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妝文啦

其實我的妝真的沒啥

可以說是一直享受使用新產品的樂趣 還有挖掘好用的東西分享給大家知道~~

也就順便帶到我的本日妝容這樣~~~~

大家都知道我七月買了美圖手機2

自從買了美圖手機2 我的老相好ZR1000就被我冰凍了一個多月)))

但是最近又默默的拿起他囉 發覺其實拍起來還是很美的說~~~~

本來有想要賣出的打算 現在又暫緩了~嘻嘻

美圖手機2專文
現在出門都不帶相機了。地表最強之手機-美圖秀秀出的美圖手機2

ZR1000專文
自拍神器平價版。類單眼CASIO ZR1000 不專業開箱×實拍照×心得




這張照片就是ZR1千拍出的

還是好美對不對))) 我是說照片的FU不是說我的人喔XD 請別誤會!!

就是跟自拍神器TR拍起來真的差不多啦

很想入手TR又覺得三萬多買不下手 我還是誠心推薦你CASIO ZR系列)))




好的 看完妝容照後 就從素顏步驟開始囉




這天的妝容用品大集合

對了 妝後的大保養請看這篇→→

化妝同時也要好好保養♥現正流行分區保養屬於雅典娜的美麗的混搭時尚



基礎保養後 我使用SOFINA這支妝前乳




可是中文名稱我真的忘記了><

外盒不知丟去哪

質地是乳狀 不是屬於好推的那種 但也不至於難推開哦

本來對SOFINA妝前乳的印象都還不錯 但是這支讓我有點兒小失望XD

應該是說 他比較適合中油性肌膚的人使用啦

我推開後 覺得肌膚有變比較乾一點的FU 潤澤度有點兒給他降低了!

所以我自己是覺得使用這支妝前乳 基礎保養的保濕一定要做好

對了 塗抹完是沒有任何潤色效果的哦 就是透明的醬子~



接著第二步驟

BEAUTYMAKER 淨白防曬CC隔離乳

我這條色號是膚色

包裝是透明的 看了就莫名喜歡 哈哈 質感不賴呢~




有點像粉底液質地

但他其實是隔離乳




我以為潤色效果極佳 但也是偏透明哦

適合肌膚非常無瑕到爆炸的人使用 或者皮膚真的很白皙的人使用

我雖然算白 但還是偏黃的白哦

我覺得皮膚超白皙的女明星代表:劉真 小白(張艾雅) 王俐人

這支我覺得不是很符合我需求這樣XD

撇開這點來說 質地跟推展的感覺都還OK哦



因為剛剛潤色效果普通 所以我又加了一點點EL粉底液來讓妝感更完美

雅詩蘭黛這罐粉底液好用炸了 身邊姊妹都稱讚呀

專文
偽素顏→大推♥ 雅詩蘭黛粉底雙天后 水絲光精華粉餅&粉底精華

結果這天的蜜粉我忘了拍 哈哈 一時也忘了是用哪個



遮瑕黑眼圈我用這個

1028

正確名稱我也忘啦~大家去開架櫃上應該找的到他

兩色我覺得都很適合遮黑眼圈

不過實際還是得依個人黑眼圈顏色去判定到底適合哪色喔

左邊是比較偏白膚色 右邊有點偏橘+膚色的感覺



底妝完成後就是眼妝囉!

這天的眼影隨便抓了一盒用

FASIO的 正確名稱也忘啦 色號是BR2

((如果開架櫃上沒有 網拍也找的到))

這盒真的美炸 不會飛粉又夠顯色 可以說是無缺點的一盒好眼影

當初是大潤發特價購入♥

不過這天我只用了兩色




亮粉這色真的美翻

其實如果眼妝不走重口味的女人

單擦這色就正翻了喔



先用亮粉大面積打底




然後使用深色(咖啡色) 畫在眼尾當眼線 可以粗一點 像照片醬子



眼睛會有迷濛美♥

因為去星采星和找吉兒接的睫毛掉的有點亂七八糟

所以這天出門才會畫眼影掩飾XD哈哈




在車上拍的眼妝LOOK




就是醬子很閃亮)))))

粉質很服貼 不會拋拋的



這天的腮紅用的是

SHISEIDO資生堂心機真型捲心腮紅

色號RD321

顏色是粉紅 不過因為是RD的關係 所以不是少女粉 是比較優雅質感點的粉哦




打亮的我用MAC光纖蜜粉餅 色號EXTRA LIGHT

看我用成這樣應該不用多說有多好用了吧XD

其實這塊打亮的我買好久囉

之前還有另一塊混著用 但是那塊我後來好像送給姐妹還是貓姐也忘了

總之就是送人去 發覺還有這塊就接著用不用買))) 開心+省$

這塊打亮是很心機的效果~因為亮粉很細緻加上是膚色的關係其實看不太出來

可是又覺得五官比較立體XD 嘿嘿

一拍照真的就有差啦~~~~




完妝後3小時~

去吃飯路邊攤拍的

這天本來有畫美美的漸層唇妝

可是都掉了........

沒關係下篇再仔細介紹



這篇先來介紹畫法

不過我也是初學者就是 畫沒有很Perfect

這天使用這兩支唇膏

資生堂 心機 真型唇膏 PK381

Little Devil 小惡魔狠咬一口美唇棒 色號03薔薇夜





(左)資生堂這支唇膏真的很好用 絲滑好推))

我一直都超喜歡日系的彩妝好深得我心>////<

(右)小惡魔這個似乎是台灣近期推出的品牌

唇膏也是爆炸好用的啊~~推!!!




首先呢~就用資生堂唇膏描繪唇部

這顏色是淡淡的粉紅 還蠻好看的

顏色不重 如果本身唇色偏白的女生可能會覺得這支不OK

我是唇色適中 所以覺得單擦是也OK



接著再用小惡魔這支唇膏塗抹在上唇中間跟下唇中間

然後輕輕推展開來就ok囉!!!

這篇先解說畫法 下篇再分享塗抹起來的樣子

這個撇步是從姐妹天天那偷學來的)))) ♥
http://dayday1121.pixnet.net/blog




不過完妝都是回家後拍的 口紅早掉光啦 哈哈




這天的睫毛掉的亂七八糟其實...

可是去亞立詩還是被門市小姐誇獎睫毛好看XD

這都要歸功星采星和吉兒呀~~哈哈

整體妝容就是醬子喔

以上 分享完畢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r1000 資生堂 小惡魔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