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我們一行人一大早出發前往走馬瀨農場

不過因為實在太不怎麼樣
所以就不發文囉~哈哈

只能說 那裏很適合帶小孩去溜

像我們這些沒小孩的人 真的是去看看就好

還好要前往的幾天前 有朋友就先幫我們打預防針

告知我們那邊非常爛 !!!

以至於我們沒有太失望這樣



晚上玫瑰帶我們去吃高麗館 韓國料理


一樓外觀


這邊是一樓
我們被帶上二樓去!


二樓有一區是脫鞋區


我們坐在不需脫鞋的這區


韓國店一定會有的冰箱
裡面一定會擺上韓國的飲品和酒


桌上擺設


韓國扁筷跟長湯匙
我超喜歡扁筷還有長湯匙的~XD


烤盤
我原先以為是銅盤烤肉呢~

 店家會主動不定時更換烤盤

這點讓我覺得很不錯

烤盤最好是焦了就快換

免得把致癌物吃進肚子裡 (很怕死的人)


高麗館韓國傳統料理 MENU
據說老闆娘是韓國人 有時還會穿韓服出現在店裡


還蠻多頁的
我大概拍了兩頁~


每桌會附上的熱茶
很解膩~順口!! 熱熱喝很舒服~


烤杏鮑菇
秒睡哥覺得超好吃



很嫩 蠻清爽的 又很夠味~


韓國泡菜 好吃!!!
(很虛的形容詞)


這天因同行友人不吃牛 所以我們叫了豬肉 共叫了4盤
因為真的好吃啊))) 而且豬肉是意外的嫩啊!!!

不會有種遺憾沒吃到牛肉的FU 因為豬真的也好吃~~

肉很大片 照片拍了但不知被刪去哪 ~"~

烤肉附的生菜 (點兩盤以上送生菜)

紅色大醬配上烤肉超對味 還有蔥蒜!!

人間美味啊~~~(餓扁了now)


生菜包肉真的很好吃
可是太大一包 塞進嘴裡真的無法咀嚼><

建議肉跟生菜都小片一點才好塞好咀嚼啊!!!

味道真的很棒 我現在好餓喔 (淚奔)


真的超大一包XD
是說玫瑰的紅指甲很搶戲ㄟ
香氣四溢 好軟嫩!


這我不確定是不是海帶芽湯
因為點菜的人不是我 (笑)

但這個 還不錯喝喔 有一種蜆仔湯的FU

可能因為蒜味很重吧!! 口感清爽 看似清淡  但卻非常有味道!


這我忘了是什麼煎餅 價格大約150元
極不推  還不如去吃永和豆漿的蛋餅

完全沒有煎餅該有的口感 整個超軟的...

內餡也軟軟爛爛的FU 超失望!!!!!!



附的醬料再好吃都OUT!!!
最近常吃到難吃的煎餅 超失望啊~~~

還是五甲春香煎餅最好吃又便宜 才70元 (立馬殺去吃 )


石鍋拌飯


由花花來示範如何拌飯 (有啥好示範)


秒睡哥覺得味道不錯 但因為太辣
我"單"一口後就沒法接著吃了 會往生的><

我不敢吃太辣啊 (淚)


豆腐辣湯 100元
極推~

好喝慘了 我真的好喜歡這間的豆腐辣湯 大家都覺得超好喝喔

4個人一致認為好喝

但是小碗的好傻眼 這大小就是一人份

我們四個人都省省的喝 (好像只有你才省省喝吧)



看似很辣 卻連我這不嗜辣的人都非常OK
只有微微辣噢! 湯整個對味到不行

完全恰到好處 豆腐切得很小塊 幾乎不用咀嚼就可以吃了~

這味道我真的不大 會形容 (畢竟我不是美食家咩)

好喝到我想連碗都吞到肚子裡

有去高麗館的人記得一定要點豆腐辣湯啊


下次我很可能會為了他再去


→Athena碎碎念

整體來說 還算OK 很平價

平均一個人是277元

雖然我和秒睡哥沒有吃飽XD

但是我們點了很多樣噢!!

但是我比較喜歡銅盤烤肉的 可能比較有韓FU吧

所以下次不會想要主動再去 但沒吃過的人也是很值得前往喔

高麗館:台南市東區東豐路307號
(林森路與長榮路中間那一段)

06-2099496

營業時間
11:30~14:00
17:00~21:30(週三公休)


延伸閱讀


一訪再訪~推海鮮煎餅。五甲春香平價韓式家庭料理


吃了就愛上。韓之味 韓國料理 烤肉

初訪~李玖哲第2間分店-大推小菜。飯饌韓式料理餐廳


[高雄] School Food-來自韓國當地的韓式創意料理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