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在北高買完秒睡哥的生日禮物後 剛好是晚餐時間 想著要吃什麼
上了食在方便查看 看到了School food評價似乎不錯
所以我們就立馬驅車前往~~ (GO)
SCHOOL FOOD在韓國有21家連鎖店的平價韓式創意美食餐廳
在台灣唯一設點的第一分店是在高雄左營富民路
看了這樣的介紹 讓我蠻感興趣的!!!
雖然覺得進了台灣一定會迎合台灣人口味
但還是會想嘗試看看 會有哪些創意料理

看了網路介紹是說 因成本考量 所以第一家分店設在高雄 (灑花)

其實還蠻不起眼的這間店
騎車經過很容易看不到他XDD

報紙也不少報導過

門口就有價目表

店內 很簡單無裝潢的小店

這天是平常日 客人不算多 只有我們兩桌
後來還有一大家子這樣~

也有藝人來吃過
牆上好多簽名
也有政治人物 黃昭順耶

店內的吊燈讓我覺得很美
好像晶瑩剔透的冰塊

冰箱全是韓國飲料
當然也有台啤啦~~畢竟這裡是台灣咩!!!

店內很多韓國東西

令人很失望的是.........
竟然沒有韓筷跟韓湯匙

送上桌的小菜海帶
超難吃 沒味道啊)))

看了這麼多之後來看一下菜單吧~~~

SCHOOL FOOD MENU菜單
種類好多 也有知名的韓國部隊鍋
但我沒有點來吃
因為我覺得部隊鍋應該跟雜菜鍋大同小異吧 哈哈!!

冷茶飲
普普

銅盤烤豬肉 220元

肉的份量不算太少 但也不多
一個人吃算剛好的量吧
菜倒是挺多的

送上桌時是這樣~
紅蘿蔔絲是高起來的!!!!

豬肉是醃製過的~
還蠻有味道 肉吃起來不錯!! 沒有噁味
菜也不錯~湯頭很讚!! 我不小心把湯喝光光XDD

烤肉的沾醬

銅盤烤肉的肉還蠻碎的
如果大片點 應該會比較好吃呢~

銅盤烤豬肉附白飯

牛肉起司炒飯 120元
大推啊)))))
好吃到翻~~~好有味道噢

灑上起司粉超提味
我和秒睡哥討論 若今天只是蛋炒飯 說不定味道就不會這麼優了呢~
好吃程度是來五盤我都吃光~~~
大推啦!! 不點不行~~

不辣 海鮮煎餅 180元
擺盤超像月亮蝦餅
整理照片時 我還想說最近有去哪吃月亮蝦餅嗎??? 哈哈

煎餅沾醬

這盤不用多說 難吃到爆炸!! 超不推
我愛的煎餅是 煎得很洽 很酥脆 且是外酥內軟那種
這家的煎餅 內餡感覺沒熟 就是有種麵糰糊一團的FU
超級霹靂無敵失望!!

口感很差 毫無層次感可言~~~~~
 

打卡送的水梨汁泡菜一份
量超少 不過好吃

最後的甜點
黑木耳露
看網路上的介紹是說 這是老闆自己熬的

真的非常好喝 好爽口!!!!
 

→Athena 碎碎念
這天最推的是牛肉起司炒飯
再來是銅盤烤肉 (但沒有好吃到想推薦呢)

總之 下次不會想再去就是
只能說 真的不是雷 但沒有好吃到要二仿的程度就是!!!
School Food 韓式創意料理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58號 【電話】(07) 5585686 【營業時間】11:00 ~  14:30 ; 17:30 ~ 21:30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