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不管一年四季哪個季節 真的都是要認真保養

保濕更是重要的課題啊

但我明白...女生總是有發懶的時候

像我前陣子跟愛人帥見面就討論到了懶的保養這件事

他是下班回家好懶的敷面膜 在保養上想隨便敷衍了事

我去年冬天也是超懶的敷面膜....不曉得為什麼冬天我們都好懶.....

而這份懶我則是延燒到了日間保養(笑) 其實起床我真的很懶的擦保養品

但是不擦又怕臉會乾乾的不舒服>< 超兩難啊.....



懶人專用保養品們

kose開架式玻尿酸透潤保濕化妝水 這瓶很潤澤 去年kose特賣會買的

寶佳美乳液 這瓶我超級愛 是我目前的妝前保養品 沒事也會拿來補擦一下 愛死它了!!!
專文→Wandfor推薦給輕熟&乾肌&敏感肌女孩使用的保養品♥

dr.douxi玫瑰淨膚保水凍膜
專文→Douxi新品time。夏天待在冷氣房必備的保養品

我還蠻推薦這瓶凍膜的



see!!棟膜已經快用凹了~



影片沒法錄到我腳上也有上凍膜

直接在文章小說一下吧~~

這方法是我美腿養成的保養法之一

我自己是還蠻注重腿部保養的



夏日出門穿短褲+拖鞋 其實超容易曬黑

以我這麼容易曬黑的程度來說 大概是只要過個馬路我就可以曬黑的那種

本人說話完全不誇張...這是真實的><



所以平時的保養更不能少~

我還蠻顧腿的 很怕腿會有疤痕什麼 或者色塊 那容易看起來整個人胎歌啊



敷凍膜是我覺得最快速方便的方法

但要勤勞啊~~如果已經曬黑的話 建議是一周敷三次 連續兩周

不勤勞的話是沒有用的 正所謂三天打魚 兩天曬網呀...

沒有恆心是不行滴!!!!!



敷完呢 也不要放著不管

記得擦上乳液 就大功告成啦

保養其實很簡單 但就是看你做不做

來看看影片吧~~~搞這部影片我搞了整整一天(笑)



影片就是我的夏日保養 懶人保養xd



影片講的超仔細唷~~~~

以上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