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活動結束後就到姐妹家休息

晚一點等姐妹老公下班 我們一行四人就來文湖線的六張犂吃晚餐囉

這間前幾天就看姐妹PO文過了~

有興趣的快來看姐妹這篇食記 我連看都還沒看過說 太忙了))))
http://fafa710117.pixnet.net/blog/post/56543736



特別的是

我一進門就聞到濃濃的""海味""

就是有一種很海產的味道 可是聞了好舒服

我一直以為我來到魚市場耶

這個海產的味道一點也不臭腥喔 超香的~~

這表示東西應該都是很新鮮的 不新鮮就會有臭腥味啦~~~



而且店內的裝潢很不像日本料理店耶

桌子是藍白色的色系 雖然也跟海有關係

可是比較覺得是地中海風格的配色XDD



菜單是手寫的

很特別

而且真的超級平價唷



你沒看過!!!!

招牌生魚片飯竟然只要100元

超誇張的~~~便宜

連高雄都沒這麼便宜的價格~我決定以後來台北都要來這報到 吃到膩為止XDDD



要什麼也自己也 很特別~~

這天我就是讓姐妹幫我點 哈哈



上等生魚片飯 280元

沒有華麗的擺盤 但是絕對真材實料

生魚片分量也蠻多喔 一個人吃絕對超過癮

生魚片至少就有14片 (下面還有藏喔)

很大方對吧!!!!!!




鮮蝦飯 100元

 



鮮蝦飯 100元

其實我也不知為什麼這兩道看起來不同 因為點菜的不是我 不要問我喔XD

這份是熟食的唷 所以若不吃生食的朋友來到這也不必擔心沒有東西吃唷~~~




最特別的是他家的冷醋飯

不是白色的呢

是有點茶色的感覺 重點是超好吃!!!!!!!!

跟外面一般醋飯就是不一樣

但我也說不上有啥不同啦 就是好吃好吃好吃這樣!!!




味增湯30元

原本覺得這價位就一般般這樣



可是看到了滿滿的魚肉我真的覺得好便宜喔!!!

而且魚肉是很Q的耶

如果你喜歡順億的味增湯 那築地的味增湯絕對比順億好吃太多

築地的味增湯真的是必點喔~

很難得吃到魚肉湯的魚肉不乾反而是Q的 而且我一整晚都吃光光喝光光

真的大推啦 ~魚湯的味道吃的到魚的鮮味 還有味噌的甜味 而且比起一般味增湯真的比較不同唷

李麥克說喝過這邊的味增湯就不會再喜歡外面的了!! 嗯哼 真的~~非常好喝




生蝦一尾




好吃到爆炸~~~

蝦肉超Q彈 有點像甜蝦的口感 可是又更扎實喔

因為蝦肉好肥美~~~(擦口水ing)




魚下巴

必點))))

愛吃魚下巴的人絕對要來吃築地的魚下巴唷

因為我是個討厭吃魚下巴的人 而且以前也有吃過幾次魚下巴都覺得好噁

好難吃~但這邊的魚下巴卻乖乖收服了我跟ADA心

魚肉很嫩 而且不油膩~不需要搭配胡椒鹽 吃原味的也超好吃唷! 大推))))




鮭魚尾巴

第一次聽到這道菜XD

這道我就還好了比較不討我心 但也不難吃唷

鮭魚皮烤的超酥脆 魚肉吃起來也好新鮮



李麥克連魚的尾巴都吃下去耶 而且他超愛吃的

我第一次知道魚尾巴可以吃!!!!!! 當他咬下第一口我還聽到喀滋一聲 也太酥脆了吧我說)))

看他吃的津津有味 好滿足的嘴臉 (很配合的人夫)

總之 這間真的大推~很適合三五好友聚餐喔!!

然後離捷運站很近 走出六張犁站約3分鐘就到了 交通超方便的喔

吃完還可以去逛一下附近的通化街 讚讚

比較奇怪的是我查到兩個地址 一個是和平東路三段

但我覺得以下應該才是正港的地址喔

給大家參考囉 真的私心大推薦~平價日式料理的首選呀!!!!


築地平價日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崇德街7號
電話:0961-301-986
營業時間:12:00~14:00 , 17:00~21:30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