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夏天來啦!!!!防曬百百種~如何挑呢?

隨著環保意識抬頭,大家越來越重視對環境友善的產品了!

今年開始,帛琉也宣布禁止使用有害珊瑚的防曬乳

身處海島的我們,防曬產品使用上是不是也該慎選呢?

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醫美品牌Neogence霓淨思推出的兩款海洋友善防曬

他們從去年啟動海洋友善計畫,舉辦淨灘活動並以捐款支持珊瑚礁體檢計畫,以實際行動守護海洋

而這兩支防曬我也默默用一個月有了~認真覺得實在太好用太必買!(拍桌

3 (1).jpg

隨身帶著補補脖子跟胸前的防曬~對待環境友善的防曬可以讓我們用的很心安~

3 (2).jpg

潤色款的防曬則是我近期替代底妝的好物XD

只是去剪一下頭髮就要回家又不想讓自己看起來邋塌

於是乎出動Neogence輕透潤色防曬乳來幫自己加分~~

4.JPG

這兩支防曬是我最近心頭好~不但是海洋友善很令人安心,還非常非常非常的好用♥

兩款防曬有各自的強項,適合不同狀況使用

所以說不要有選擇障礙,一次結帳兩支準沒錯哈哈~

5.JPG

Neogence(海洋友善)輕透潤色防曬乳 SPF50+ /★★★★  / 30ml

相信大家多少都會有一支潤色防曬吧!

有時偷懶的時候就能替代底妝~~

這支可以潤色肌膚、修飾瑕疵

喜歡自然裸妝感就可以嘗試這款看看

成分添加維他命E跟B5,可防止水分散失還能延緩光老化

抗老的第一步真的就是做好防曬呀!

6 (1).JPG

不同於一般市售使用奈米粉體做潤色效果

以天然礦物代替~對於環境更加無負擔

6 (2).JPG

一支30ml,使用前記得均勻搖一搖~

6 (3).JPG

粉色質地,很好推開,延展性非常好

6 (4).JPG

塗抹完後的左手明顯膚色較粉嫩又亮澤~

7 (1).JPG

來看我素顏,除了鼻子粉刺跟皮脂管絲外~~肌膚沒什麼太大問題

7 (2).JPG

肌膚保養後就直接擦上輕透潤色防曬乳囉!

對了~基礎保養其實越簡單越好,我都是只有化粧水跟乳液而已~

7 (3).JPG

我自己的習慣是用粉撲推開,超好推~輕輕拍幾下就吸收了~

膚色也變得很粉嫩漂亮~而且超自然!重點是使用起來完全不像是市面上SPF50的高防曬係數一樣很厚重

使用完的肌膚超透氣也很能呼吸,不會有黏膩悶悶厚重的不適感!超愛♥

7 (4).JPG

上完半邊臉啦!!是不是有種拍上氣墊粉餅的錯覺??

真的超喜歡這支啦!非常可以替代底妝XDD 尤其是現在天氣越來越熱,上底妝根本就像戴上口罩一樣,不能好好呼吸的感覺真不舒服

7 (5).JPG

接著把另外一半邊臉完成,顴骨的位置我會再上一層防曬

因為我們家的人太容易長斑了>< 所以顴骨的位置我都絕對會多上一層防曬~~~

你們看,即使上了兩層的潤色防曬也不會覺得很厚重!而且肌膚一樣是有很透氣很能暢快呼吸的輕透感!

7 (6).JPG

全臉完成後

這~~~不說,都會以為有上妝吧!!

其實只有潤色防曬而已,超狂~♥真心狂愛

7 (7).JPG

脖子也不要忘記啦!除了防曬以外還不能讓臉頸有色差喔!

7 (8).JPG

擦完防曬後我只再刷上粉餅而已,而且我是用刷子上粉餅的喔!

這樣整體的底妝感就更薄透~這支輕透潤色防曬修飾的效果我也很滿意

幾乎可以修飾掉我的粉刺跟皮脂管絲♥

7 (9).JPG

這天就這樣出門去!完成後妝感是很透亮很舒服的,上了SPF50的高防曬係數也能如此輕鬆自在,真好!

