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我最近真的超愛紅麻麻
從夏天吃到現在冬天了
整理照片時才發覺我原來都沒發文呀><
從一吃到紅麻麻後 我就超常報到 根本快變我家廚房了我說
不過一開始是發覺價位較高的紅麻麻文化中心店
後來才發覺平價版紅麻麻在明誠路有一間
於是不顧著離我家很遠 還是拜託秒睡哥帶我去吃
真的是每次吃到紅麻麻 心情都好好喔~~~


位於明誠路靠近中華路
附近不大好停車喔~

不過~我們總是每次都能LUCKY等到車位~

應該是說車位流動率很高啦~~~


我來真的好多次了 集點卡都集滿了我說~~~
OS:老闆你可以發一張VIP卡給我嗎XDDD



店內很古色古香的裝潢
牆壁是暗紅色 感覺好像麻辣火鍋店都會是這種配色耶!!!

WHY!!!? 是比較容易激起食慾嗎??? XD


牆上還有字畫


醬料區


碗筷湯匙都收在烘碗機裡


紅麻麻MENU
除了賣鍋物 也有臭豆腐

不少網友推薦臭豆腐必吃 不過在文化中心紅麻麻點過一次臭豆腐後就不想再點了 (笑)

不是不好吃 而是普普通通啦~但是後來又有朋友推薦我一定要點清蒸臭豆腐

下次去再來點看看囉

另外這裡沒有附飲料 所以沒喝飲料會死得請先至隔壁冰心購買或者直接在紅麻麻購買

只是飲品種類不多就是


這是第一次來吃的時候點的(沒記錯的話)


魚餃 $40
媽呀 這必點 超級霹靂好吃

是手工的喔 跟那種冷凍的魚餃真的天差地遠不能比啊

我本身不是個愛吃餃類的人~~~會不愛吃大概是因為從小吃到的都是冷凍的餃類所以都不喜歡吧

這個魚餃皮薄餡多又扎實 吃起來的口感就是"""濕濕爛爛""

嘻嘻 真的就是這個FU啦~~~


吃再多也不膩 是我每去必點的呀!!!!



鮮蝦 $60
也是每去必點

雖然是冷凍但不會有冷凍的味道喔~~

如果有吃過""阿旺""的蝦子就知道冷凍蝦的可怕XDDD

蝦肉也OK 雖稱不上超Q彈可是以冷凍的品質來看我真的覺得不錯了


醬料
我覺得也不差!!!

蒜頭.大量蔥.醬油.沙茶 火鍋必備呀)))好餓><


我點的是原味牛肉鍋 $150
原味的湯頭是昆布 超好吃 有鮮味喔 雖然煮久會有點死鹹 不過我好愛呀)))

就是衝著這湯頭遠從鳳山過來的啦!!!

而且吃不膩!!!! 我把集點卡都集滿了 每次來都一定是原味極品鍋喔!!!


牛肉片有5片
現在年紀越來越大 越不重肉 所以五片對我來說是剛剛好!!!

裡頭的料不多不少 有香菇 高麗菜 金針菇 黑輪 豆皮 魚餃*1 黑木耳 其他有點忘啦!

若是單點火鍋可能會吃不飽 但我們一定都還會加點蝦.餃類 所以都吃得很飽


白飯 不錯吃 我喜歡吃黏黏濕濕的飯
粒粒分明的反而不大愛XDDD


油條 $40
好貴呀!!!

好不好吃有點忘了~~~


烏龍麵


燕餃 $40
這次我點錯了 把魚餃當成燕餃

是說燕餃也OK啦 不過還是魚餃勝出囉


鮮蝦 看得出是冷凍的吧~~~~
照片是兩份的量喔


因為太好吃 所以還約朋友來吃!!!


蛋清
我們把蝦子或者肉片加入蛋清中再丟到火鍋煮 口感會更好 肉片跟蝦肉會更嫩喔


每次來都點原味極品鍋 那湯頭實在太銷魂了啊))))


再隔一次來
我們點的永遠都差不多是那幾個固定班底XDDD


這次多點了蛋餃
不過蛋餃好不好吃我真的忘了

應該就是普普通通啦 我還是最愛魚餃~~~大推薦

另外上一次去也有點養生鍋 養生鍋的味道跟文化中心紅麻麻的養生味差不多

不過總結來說 文化中心紅麻麻的鍋物走的是比較精緻的感覺

然後湯頭的話 喝起來差不多 不過唯一差異就是

文化中心紅麻麻的原味湯頭不會越煮越鹹喔(超神奇)


可是明誠店紅麻麻卻會越煮越鹹 我也百思不得其解呀
但是都好好吃喔~~~~~~~♥
超推薦大家去的 他開到凌晨兩點喔 所以就算做服務業百貨業的人下班也可以去這邊吃~~~


紅麻麻 港式臭豆腐 麻辣小火鍋
地址:高雄市明誠三路728號
電話:07-552-7989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