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肌膚就是要不斷不斷的保濕啊)))

 

這陣子認真試用了彤妍活顏植萃系列♥實在太令人驚艷了!

現代人生活作息多不正常及壓力大,即使本身皮膚狀況就不錯,還是容易發生一些問題呢!

乾燥!是最最容易發生的問題,肌膚只要一乾燥就會出現很多問題,細紋、皺紋....等

加上最近是夏秋交替的季節,會容易調適不良

再來最恐怖的就屬這個:肌膚隨時都在老化.....,膠原蛋白不斷流失(尤其年過25歲後)

還有生活習慣跟飲食取向都會影響老化速度!

肌膚可能也因為外在環境的因素而會有不適的狀況

還有戶外跟室內溫度高低差大,水份也很容易流失!!

肌膚當然就需要不斷的保濕了!!

 

近年越來越喜歡開架醫美的產品了,精華液算是我最常補貨的單品

每次要補貨我都直接到開架醫美尋找適合我的產品呢!!

<此篇為合作文>

2.JPG

UNITEC彤妍活顏植萃系列-為肌膚注入活顏植萃能量

UNITEC燕窩素玻尿酸保濕水凍膜+山茶花前導保濕水精華+瓷花光燦美肌霜

為什麼會說C/P值高呢?

試用這一陣子再看過價格後,會發現它絕對不只是百元的價值啊))

2-1.JPG

目前的肌膚狀況還算OK!

但是肌膚隨時都在老化,在膠原蛋白不斷流失下

當然就需藉助好的保養成份降低皮膚自然老化的命運啊)))

3 (1).JPG

NEW UNITEC燕窩素玻尿酸保濕水凍膜120ML

成份:玻尿酸、玻尿酸鈉、燕窩素、白芒花籽油、維他命B5、燕麥仁萃取

這瓶最大特色就是1瓶2用,成份最吸引我的不外乎就是雙重天然玻尿酸保濕雙星啊!!

建議使用方式

(1)每日基礎保養:睡前清潔肌膚後,取適量水凍膜塗抹於臉部及頸部,不需沖洗直接入睡,進行睡眠中8小時長效保濕

(2)每週面膜保養:肌膚乾燥時皆可使用。清潔肌膚後,厚敷一層水凍膜於臉部及頸部,停留約15-20分鐘後以溫水洗淨即可。

建議每星期使用2次維持肌膚水嫩狀態。

我需要滿滿的玻尿酸來填滿我>/////<

3 (3).JPG

質地是保濕凝露,很輕盈,非常好推開!

4 (1).JPG

超喜歡用它來敷臉!!!

要不是建議使用說明是一周兩次的厚敷保養

我還真想天天厚敷保養~~

敷起來的感覺實在太讓人喜歡了!

4 (2).JPG 4 (3).JPG

敷上一層就可以去做自己的事啦!

像是要做瑜珈還是簡單伸展動作都可以~

還是躺在床上發呆,都不用擔心面膜滴下來!

一次約敷15-20分鐘))

4 (4).JPG

這一大瓶C/P值實在太高哩!!

超級愛~

好啦!來說說敷起來的感覺吧

因為它質地是凝露狀,觸感很細緻,所以厚敷起來特別舒服清爽

不會有種肌膚悶悶的感覺,反而是有暢快呼吸感~

4 (5).JPG

大約15-20分鐘左右就可以洗掉!

洗掉後的肌膚也太晶瑩剔透)))

不小心就拍了好多張照片!

相較有上妝的樣子,我更喜歡這樣真實的自己啊~

把皮膚顧好真的是男女必要的工作啊♥

4 (6).JPG

用水洗式面膜大家最怕就是很難洗!

我自己也是啊)))但是燕窩素玻尿酸保濕水凍膜非常好洗!

洗一次就掉了~這也是讓我愛不釋手的原因,好用好洗好方便~

敷完之後的皮膚很細緻又光滑,而且那種由內而外透出來的亮度是上妝也辦不到的!

