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紅酒 推薦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請勿酒駕

想起去年還在家跟姊妹說等搬家我要在新家夜夜笙歌,姊妹回我:好可怕

嗯哼~歷經新家裝潢收尾將近半年後,我終於可以實現夜夜笙歌的願望了(笑)

原本其實我是不太喝紅白酒的人,所以當時規劃新家時設計師問我會喝紅酒嗎?我也答不出個所以然,只說很少

沒想到現在整個酒櫃都是紅酒居多.....還有少少的清酒也站在那等著被喝(下次再分享清酒)

原本喝威士忌居多的秒睡哥居然!!!!居然現在都喝紅酒!!!(驚)

為什麼搬了一個家讓我們兩個人都變了?(笑歪)

不過也因此才能夠產出這篇造福大眾(造福誰啦XDD)因為在買酒時我自己很愛Google搜尋心得

發現......心得實在太少!於是我就自己動手來寫一篇,希望也能把我喜歡的甜紅酒傳遞給跟我一樣的愛好者♥

 

首先,讓我喝了一口就瞳孔放大的好市多甜紅酒!!

登場)))))))

好市多 甜紅酒 推薦

ROSETTA甜紅葡萄酒

他的名稱說實在很不吸引人,瓶身也一般般

但是口味卻很不一般!!至今!!我還沒喝到像他一樣如此順口輕透清爽的甜紅酒(愛到抱著瓶身睡覺)

好市多 甜紅酒 推薦

喝了一支後很後悔沒掃台,所以隔幾天再去掃回家~

現在還是覺得掃太少,下次遇到起碼要掃個10支起跳才可以啊啊啊(吶喊)

據說,有網友等了這支等三年,終於等到好市多補貨!GOD~那我要等幾年才能等到它呢(咬手帕)

好啦!來說它的口感,用晶瑩剔透來形容它一點也不浮誇

以當時高雄的室溫來說應該有23來度,但在常溫下喝起來卻完全不澀!!!而且非常非常順口,甜甜的超好喝♥

後來再把它冰起來再拿出來喝,口感更升級了!完全不敢相信這樣才2XX元(GOD)

我愛它愛到深處無怨尤啊(緊抱)一個人一小時喝光一支真的不誇張♥這實在太好喝太誇張好喝了!!

對了!甜甜的紅酒可不是加糖,而是使用不同的釀造方法喔~

好市多 甜紅酒 推薦

再來也是好市多的甜紅酒

布朗兄弟紅葡萄酒

這支也是非常好喝,好市多一支229元超便宜

在ig也有我的酒咖網友跟我說這支不錯喝!YES~最喜歡大家推薦我了謝謝♥

好市多 甜紅酒 推薦

所以喝了一口後也是衝好市多掃回家,這次我學聰明了直接掃10支,畢竟好喝又便宜的酒可遇不可求

但是若要跟樓上的ROSETTA相比的話,我還是鍾愛ROSETTA,目前無酒可取代它♥我只希望它能再次出現好市多讓我用新台幣贖身它

布朗兄弟的紅葡萄酒在瓶身上並沒有寫上甜字,但以一般現代人愛喝無糖半糖的人來說這支算非常甜

對我來說則是很OK!哈哈,不甜的酒不喝~布朗兄弟這支紅酒,也是不會澀,冷度要夠會更好喝,也是走一個順口的路線

喜歡喝甜紅酒的人不曉得有沒有發現一件事,就是酒精%數都超低的,據說要甜又要酒精%數夠的話,就可以嘗試波特酒

一直聽到波特酒,但卻一直沒有機會試飲

若是喜歡甜紅酒的你,以上這兩支務必嘗試看看!♥我個人極推

香料熱紅酒 推薦 

再來也是我的愛♥超級愛的那種

長髮姑娘熱紅酒 

只在Coffee farm賣><哭哭了我

最南的據點在新竹,什麼時候Coffee farm可以來高雄開呢?

這支長髮姑娘香料熱紅酒在現場試喝過後想了10秒就立刻買

超級好喝呀!是一支直接把香料添加在裡頭的熱紅酒,裡面有肉桂、丁香...等香料

所以非常方便,買回家後只需要自行加熱就可以有一杯溫暖的熱紅酒了!

許多外國人在聖誕節時會這樣喝~有時女生那個來還是想喝酒的時候就可以來上一杯熱紅酒

不過記得,一杯就好啦!千萬不要貪杯喔~

香料熱紅酒 推薦 

雖然上面說到是一支已經幫我們加好香料的熱紅酒

但為了讓口感更好,酒味更重,我還加了君度橙酒

天啊!!!!味道超優~~~~~~~~~~~~優到我難以忘懷!

有著君度的橙酒香氣,還有著甜甜熱紅酒的味道,此刻覺得人生~~好幸福

如果家裡沒有君度橙酒也沒關係,可以加入VODKA唷!!相信也能撞出不一樣的滋味來!

調酒就是這麼有趣♥

香料熱紅酒 推薦

上週的高雄不是冷已經是凍,這種凍感不輸韓國首爾

這時候就想起了我的香料熱紅酒,立馬來上一杯

直接躲在被窩裡,點著蠟燭滑手機,喝完直接睡覺好幸福(有去刷牙啦XD)

加入君度橙酒的熱紅酒實在太美好,拜託大家一定要試試看(茄白)

家樂福 白酒 推薦

再來是友人推薦,在家樂福就買的到囉!

