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是一款來勢洶洶的卸妝霜無誤!而且以價格來說,我覺得還算好下手的那種~

今兒個就要來介紹大名鼎鼎的NEOM!!相信大家看到NEOM都會直接聯想到蠟燭對吧~

就連我自己也是啦~啊...沒想到今年推出了臉部保養系列~實在太讓人又驚又喜了

愛好美妝保養的你,相信也對NEOM的卸粧霜不陌生才對,已經在各大雜誌網路平台看過不少報導與試用了呢!

-

NEOM創辦人Nicola Elliott深信美膚的關鍵在於一夜好眠,而在夜晚,肌膚更是需要徹底的清潔和滋潤才能為肌膚充飽電,散發光采

NEOM提出舒眠養膚的三大關鍵:清潔、滋養、一夜好眠。

想要擁有完美肌膚的關鍵就是第一步:卸妝

沒錯!想要保養好肌膚的第一步就是清潔啦!

這已經是老掉牙&講到不想再講的觀念了,但卻很實在又實際~

2.jpg

NEOM舒緩恬睡卸妝霜100ml 

成份有多樣植物油萃取還有13種植物精油香氛,

 

含豐富滋潤的護膚成分,例如:甜杏仁油、乳木果脂讓卸妝後的肌膚充分潤澤滋養唷

3 (1).jpg

條狀式的包裝,不易接觸外在空氣,更好保存內容物~

盒裝內除了卸妝霜本人之外,還會附上一條小毛巾(純棉卸妝布)

3 (2).jpg 3 (3).jpg

這條純棉卸妝布觸感超好,一面是紗布面可以溫和去角質,另一面是柔軟面可以呵護細緻肌膚

細緻的程度是Baby也可以使用的那種唷~

3(4).jpg

包裹純棉卸妝布的品牌標籤也太有質感,害我捨不得丟XDD

拿來包在透明罐子外面再插上人造植物,莫名的好IG風!

4.jpg

卸妝霜的蓋子是玫瑰金耶~

雖然包裝非常簡單,但是質感卻不失,當做生日禮物送人也頗適合!

5.jpg

其實這系列共有三個品項

NEOM舒緩恬睡卸粧霜100ml,NT1,450

 

NEOM舒緩恬睡美膚精露28ml,NT 2,000

 

NEOM舒緩恬睡枕頭噴霧30ml,NT 1,100

 

如果三個品項一起使用,一定能幸福到甜睡去!

6 (1).jpg

那我們今天還是把重點放在NEOM舒緩恬睡卸粧霜上

首先,我用眉筆在手上寫字~測試看看卸妝力如何!

6 (2).jpg

倒一些量在手部,再輕輕按摩

滿不費力就卸掉了

7.jpg

而且有卸妝的左手分數高達44分耶!!

而沒有使用的右手只有41分,滋潤度真的差粉多!!!!

8 (1).jpg

當然接下來就是實際使用在臉上囉!

平常我的妝容就是很淡~

8 (2).jpg

取適量先倒於掌心,NEOM舒緩恬睡卸粧霜的質地流動性非常高

還蠻容易一個不小心倒太多出來這樣

味道是非常舒服非常高級有質感的SPA香氛味!就是很植萃的味道~

光聞味道就讓人感到放鬆鬆了!!!

8 (3).jpg

直接均勻塗抹在上妝後的臉部肌膚,輕輕按摩到彩妝溶解為止

在卸的同時會有感覺到有很細緻的細粉,有點像是去角質產品會出現的那種顆粒

但是非常非常親膚溫和的,感覺在卸妝同時還能順便去去角質呢!

9.jpg

邊卸妝邊搭配輕柔按摩後的肌膚就是這麼亮無誤~

要是有個人讓我躺著幫我卸妝,我肯定會以為去到高級SPA館!哈哈

10.jpg

注意!接下來不是用清水洗淨唷!

而是使用純棉卸粧布沾濕溫水擦拭肌膚,我習慣使用柔軟面,那溫和舒服的觸感真的讓我一卸就愛上這感覺!!

另外一面是紗布面,可以溫和去角質唷~

10-1.jpg

輕輕擦拭後再照鏡子會有驚喜出現!!!!!

肌膚也太滋潤了吧~有被滿滿滋養過的感覺♥

而且整個肌膚變得超級幼嫩又細緻,不管擦幾次臉也不會過於乾澀!

NEOM舒緩恬睡卸粧霜真的無敵適合乾肌使用~太需要推薦給大家了~

12 (1).jpg

卸妝完的肌膚不怕別人細看,就彷彿像是做了SPA保養過後般潤澤保濕

觸感神好神細緻!感覺接下來什麼敷臉擦面霜通通都可以免了~

絕對是會讓人驚艷的卸粧霜!!!!!!!

11.jpg

非常適合出國出差帶著耶!!純棉卸妝布就彷彿可以擦拭掉一整天的疲憊感一樣

真的是正港卸妝時會有幸福感的卸妝產品

12 (2).jpg

不用擔心會卸不乾淨,看看我的鼻翼泛紅跟鼻頭粉刺就知道卸得非常乾淨了吧(笑)

13.jpg  

再來說說隔天的肌膚吧~

NEOM舒緩恬睡卸粧霜真的很欠乾妹妹們買回家!!

卸妝後肌膚被滿滿滋養過後,夜晚的保養品也無需太繁複

只要簡單的保濕精華液、保濕面霜即可

隔天肌膚還會給妳回饋,前一晚卸完妝後肌膚表現出的細緻幼嫩感,還有潤澤感,它們通通都還停留在臉上!

這種感覺就好像前一天去SPA館做臉一樣~真的很讓人驚艷!

是有讓我強烈感覺到邊卸妝邊保養,原來就是像這個樣子呀~

成份有滿滿的護膚成分,怪不得我都有點搞不清楚他是卸妝產品還是臉部保養產品啦~(笑)

 

粉絲團:10/10 HOPE

官網:www.1010hope.com

 

#AD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https://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beautyfly310&user=beautyfly310&popup=1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