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好久沒來台北囉!!!!

這次北上很剛好選在小愛人寶貝雯的生日前夕XDD

而且也非常LUCKY的 他空出了一天給我

我本來就不大是一個會提前精心安排行程的人 因為我實在太隨興了XD

寶貝雯人緣太好 9月初這周幾乎滿檔 還好星期四有空檔可以給我!!!!(樂)

於是我們就把握寶貝雯下班的這短短時間吃飯約會去

今天只有我們兩個喔(阿城踢飛)(飆車城哥我開玩笑的不要打我)

貼心的姐妹還怕我戴牙套會吃不動豬排(抱)

目前我算是很LUCKY不大需要"歡樂"這個問題!! 嘻嘻

雖然身為高雄人 但早就聽過杏子日式豬排不下百次了

都是因為雯的表妹甜甜 太常在臉書打卡杏子豬排 所以大大的引起我注意&記在腦海中

上次來總算是初嚐了杏子豬排 不過只是外帶的豬排三明治而已!!!

但連買個三明治我們都得排隊排上半小時說~~~~~

可以說是排隊美食吧這個!!

以上。不小心廢話一整篇

這天我們約在BR4((我還跑錯間))

杏子無法事先電話預約 所以我先去現場排

等了約40分鐘有((且這天是平常日Thursday))

生意真的是有點太好了我說(摸下巴)

 

門口

雖然生意很好 但值得讚賞的是 服務生態度真的很不錯~~

或許這就是生意好的其中一個原因吧!!!

我們被帶到靠牆的一小角

雖然坐在走道旁 但卻有不受干擾的感覺喔!!

就定位後 服務生超貼心的拿了一個小籃子給我們放置隨身物品

一開始我不大想放 因為我的是白色包包 我很怕服務人員上菜時會一個不小心翻在包包上(想很多的人)

結果這時服務生就拿出布蓋!!!!!!!!!!!!

讓我真的想鼓掌 這也太貼心~~~

服務可以說不輸王品呢

MENU

很多種類的豬排 價位大約落在200多~300多!!!

這起司豬排有燒到我!!!!!

除了套餐類 還有一些單點素材

茶碗蒸.玉子燒.手工豆腐之類的.....

桌上擺設

熱茶

喝不出是什麼 但還蠻順口的喔

搭配油膩的豬排很對味!!!!!

先上桌的生菜沙拉~~~~~

我超愛吃這種簡單的生菜!!!!!

熱量低 健康又好吃呢~~~

醬料有兩種 這是第一種

第二種是紫蘇醬 寶貝雯大推!!! 她超愛~~~

微酸的口感搭上生菜確實不錯!!!

但比較起來 我更愛品田牧場的生菜沙拉啊!!!!!

會想一直續下去~~~~

桌上放的小菜盤

好吃到爆炸!!!! 超推~~~

很下飯喔~~~~

這應該是蘿蔔絲???

總之非常好吃啦!!!!

基本上我可以吃上三碗沒問題!!!!!!!!

太好吃了說!!!!!!!!

今天的壽星-寶貝雯

腰內肉豬排特餐(小110g)250元

寶貝雯說 腰內肉還蠻軟的 所以我就立馬點了這道

看起來真的超美味的!!!!

現在是半夜一點 還好我現在一點也不餓~~~~~

炸得很酥脆 也不會太油膩導致噁心!!!

肉質軟硬適中~~

搭配這醬汁還不賴喔!!!!!

小菜 小黃瓜很脆!!!! 好不好吃 我倒是忘了

附的味增湯 有蔬菜&豬肉口味可選擇

我選了豬肉口味還不錯喝呢!!!!

白飯 是使用越光米!!

我記得飯可選擇喔 我和雯都選擇白飯!!!!

真的蠻好吃的 好想打包幾碗帶回家配菜喔 哈哈哈哈

蔥花蘿蔔泥里肌豬排套餐 290元

上面鋪滿了蔥花!!!!!!!

比腰內肉更軟嫩喔 也比較好吃我覺得!!!!!

蔥花切得很細~~也看得出蔥花非常新鮮 沒有放到黑掉的感覺!!!!

以上。不專業食記!!!!

我覺得杏子日式豬排沒有讓我驚豔的感覺 不過種類倒是很多

每道都讓人想嘗試看看

整體OK~只不過下次若想吃豬排還是會吃其他間試試就是了

但若是朋友相約在此 還是會前來一試~~~

不過...我總覺得豬排好像都差不多這樣(?)

上次吃品田牧場也是沒有驚艷的感覺 但又不會想打槍!!!!

品田牧場的套餐內容比杏子豐富

多了甜點.茶碗蒸 C/P值算是比較高 價位好像也比較低一點?!

然後一樣都會酌收一成服務費!

延伸閱讀

品田牧場((文末))不肥才怪~2012過年的吃吃喝喝

寶貝雯's Blog~

2012.09月-Birthday Part 5 杏子日式豬排&Athena北鼻的生日約會

杏子日式豬排http://www.anzu.com.tw/face.htm

SOGO百貨復興店10F

台北市忠孝東路3段300號10F

註:台北一共有四間分店

CIAO

Athena Y Pot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