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plus光妍美足機

耶耶耶!!!我終於可以擺脫阿嬤腳皮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腳皮增生速度就是飛快的........用保養足膜也整個超不夠力!!

用身體去角質也無法!!腳皮真的厚到爆炸,不瞞大家說我常常在家撕腳皮(遮臉)

撕到秒睡哥都會叫我不要再撕了!!!!

出門逛街時甚至他還會幫我挑足膜(....連他都看不下去我的腳皮了)

3.jpg

夏天我又特愛穿涼鞋的,球鞋布鞋真的是非常非常少穿

也因此腳皮增生速度很快吧!!!在IG做過小調查,有75%的人都有腳底死皮厚的困擾

我朋友還跟我說,如果把他的死皮去光 他的身高會減一公分(笑歪)

4 (1).jpg

這........就是我的腳皮>< 是不是很難以想像 我這樣愛漂亮的女生竟然有這樣一雙阿嬤的腳(掩面)

而且這個是連抹上乳液穿襪子睡覺也無法改善很多的腳皮,事態真的嚴重了.............

4 (2).JPG

<此篇與Cosplus光妍合作>

終於在最近找到我的腳皮救世主出現耶穌光)

噹啷!!就是Cosplus的絲滑柔膚美足機,一用就立馬圈粉!!不用預約光療美甲沙龍也能在家自己保養啦~~~~

這組一共有:主機x1 插電式電線x1 彈力塑膠套x1 磨砂貼紙(細x10)(粗x10) 

有認真follow我的網友們應該對Cosplus會有點印象吧?之前有介紹過他們家的居家光撩組

到現在我還依舊愛用著喔♥太許歡了!!!

回顧:免卸甲的剝剝底膠太威♥一周換一次光撩不怕傷甲│Julia光撩指彩專業品牌

4 (3).JPG

先來看看Cosplus絲滑柔膚美足機

兩段式轉速,高速可以去除厚繭死皮、低速做加強去角質或者是磨大拇指緣外側及拇指外翻容易磨損的部位~

操作使用上非常淺顯易懂不用拿說明書就會用的那種!(好上手很重要)

4 (4).JPG

主機不大台但握感很好!也非常符合人體工學

4 (5).JPG

輕巧好握~不怕拿久手會痠

4 (6).JPG

直接插電就能使用

要特別說一下插電式的電線,太需要給他100個讚了!

這電線長度誇張長!!!!!線的長度大概是房間門口通到底了吧

這樣的好處是:使用時不必太過遷就插座的位置,因為一般居家插座都會是靠牆的地方(可能會有雜物、邊桌阻礙的問題)

線這麼長,就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做足部SPA啦!!整個就是爽爽的~

4 (7).JPG

這一整組內有附上磨砂紙,磨砂紙有分成係數60跟係數180的,是不是很專業!

還有彈力塑膠套是防止皮屑亂飛的,磨砂紙是貼紙的樣子 直接貼在主機上就可以囉!!!

4 (8).jpg

首先,我們先來把60粗磨砂紙貼上主機,再套上彈力塑膠套~

4 (9).JPG

如果家裡有泡腳機,可以先把雙腳以溫/熱水浸泡個10分鐘,慢慢入秋了,可以感受一下泡腳的舒適感~放鬆一下平時疲累的身心!

泡腳的用意是把足底死皮給泡軟方便等等去角質能更徹底~10分鐘後稍微把足底給壓乾並保持濕潤的狀態下去腳皮喔!

如果沒有泡腳機也沒關係,準備臉盆或者是裝水的噴瓶,讓足部保持濕潤就可以了!

4 (11).JPG

直接開機按高轉速,在足底輕輕畫圓(切勿重壓機器導致機器過熱當機)

真的只要輕輕的就會看到腳皮一直被去除(好療癒的畫面啊)

電動打磨超省力也不怕磨到流血~

4 (10).JPG 

再換個角度看更清楚!才幾秒而已耶!!就能清晰可見我的腳皮!!!

終於可以跟他分手了(歡呼)

4 (12).JPG

容易長雞眼這個位置也會有硬硬死皮的感覺

足底後馬上嚕來這邊繼續嚕~記得以畫圓的方式輕輕的去除即可喔

這時你會看到足部有很多皮屑,這些都是死皮厚繭或者龜裂的足底啊

4 (13).JPG

拿起漸層木桿粉塵刷輕輕把腳皮給刷掉~

這刷毛超細緻的啦~我都有點想拿來當蜜粉刷了(誤)

4 (14).JPG

第一階段用60粗磨砂紙後的足底樣貌~(看左腳)

有改善不少!但還可以再更好對吧~

所以接著下來就要進行細磨去角質啦~~~

4 (15).JPG

這是60粗磨砂紙用完的樣子!上面滿滿的皮屑,記得磨砂紙都是一次性的喔請勿重複使用~

4 (16).jpg

把180細磨砂紙給貼上主機

重複上面的步驟一次,整個足底都徹徹底底的嚕幾次~

嚕的過程中記得也要保持足底有濕潤感喔!!如果有點痛就要停止換位置,然後一定要保持足底濕潤!

