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油~~真的很夭壽耶!!!
還好我早在幾個星期前就做好心理準備
果真換了線 牙套才是真正開始

首先→10/9下午終於裝下排矯正器

裝了比上排更有感覺呢 也就是說不舒服的感覺更明顯 哈哈


再來→10/16上下排一起換粗線

總算是正式進入戴牙套的重點了))))



很明 顯可以看到上排的線比較直
下排的線就明顯彎曲許多



這天除了換線也裝了彈簧
不過只先裝上排一邊各一

因為下排牙齒還是太擠太亂

這兩星期應該是先把下排牙齒拉開拉整齊一點

我猜應該是兩個星期後再裝下排彈簧了




現在的側面


這張是模擬大笑時 我特地把上唇收進去
整個牙齒就超飛的!!!!!!!!!

我想要內縮啦))))吶喊中!!

不過醫生說下次回診時上排會明顯內縮噢

OH好期待喔我!!!!!!! 所以才特地拍了這幾張

準備之後來個前後對照比較圖


目前微笑是醬子
看起來頗OK呢!!

可能是上排偏掉的那顆牙進去許多 微笑起來也不那麼醜了!!!!

但這張卻有點厚道內 哈哈


這樣可以騙人說我有整齊XDD
不過可以確定的一點就是我戴牙套兩個月至今 就有這種成效出來

讓我更期待兩年多之後可以內縮許多!!!!!!(禱告中)



SIDE
這樣看都還好!!!


這樣也還好


OH超飛
就是這個原因害我以前都只能摀嘴笑(冒牌假掰女)


期待兩個星期後可以內縮一些 !!!!
再來就是另一個頭痛的問題 吃的方面~~



換線當天晚上的晚餐
蒸蛋 吃起來很OK因為不需要咬

所以吃蒸蛋是首選

還有一個粥 但其實我非常討厭吃粥

因為很大一碗又很燙 要吃很久 我覺得很浪費時間 吃起來超累

如果要吃粥 不要選皮蛋瘦肉 可以選滑蛋蝦仁

因為蝦仁是勉強可以稍微咬的動 但瘦肉就連想都別想了


換線當晚還吃熱狗

就是丟到後面去咬個幾下就可以吞了



還有肉鬆 可以當嘴饞時的零嘴
因為不用咬啊 哈哈 塞到嘴裡用口水浸濕肉鬆 再吞下就OK

又非常有味道 所以也是牙套的好朋友囉


換線的隔天 大阪燒
一開始吃非常OK但柴魚也是不行

裡頭的章魚餡兒 也不能吃只能用吞的

就在我很開心還有大阪燒可以吃的時候

就發覺 不行了 牙齒好酸 所以吃到剩2/4時 我就丟給秒睡哥了

即使不咬後 牙齒也是持續給我酸好久.......

而且一度酸到左半邊臉超酸....從腮幫子酸到顴骨 太妙了這感覺

真得是很不舒服


當中髒話真是罵不停啊我 數字髒話也出來了!!!! 哈哈


不過........這就是過程 忍過就沒事!!! 千萬不要把牙套想得很可怕很痛!!


很痛是一定會 但都是幾天而已 忍耐過就你的了

我還蠻甘之如飴的~~~~~


接著就是換線的一些小心得統整這樣

1.刷牙時 連輕刷都會酸
2.盡量以免咬的食物為主 所以可以狂喝湯囉
3.很酸很緊的感覺
4.連睡覺頭要轉邊時都給我酸了一下(是怎樣)
5.連牙齒不小心在口腔裡相撞 都會酸一下
6.總之 這兩天都在酸V酸V日子度過


寫文這時是換線的第二天

聽醫生說 不舒服的感覺就大概幾天 之後會比較習慣

我只希望可以讓我好好咬個麵類的食物就好 飯就不奢求因為我不愛吃飯哈哈

聽ADA說 第一次換線不舒服的感覺會有一至二星期(X真假)

希望我這LH跟他傳統的會有所不同))))

不然一兩個星期是要怎麼活啦(搥牆壁)我還想吃無骨雞腳凍跟大阪燒耶



大概就先這樣子~兩個星期後如果上排果真有內縮 我再來PO文XD~~

以下是之前的牙套文章

有問題想問可以先爬以下文喔!!!!



4 Aug 2012 牙套人生-初體驗

戴牙套一星期心得&能吃的食物統整(主食類)

18 Aug 2012 真要命的拔牙初體驗

才兩個月不到而已。門牙的小小變化

第一手資訊(購物.好物.雜誌贈品)全PO在粉絲團
有興趣來加入一起聊聊天&分享生活上發現的新鮮小事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