉板腱--->

油花分布滿均勻的,吃起來不膩口,喜歡嚼勁得這個可以!

20.jpg

大魚大肉之際,也別忘點些蔬菜排除油膩感&幫身體補充蔬菜,飲食均衡才是王道

火鍋湯頭是走清甜路線,吃膩大魚大肉就可以喝碗湯解解油膩

19 (4).jpg 

左上是厚切菲力,使用胡麻醬汁融合而成的特殊風味,可以灑點少量海鹽配著吃喔

看看那士林大香腸,吃起來會讓我以為沒有肥肉真的很清爽!!可以吃好幾條那種~

老滷九轉肥腸也是必點,因為太好吃有再加點一盤,也是時間不夠啦!不然可以繼續吃~哈哈

烤完可以不沾醬汁就好吃到翻得那種,而且自己烤可以控制要烤多酥~我就是喜歡吃酥酥的那個人,烤到表皮有點冒小泡泡再烤一下就可以吃囉!

平常很愛泰國蝦的我,因為好客燒烤的霸王蝦實在太無敵,所以這天泰國蝦不好意思喔!被我失寵了XD

21 (1)  

再來就是我最愛的霸王蝦,這天也是有再加點了一盤!!

實在太好吃了天呀!!蝦頭味道超好,就是一種新鮮的味道

加上有專人剝蝦殼服務,讓吃蝦不再變的麻煩

烤的時後可以灑少量海鹽、或者是烤好後用桌上的芥末海鮮粉灑在霸王蝦上

真的是好吃到我差點哭出來啊啊啊啊啊啊啊!!蝦肉也很Q彈好吃

為了霸王蝦跟生蠔再去一次好客我可以><哈哈

21.jpg

吃飽後還有COLD STONE冰淇淋可以無限吃

但已經撐死啦!!沒肚子再裝冰了~剛好想吃四種口味

就每種各挖一點,COLD STONE冰淇淋這天去有7種

經典咖啡、草莓派皮、季節芒果、巧克力YA、鐵觀音茶、香奶OREO、香草覆盆莓

有一些吃到飽提供的冰淇淋都是一些怪口味...但好客的口味我覺得都非常吸引人!這點很棒~

22.jpg

吃飽後抬頭一看發現也太多人

這天是星期一耶!!!所以人多來用餐一定要訂位比較保險喔~

23.jpg

然後還在桌上看到這個,也就順道分享給大家啦

有在玩星城ONLINE的朋友還能享啤酒無限暢飲呢!或是加入星粉送調酒一杯~

24.jpg  

最後要提醒大家,去好客燒烤大口吃肉大口喝酒也別忘了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喔!!

所以這天我們是搭乘高雄捷運去好客燒烤的,出三多商圈站後步行幾公尺就到新光三越了,非常方便呢!

===整體心得===

整體來說,我喜歡好客燒烤的海鮮勝於肉品的部份,

海鮮實在太青了!不管是生蠔還是霸王蝦都一樣,另外雞肉的部份也頗不賴

還有服務人員的服務也很不錯,會主動過來換烤盤,看桌上垃圾桶滿了也會主動換新,從來都不需要我們舉手呼叫~

雖然是第一次到好客用餐,不過卻有留下不錯的印象哦!

這篇就推薦給跟我一樣熱愛海鮮的海鮮控吧~~~~~~

 

店家FB 

好客海鮮炭火燒肉官網

 

**本篇為好客燒烤邀約**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