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買底妝了~
是說因為我自己的底妝真的超多

這天拿了許久未用的BB霜跟前陣子入手的隔離乳搭在一起

沒想到效果出奇的滿意>/////<

所以就立馬發文分享啦!!!!


這天閒來沒事在家化個妝
這天的底妝非常簡單 只有這三樣

Dr.Jart+ 極效賦活BB霜SPF25 PA++ 這個屈臣氏買的到

話說這牌昨天我去屈臣氏試用了他家的保養品也太好用了吧

BRILLIAGE毛孔隱形妝前飾底乳 33g 這個是買tokyo box裡面的喔!

惹我清爽蜜粉




首先 素顏
 


基礎保養後使用BRILLIAGE毛孔隱形妝前飾底乳 33g
 


有點粉色的乳狀質地

基礎保養後直接擦上
這瓶有潤色效果 所以量不必太多喔

總之 記住一個祕訣
飾底乳的量多 粉底液用量就要少
這樣底妝才會自然好看喔

 


由臉部中心開始往外按壓推抹



越往臉部外圍量越少
其實我的用量都是集中在臉部中央

臉部外圈都用剩餘的量帶過而已~

所以我想很多人都問我為什麼我的底妝那麼輕薄透 用的是什麼產品

或許秘訣就是在這吧~~~



下巴也一定要稍微按壓
下巴這塊也是屬於臉中央的範圍內~


上完飾底乳的肌膚
 


接著使用Dr.Jart+ 極效賦活BB霜SPF25 PA++ 
這瓶也是用好久囉 2011拿到的試用品 應該快過期了吧XDD 哈哈

當初貓姐還很喜歡 直接拿去用

結果用了一陣子又退還給我說 他覺得有點厚重 哈哈


質地是霜狀
流動性低

顏色也還蠻深的

不知道的人單看應該會以為這是顏色很深的粉底



 


質地近拍~~
用量也是不需太多喔

大概一顆珍珠大小的量即可
顏色我覺得很適合一般膚色喔!




取適量塗抹臉部



一樣由臉中央往外推抹



兩頰的量我會稍微多一點點點



鼻翼這個部分 我也會按壓的比較仔細些
因為我本身有鼻翼泛紅的問題!
好的 底妝完成一半了
長這樣↑↑
 


這天使用的蜜粉也霹靂無敵清透
是大家都知道的惹我清爽蜜粉

我只能說這塊真是便宜又好用

我已經用掉兩三塊囉~~~


默默地又被我給凹一點點了
這蜜粉餅沒有分色號喔

是說蜜粉類好像很少分色號的吧XDD
 


對了 蜜粉我會以局部按壓方式上妝喔
眼睛下方&上方
鼻頭+鼻翼
下巴

這三個地方我會以按壓方式上妝

其他地方會以刷子輕刷過 量少少就可以
 


完妝囉!!!!
這時還穿著睡衣 頭上還有瀏海貼

整個就是大嬸啊XDD 哈哈

這天的唇妝是雅詩蘭黛的新品

顏色很知性也很耐看 雖然淡了些

但是是耐看色喔~


照片一放上專頁 就有網友說我跟這隻貓眼神很像
就連背景都差不多 哈哈

背景差不多那邊我真的大笑了 好煩喔~

也太剛好XDDDD
 


超滿意這天的底妝呀
而且是舊品新用 隨便一搭 沒想到這組合超完美啊!!!!


幾乎就是零瑕肌了~~
 


這天還順便弄了一下頭髮
我實在好不適合蓋頭蓋臉的造型喔><
 


瀏海尾有稍微夾比平常更內彎一點
這角度看好像蠻復古的(!?)


一直好想發短髮電棒文 可是要拍影音才會比較清楚
好害羞跟緊張喔><
 


底妝近拍
我發誓 完全沒修片喔!!!

很棒吧~~~

上妝前一天敷到好的面膜也有差我覺得

過幾天會發面膜文 大推薦喔


瀏海一定要噴施華蔻固定!!!!
 


而且要指定3號喔~
3號跟2號差別到底在哪??

3號是很多新秘御用的 大家都知道新秘要常常幫新娘換造型

需要重新梳開再造型 而3號就是梳開不會有白白的 然後也不會死硬

之前去錄節目時 造型師就是幫我用3號 梳開真的很自然 完全不硬也沒有白白呢

就是去錄影完之後我就衝去買這瓶啦!!! 然後一直愛用到現在~~~~



整體妝感


大推Dr.Jart BB霜
雖然我不知屈臣氏還有沒在賣XD


日本這支飾底乳也是要大大推
其實肌膚如果沒啥大問題

只要上這支+蜜粉就可以出門了唷!


這張是想說 我好不適合仰角拍照XD




附上一張素顏照
差很多對吧!!!

女生真的要打扮啦 尤其是結婚生小孩後~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底妝文~


延伸閱讀→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