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常常看我部落格的網友們都知道我對於MICHAEL KORS整個是很愛不釋手對吧

光是手錶我就不知道蒐集幾支去了XD 上次也有入手了手環

想來想去 好像沒有他們家的包包說~

不久前知道了101名品會這網站

最近開始認真逛了起來 一開始會擔心賣的是不是真品

後來發現跟101原創T恤、591租屋網、518人力銀行...都是同間公司 安心多了~~

後來看了好多部落客都有分享 我才發覺是我誤會人家了啦>"<(歐買嘎)
 




101名品會網站其實寫的很清楚

很特別的是五大保證條款

其中一個是假一賠五 意思就是說 如果買到假貨賠五倍售價耶~

都已經敢這樣承諾了

再加上網路上最近很紅 就更認真的逛起它來了


保證正品
假1賠5
七天鑑賞期
快速到貨
限量閃購

看了這五大保證 覺得有讓人安心許多呀~~~




點進來看到了很多設計師品牌

有的品牌台灣也還沒有引進 只能找代購

像是Rebecca Minkoff 也是這幾年好火紅的牌子喔 常常在一些歐美時尚穿搭中看見包的蹤影

喜歡簡單又有設計感的人一定會喜歡

而且我發現Rebecca Minkoff都比YAHOO購物中心賣的還要便宜唷!!!!

太划算啦!!!!



另外也有名牌唷~~~

剛看到BURBERRY的卡片夾我整個好想按搶購>"<

好可愛 重點是好便宜!!!! 每次看到折扣兩個字我就不能自己啊



PRADA PS1這邊也都買的到

名牌種類蠻多的呢

逛了一下就看到好多喔 還有愛馬仕喔



還有賣保養品

而且也便宜到爆炸))))))

都比百貨周年慶便宜了

而且很貼心的 上頭會顯示僅剩1

所以啊 看到僅剩1的時候 千萬不要猶豫..

因為一猶豫有可能成千古恨(成語不是這樣用的好嗎)



MICHAEL KORS紅色防刮皮革船型手提肩斜背包

一收到包包 我就一直跟秒睡哥說我好喜歡喔>////<

真的很有質感~



簡單的包款 不過一看就知道是Michael Kors的包啦!!

很經典~

我很喜歡金色的五金 能襯托出包的質感喔




底部還有鉚釘

鉚釘上還有透明膜

保護包包以免寄送過程損傷



五金上都有Michael Kors的字樣

背帶的油邊也處理的很不著痕跡

車縫又工整

很有精品的風範啊)))



包包本身也有附上防塵套

不使用的時候記得將包包收納到防塵套裡唷

這樣才能維持包包的壽命~

也比較不會有灰塵



內裡都是MK LOGO

還有一拉鍊暗袋

容量剛好

放入長夾 兩台相機 化妝包 都還有空位喔


這天下午茶就背著它出門囉~



包包是亮皮+防刮紋




背起來很搶眼~

不會覺得紅的很俗氣

是有質感跟耐看的紅




包包本身不會很重 所以背久肩膀也不會痠痛

背著會比較有休閒感



提著 我覺得就比較成熟有氣勢

以我167的身高來說 我覺得大小剛好喔



把手雖然是硬挺的手感

不過掛在手上也不會覺得痛喔




這天全身都是基本款單品

搭配上一個紅色的包包 就非常吸睛搶眼



拉鍊開口也大

拿取東西也很方便不卡手喔




MICHAEL KORS 白底黑點壓紋真皮掛式手機名片夾

之前就一直很想入手一個好看、耐用、看起來很厲害的手機包了XDD


點點就給人年輕的感覺

是說年紀到了 要裝一下可愛才行XD

不只年輕也算是永遠不退流行的樣式呀




手掛繩是可以拆掉的

拆掉後也可以當成是小小手拿包



牛皮/防刮紋的設計

像我是有習慣做光療指甲 就不用擔心劃傷包包啦



打開後有好幾個夾層欸!!

可以放入好多張卡片/名片~




裡頭的小卡

除了可放手機也可以放MP3唷

裝MP3也太時尚~~~~




放下我的美圖手機剛好 但更適合再輕薄點的手機唷

例如 iphone 6就可以



細節處也都看的到用心~

這款的五金是做銀色的

搭配黑白色真的很match



像醬子抓在手上就覺得好好看喔>/////<




有手機包真的很方便欸

除了手機不會刮傷外

還有另一大好處是不用在包包裡找手機啦XDD

我常常都會以為自己沒帶手機出門...

其實都是因為手機跑去包包底部啊



像是隨身的悠遊卡也可以放在手機包裡唷

過捷運時直接拿出手機包感應 超時尚!!!!!




拿出手機用之後 手機包就隨興的掛在手上



我覺得送禮是非常棒的選擇唷

假如送了朋友不喜歡之後 還有七天鑑賞期的服務

真的很讓人放心)))




黑白點點的手機包 有呼應到我這天的穿搭



拿在手上也會是一個注目的小焦點~



再回到紅色包包上

有人會不敢拿紅色的包包覺得高調或者煩惱難搭配

其實一點也不!!!!

我反而覺得紅色是很好搭配的說~



這天的牛仔裝搭起來也很適合啊~



利用簡單的單品 再搭配一個好質感的包包

就會替整體的穿搭加不少分唷

所以我的衣服都會是比較平價的款式

而包包我一定會挑比較有質感的



像今年很流行的斗篷配起來也非常搭呀~



想要讓整體看起來更有型 就可以再加頂帽子

我覺得設計師品牌也可以說是小資女的最佳選擇啊)))

如果覺得名牌的價格較不好入手 就可以選擇設計師品牌喔

質感也都是很優的 配起來也都好Fashion說~


搭配格紋斗篷也非常搭!!!!!!!!

今年我真是瘋狂愛上格紋斗篷說

都還沒真正開始冷我就先入手兩件了~



斗篷的格紋又有紅色

配包包一點也不會覺得有很衝突的感覺




我覺得這款包也非常適合搭配紅鞋

一定更有氣勢呀~

 



好了 介紹了這麼多

有興趣的還是自個去101名品會逛逛吧~

剛剛瞄到還有感恩回饋折扣3折起

很多都是限量的啊 看到就要趕快下手))) 免的回頭已銷售一空

就只能用GG來形容囉~~~



逛逛101名品會

101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101vipcom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