8.jpg

而且只上防曬+粉餅的好處就是,不太需要擔心底妝土石流的問題

我自己真的很推薦這支防曬,尤其又對海洋友善

不只是從事海灘活動~平時出門更應該使用~守護海洋就從日常做起

9 (1).JPG

Neogence(海洋友善)水感全效防曬乳SPF50+/★★★★ / 50ml

這支超清爽,戶外室內、工作出遊、海邊玩水都非常適合使用!

市面上的海洋友善防曬大多通常是物理性防曬,但防曬係數通常較低,還容易有泛白、不好推開及厚重的缺點~

這款化學性的海洋友善防曬,不只擁有SPF50+/★★★★高係數,而且不會泛白也不黏膩,很可以安心使用,真正做到肌膚海洋零傷害的承諾!

9 (2).JPG

乳液狀的質地,好推開

重點是完全不泛白不用擔心♥

9 (3).JPG

推開後肌膚還會散發出光澤感,我超喜歡的啦!

即使沒有潤色也能打造加分的素顏♥

9 (4).JPG

剛睡醒素顏

9 (5).JPG 9 (6).JPG

基礎保養後直接塗抹在臉上

以往看到這樣的白色質地我內心都會一陣怕...

太怕會泛白的防曬了啦><根本只能卸掉重來超浪費時間的!

但這支完全不用擔心~

9 (7).JPG

SEE!推開來根本就是要掌聲鼓勵啊!

零泛白,而且完全不悶不厚重!

這樣的素顏肌膚超可以!!!去巷口超商也要美美的人,選這支就對了!

一邊防曬還能一邊美,何樂而不為?XD

9 (8).JPG

全臉上完水感全效防曬乳的樣子就好像擦上保濕乳霜一樣的Q彈又透亮♥

真的有點不敢相信防曬也能做出這樣的感覺!!而且真的清爽不黏膩,超水感質地零負擔~

9 (9).JPG

素顏不怕你細細看~只怕你不願意看XD

9 (10).JPG

這天要去山上走走,就再拍上氣墊粉餅

整體完妝的樣子也很自然~我超喜歡的啦!天啊!

9 (11).JPG

輕鬆完妝♥出門去~GO!!

9 (12).jpg

一整個下午下來皮膚還是超級啵亮~雖然這支沒有潤色效果

但我覺得它有提亮肌膚的作用,肌膚底子打好,粉底真的少量就能幫肌膚大加分!

10.jpg  

隨手帶出門補一下脖子跟胸前的防曬,畢竟山上紫外線更強大!

防曬一定得做好才是呀~

/tmp/phpTDGduz

/tmp/phpf60JdV  

最後來呼籲一下~夏天到了應該不少人會去潛水(我自己就好想去啊)

女生們一定會擦上防曬,畢竟在水裡超容易曬黑的!

但請記得一定要選擇海洋友善的防曬品~

你們知道嗎?市售95%防曬產品對珊瑚都是有害的,也是影響珊瑚白化的原因之一(天啊好想哭)

只要一滴防曬中的化學成份:Oxybenzone就可以影響6.5個奧林匹克游泳池中的珊瑚生長

現在知道還不晚,請重新選擇使用的防曬就好!為肌膚與海洋環境做出正確的決定!

Neogence兩款防曬均不含夏威夷、帛琉法規認定對珊瑚、海洋生態有傷害之物質,亦不含塑膠微粒、奈米粉體、香料、色料

帛琉與夏威夷分別於2020年、2021年起開始禁止攜帶與販售有害海洋的防曬品(好棒棒)

世界正在關注,我們生長在海島也一定要一起重視並實踐~~~守護海洋不分你我♥(手牽手)

 

了解更多👉Neogence霓淨思 海洋友善計畫

霓淨思於2019年啟動海洋友善計畫,結合產品、行動、公益,邀請大家一起力行海洋環境的守護,在保護肌膚的同時也能做出環境友善的決定!

使用海洋友善防曬,從現在開始停止對海洋造成傷害~

 

<此篇與霓淨思合作>

以上♥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