4 (17).jpg

180細磨砂的部分我也會用在大拇指外側指緣,這個部位皮比較薄一點,我會用低轉速慢慢磨

腳趾頭的部分也一樣使用180細磨砂+低轉速唷~

很享受整個足底去角質的過程,因為不必花費很多時間就能輕鬆擁有嫩足!!!

接下來看我的使用前後

4 (18).jpg

你看看!!!真的差很多吼~~~~~厚繭死皮通通都立即分手了~(掰掰不送)

4 (19).jpg

使用前後真的超精彩的啦!!!

4 (20).jpg

這是整個去完角質後的足底~真是差天差地啊♥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擁有嫩足的我,真的很開勳~

4 (21).jpg

足底真的差很多差很多,連在旁邊幫我拍照的秒睡哥都很驚艷一直說差很多

但右邊的腳皮是我手賤一直撕留下的痕跡,現在有美足機我的腳底摸起來超平滑我就不會再手賤去撕了

等撕掉的皮長出來再重新去角質+保養一次就能擁有完美腳ㄚㄚ了!

秒睡哥雖然也有腳皮但真的沒有我誇張!接下來幾天空閒一點我也會幫他去角質(應該滿好玩的)

成果會發在IG限時動態,記得來追蹤我 https://www.instagram.com/athena_310/

所以這台美足機根本是一機全家人都可以使用啊~姐姐妹妹哥哥弟弟老公爸爸或者公公及媽媽婆婆都能使用欸!

而且磨砂紙都是單次使用的也不怕衛生上的問題!一機全家人共用真的非常可以

去完腳皮後一定要進行最後步驟的保養↓↓

4 (22).JPG

Cosplus光妍保濕潤澤乳霜

這!!!!!!真的一定要大推~而且非常非常建議你一定要跟美足機一起入手

4 (23).JPG

包裝粉粉美美的~一罐有50ml

成分有金盞花,可以加倍細緻肌膚~還含有維生素A、B、C

4 (24).JPG

淡雅香氣,流動性低的乳霜質地,抹起來是很扎實的手感~♥

4 (25).JPG

去完角質後直接使用於足部肌膚~

也可以搭配美足機使用,更能將乳液均勻打入肌膚底層喔!

4 (26).jpg

整個保養完的足部肌膚真的閃閃發亮的!我自己超喜歡

穿涼鞋不再怕有人細細看我的腳了~~~

4 (27).jpg

擦完乳霜之後整理一下,踩進浴室時忽然有點怕浴室的地板都會是我足底乳液的印子~

結果!!!!!驚人的是!!!!竟然完全沒有印子!!太強太誇張了吧~

乳霜真的神速吸收欸!!!!而且使用後的腳底完全不油很令人驚訝~

所以前面我才會說,非常非常建議大家一定要美足機跟潤膚乳霜一起入手!

第一次用到足底乳霜使用後這麼不黏膩不油膩踩上磁磚還沒有印子~真的太厲害了!

超強力推薦啊這組!!!♥

4 (28).jpg

睡前就可以加強乳液塗抹,再穿上襪子睡覺去

讓腳ㄚㄚ的細緻度更好~

4 (29).jpg  

再來看一次保養完是不是真的差超多!!!!!!!!!!!!!

跟文章第三張圖根本差天差地~美足機自己在家保養整個過程下來大約半小時

以前去外面足底進階保養都是要一兩千塊~也滿花時間的

現在有Cosplus美足機在家就能輕鬆保養~而且偷偷的說保養完後的足底真的跟外面美足SPA做完沒有差很多XD

摸起來一樣都是會有細緻平滑的腳底~這組真的非常適合像我這樣的懶人(懶得預約懶得出門)

如果你也被腳皮厚、龜裂問題給困擾的人,我強烈推薦這組給你們唷♥

最後附上雅典娜粉絲專屬優惠!!!

我幫大家算了價格後足足省掉至少601元還加贈保濕潤膚乳霜

雅典娜粉絲專屬折扣價:https://bit.ly/3h9IYey

一定要點這個網址才有專屬優惠喔~~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足部保養DIY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