南非鴕鳥牌很可以買!!!

一開始是誤打誤撞買了南非鴕鳥蜜思嘉甜白酒

/tmp/phpEaiWre 

回家一喝,哇!好好喝啊)))

甜甜的完全不澀,酒味也不會很重

是很順口那種!!喜歡喝甜甜的酒這支超可以

而且價格才$199 就能有這樣出色的表現,也算是CP值非常高了

家樂福 紅酒 推薦

再來是讓秒睡哥瘋狂回購的南非鴕鳥甜紅酒

到現在我家還是有珍藏兩支備用,哈哈

這支是友人推薦說好喝甜甜的又便宜~

買了也發現真的很不錯,一支$169

真的是沒什麼好挑剔了!不過要注意的是冷度越低越好喝

溫度不夠的話我覺得味道會還好~有陣子真的不誇張,一周要上兩三次家樂福就為了買這支酒

因為我們在家幾乎天天都會喝一下酒,所以這支$169來說比較不傷荷包~味道也是我們喜歡的!

不過要注意的是,這支架上常常缺貨><大概是太便宜味道也很不賴吧!

家樂福 紅酒 推薦

DEMAZEL SWEET RED

慘了這支我忘記中文名稱

其實會買下這支就是因為買不到南非鴕鳥甜紅酒啦!!

然後又酒癮發作就亂買))

這支的味道我有點忘了,但就是...不是我們喜歡的

雖然它是甜,但算是微甜,算是順口但喝過後不會特別想再回購這樣!

全聯 紅酒 推薦

再來這支是在全聯就能買的到~有陣子也很愛在全聯買菜時順便買酒

不過後來覺得全聯的酒好像就都還好而已!所以現在去全臉買菜也不會特別再繞去酒區了~

這支朵蒂夫甜紅葡萄酒價格很便宜,所以就買回來喝喝看囉!

印象也是還好,沒有再回購!

全聯 紅酒 推薦 

一樣是全聯購入 法國佛朗明哥紅葡萄酒

看著敘述似乎不錯~~~口味甜美、口感醇厚是微甜型紅葡萄酒

味道也是有點忘啦><真的好久了!但就是還可以,買了不會生氣的一支甜紅酒

喔~對了不會澀!

全聯 紅白酒

這支是全聯跟家樂福都買得到的酒

完全就是被名字給吸引啊))))

西班牙小花 微甜麝香白葡萄酒!

麝香欸~~是不是立刻想到麝香葡萄,直接給它買啦!

只能說我對他期望太高,失望也就越大(笑)

喝完這支也是沒有要回購的意思(走 洗酒杯)

concha y toro 晚收白葡萄酒

這支是準備要大推特推的酒

智利concha y toro遲摘型蘇維濃甜白酒

說到智利concha y toro就有滿滿的思念,10多年前去智利時就有參觀concha y toro的酒莊!還帶回了紅酒杯(超珍貴)

concha y toro是南美洲最知名的酒廠,喜歡喝紅白酒的人應該不會不知道這個牌子!

這支遲摘型蘇維濃甜白酒實在太~~~~誇張好喝,一試喝就立馬包起來結帳

非常甜喔!口感有點像是冰酒,算是甜度較高的酒,超級好喝,越冰越好喝,試飲溫度6~8度都可以

是一支喝了會回購的酒,最厲害的來了,這支遲摘型蘇維濃甜白酒有添加貴腐!!!喜歡喝酒的人應該都有聽過貴腐

真正的貴腐酒可是要價不斐,這支遲摘型蘇維濃甜白竟然有添加貴腐而且只要$469

說什麼都不能不買回家~前陣子在JASONS超市還有看到這支,不過要價$699

在高雄民族大樂才$469,前幾周去還看到特價$399

concha y toro 白酒 推薦

這支也是絕對要巨推的甜白酒

一樣是concha y toro的FRONTERA風提拉MOSCATO甜白酒

會知道這支是在BEAUTY PLAYER第一年春酒上喝到的

一喝整個大大大驚艷,回家後還四處去找這支酒,沒想到家樂福就有了,價格大約$33X

試飲溫度10~11度,完全不澀口,清甜爽口,一整個晚上我瘋狂喝這支!

dolce 好市多白酒 推薦

Dolce 3慕斯卡甜白酒

這支超~~~甜!連我都說甜就知道真的很甜吼!?

據說這支評價超好,我問過身邊喝過這支的女性友人也沒有一個是壞評價的(驚)

抱著很期待的心情開瓶了它(這支是姊妹送我的聖誕禮物之一)果真也不失望欸!!

這支D3甜白酒甜度很夠,而且非常適合飯後!!或者是跟甜點一起吃都超對味的我的天

原來酒搭配對食物可以這麼美妙完美♥不過酒精趴數很低,只有3%

雖然這支在好市多瘋搶,但其實萊爾富跟家樂福也都買得到喔~(家樂福要碰運氣看店)

瓶身也不錯美!買來送給喜歡喝甜甜酒的女生好適合,完全超大方不失禮!

白酒 推薦  

最後這支是我購物清單之一♥

義大利愛茉拉慕斯卡多甜白酒

試喝過後也是立刻記住的那種~~~

 

以上♥

有什麼甜的好喝的酒也歡迎私訊跟我說,啾

點我到ig追蹤我!買到什麼新酒都會PO一下限時動態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請勿酒駕※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