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多全家去了台北

這天娜媽又跑去建國花市了

根本熱斃了我們= = 只好去旁邊找飲料店坐著玩手機XD

到了晚上我們全家來到這間舞蔬弄果




據貴婦姐說這間還OK的樣子




這邊離建國花市很近走路就到囉~




整間店的色調還蠻溫暖~




門口好多蔬果喔

真的很符合店名舞蔬弄果啊




這張是吃完飯結束後拍的

店內生意超級好的耶...




這是剛來的時候 大概五點多吧 人還好 沒很多~




舞蔬弄果MENU




全部都是單點的

也有早午餐喔




也有午茶類




現打果汁 這忘了啥名

也忘了不知好不好喝><

因為這是五月中的事了啦)))原諒我




蘑菇芝麻青醬麵 $270




很特別裡面還有附蛋糕

這麵的味道很像炒麵

不太像義大利麵 我是覺得味道還算不錯啦

但沒有好吃到下次還想再來這樣




洋芋排漢堡$280




不予置評..

聽說不怎麼樣..




牛蒡鮮蔬炒飯

是還蠻香的

味道好像普普




幸運之鑰 $420

這是貴婦姐點的 我覺得這個還算不錯吃



蠻豐盛的 這個是焗烤



也有附上濃湯 印象不錯喝~



松露胡瓜義大利蒸餃 $250

大雷))))))))

蔬菜烤的超級乾.....

很不OK啊!!!!




附的醬料很"特別"

餃子內餡是還ok 味道平平淡淡

加上附的醬料也非常平淡

整個吃起來的味道就是一個平淡到不行.....

沒有層次感

跟店家要了醬油 店家說他們沒有醬油

也說餃子特色就是這樣搭

好吧 只能說我不懂這樣是特色啊.......




所以吃完我的表情是這樣))

不好意思如果有嚇到的我不付收驚費XD




這忘了叫啥名啦

總之娜媽也不喜歡




法式香蕉薄餅$150

吃完了之後總要來點甜的

我們不怕死的繼續點這家的東西來吃吃看

想說跟他拼了XDDD




薄餅裡面有包新鮮香蕉

送上桌時還熱熱的喔

還蠻不錯吃的

可能比起剛剛的已經可以說是肥腸好吃了



冰淇淋也還不錯吃歐

 




快吃完時店內已高朋滿坐啦




整個吃下來之後這是家人的心得 全寫在臉上XD

只有貴婦姐那道好吃 娜爸不願意表情意見

所以低頭玩手機 我只能說娜媽表情很經典XDDDDDDDD

但是秉持著不要浪費食物的心態 我們還是都盡量吃光他了)))

吃過這麼多素食店家 這家是我家人唯一覺得最不ok的..

好吧 說我們比較刁鑽也好 總之就是不合我們胃口啦~

但說不定合妳胃口喔 畢竟好不好吃是很主觀的!!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