這是第一用:當面膜厚敷

水凍膜敷臉的好處就是不小心韓劇看過頭也不用怕臉上的水分被面膜給吸光阿XDD

繼續看下去會有第二用的介紹哦!

5 (1).JPG

敷完臉之後緊接著就是保養的工作啦!!

山茶花前導保濕水精華50ML

這瓶是化妝水+精華液,一瓶抵兩瓶,也是行李箱的必備品啊

成份:山茶花、燕窩精華、玻尿酸鈉、乾燥肌六方保濕植萃精華、敏弱肌複方舒緩植萃精華、薄荷、柑橘果皮萃取

可當妝前速成保養 & 睡前強化潤澤效果

5 (2).JPG

其實我一直沒有使用前導精華的習慣,不過這瓶卻是讓我徹底愛上!

質地很像精華液的手感!

5 (3).JPG

抹在臉上很快就吸收哩!!

輕輕在手上推開會以為是油感,但實際塗抹在臉上吸收後又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很讓人驚艷~

5 (4).JPG

它不只是平時保養可用,還可以做為妝前保養使用!

深層潤澤幫助後續產品吸收,怪不得我的底妝會非常貼~~

睡前保養可以強化夜間保濕,而且清爽不黏膩!

5 (5).JPG

跟臉部一樣暴露在外的頸部也別忘了塗抹到哦!

7 (1).JPG

最後就是鎖水的步驟了!

瓷花光燦美肌水凝霜50ML

成份:瓷花、燕窩精華、玻尿酸鈉、敏感肌六方保濕植萃精華、敏弱肌複方舒緩植萃精華

妝前保養:使妝感更服貼,具定妝效果不上妝時使用可修飾膚色,具修容保濕功能

7 (2).JPG

到現在我已經快使用掉一半哩,質地是水凝霜

不過因為我皮膚偏乾,所以一直以來對水凝霜都無感

為什麼呢?因為市面上好多水凝霜抹過去都是水水的

剛抹完的當下會覺得保濕,可是以續航力來說並不適合偏乾肌的我

所以說剛收到它的當下,我並沒有特別期待開封使用它

但是一使用後的驚艷感又讓我默默愛上它>/////<(開啟告白模式)

7 (3).JPG

它的好處是抹再多都不會厚重!這就是水凝霜最大的優點~

抹完會有微微的水感,不過更多的卻是潤澤感

有一種保護層在肌膚表層的感覺,縱使不上妝,卻有修飾膚色,水潤透亮的感覺

7 (4).JPG

真的是偏乾肌也可以使用的水凝霜無誤啊

好幾天的早上起來我都偷懶只抹這瓶,發覺就蠻夠力了呢!

頸部跟胸前也別忘了保養哦!

7 (5).JPG 

吸收後會有陶瓷娃娃肌的感覺!

這瓶真的讓人很驚艷(拇指)

8.JPG  

全系列都是我的菜!

最後是燕窩素玻尿酸保濕水凍膜第二用:當晚安面膜使用

9 (2).JPG

塗抹完山茶花前導保濕精華後就直接使用水凍膜

9 (3).JPG  

質地真的很討人喜歡呀,很細緻

邊推抹邊吸收,還有雙重天然玻尿酸的完美比例

非常適合我這位偏乾肌人使用!!為乾荒肌膚注入保濕能量~~

只要薄薄一層當作平時保養即可,吸收後不會葛到枕頭也不會黏膩!

對它我只有滿滿的愛啊~

 

 

以下賣場都可以買到喔,推薦大家可以去看看

NeoShop官方旗艦店>>http://goo.gl/eAvG1b

MOMO購物網>> http://goo.gl/tbjBeQ

Yahoo購物中心>> http://goo.gl/EO7BR6

或想了解更多產品動態,也歡迎加入

UNITEC彤妍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nitec.tw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120266號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80272號

 

最後,FB有抽新品(正貨)活動哦!

快去按讚抽獎吧~~~~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