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其實我愛喝這件事......是從好幾年前就開始了XDD

只能說遺傳是一件很可怕的事啊!!!

我阿嬤我爸都很愛喝,我的程度蠻嚴重,是煮飯也會加酒那種,例如醃肉、煲湯...之類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酒很療癒(跟花姐一樣)XDDD

不過,還是老話一句,喝酒勿開車、喝車不喝酒,然後未成年請勿飲酒

還有飲酒請勿過量!!小酌即可~

以前喝酒都習慣在出去過夜才會喝,喜歡帶酒到民宿或者飯店喝到爽這樣~

很少會喝超商的,印象中就是超商只有啤酒,偏偏我又超級討厭喝啤酒的人

近期不知哪根筋忽然接對,開始瘋狂物色超商的酒!!

然後默默就把它當成飲料喝了這樣,其實嚴格來說它比較像飲料

因為酒精含量都非常低,大約3%之類的而已~

好啦!不多廢話,從我最愛的第一名做為開頭吧↓↓

2.jpg

那個.....我不知道名稱

反正就是suntory三得利水蜜桃雞尾酒之類~

好喝到吐!!!!不是真的吐啦!這只是一個形容詞兒罷了

3.jpg

其實會注意到它還不是被它粉嫩的外包裝給迷惑

跟我這天的洋裝超搭~~~~~哈哈

甜甜的口感,非常順口~就是一種很對我味的感覺!!

現在看到它都會不假思索的拿去結帳!!

可以說是我目前喝過眾多雞尾酒裡頭的第一名!!!(藍巴萬啊)

4.jpg

再來是去年冬天很紅賣的很缺的kirin冰結-草莓口味

因為是期間限定所以很夯吧我想!

只能說,它讓我蠻失望的(笑)

就很淡的味道..........其它我忘了!就這樣~

 

嗯哼下一位)

5 (1).jpg

也是限定出荷的三得利櫻花酒,正確品名我真的沒在記!

寫到這我發現三得利的酒真的比較對我味欸!麒麟的反而還好~

旁邊是三得利紅茶沙瓦,應該不難看到很多地方都有在賣

這個就是紅茶加上甜甜的酒味,很特別,非常好喝,是我目前心中第二名

不過不曉得是住外面認床的關係,還是因為紅茶含咖啡因?

喝完它的這晚我有點難入睡(滾床ing)

5 (2).jpg

然後櫻花酒也很特別,有櫻花的香氣

一邊喝一邊泡澡好舒服好享受))

 

2017-03-31-23-46-07  

 

也是我心中第二名的三得利葡萄沙瓦

好喝慘啦!其實味道就有點像飛壘口香糖的葡萄啦哈哈

也是屬於會無條件拿去結帳的一款!!

 

6 (1).jpg

是的!又是三得利suntory

我想我是粉絲了無誤~

6 (2).jpg

然後我忘了名字XDDD

喝起來很普通,但不至於不好喝

不過回購意願是0% (摸頭傻笑)

6 (3).jpg

韓國的酒

我是在寶雅買的~

白葡萄什麼酒的

跟三得利的沙瓦雞尾酒是同一種性質的

喝起來不錯,走清爽路線

很適合配魷魚絲、烤肉之類!

7.jpg

再來是很夯的韓國燒酒系列出的.....不知道什麼酒 

希望網友不要鞭我XD 反正它辨識度很高就好了(傻笑)

喝起來也是不會失望的等級,甜甜的,不過酒精真的很低很低只有3%

會有一種喝飲料的感覺~對了,拉環的地方是粉紅色噢,超可愛啊!

8 (1).jpg

嗯哼!是前陣子新推出的麒麟本搾果汁酒

果汁含量頗高真的不是唬爛噢!

8 (2).jpg

因為買回家我以為我在喝柳橙汁!哈哈哈哈哈

日本人真的很誠實啊~沒什麼酒fu,也不是走清甜路線

喝起來就像是果汁一樣~

IMG_20170502_192705_246  

接著是近期剛推出的Asahi調情聖手雞尾酒 蜂蜜檸檬

一罐69元,不便宜呢!結帳時候有小小嚇了一跳XD

朋友說味道還好,愛嚐鮮的我還是買了(雖然看了背後成份內心也覺得喝起來應該還好)

結果真的超級還好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購意願是0~

蜂蜜味道淡淡得幾乎沒有,檸檬味倒是挺重,但我覺得不會酸

整體來說就不是我愛的!!

 

接下來同場加映國外喝到的酒

9 (1).jpg

加拿大冰酒第一品牌-inniskillin

媽呀!!!這個無敵好喝~

是走一個甜酒的路線~~~~~~會讓我尖叫一口接一口的那種

有時候娜爸在全家人團聚的餐後都會問我們要不要喝酒!

所以我們還蠻常在餐後開個一瓶酒大家一起喝

這個是我無論如何都會回購的一支酒

聽說也是加拿大有名的品牌唷!

9 (2).jpg

去韓國工作也要喝一下

難道這就是所謂苦中作樂?(誤)

不過這瓶卡布奇諾酒不是韓國的唷!!我不知道是哪個國家的

它是卡布奇諾+伏特加,難怪喝起來這麼不怎樣(笑)

跟奶酒比實在輸多了......不過或許加一點在卡布奇諾咖啡中會有不錯的畫龍點睛效果呢!!!

9 (3).jpg

姊妹介紹我喝的韓國有名CASS啤酒

不喜歡喝啤酒的我,竟然覺得還不錯!!!

回購意願:50%

想喝喝看韓國當地啤酒的人,不用怕要飛去韓國才能喝

現在全聯也買的到喔,只不過是瓶裝的不是像這種玻璃瓶裝的唷!

 

說到這邊,我也想去全聯買個一瓶回家給娜爸喝喝看!

然後打到這邊忽然覺得我們台灣買酒實在是好方便好棒棒

年初去雪梨玩,我跟貴婦姐想買當地啤酒給娜爸喝

結果他們買酒竟然要看護照,而且還堅持要看正本.......

我身上只會帶影本,誰要帶正本在身上萬一不見很麻煩欸

好,然後我就去找了娜爸來拿出他的護照,誰知店員打死也不肯賣酒給我們

而且還一直murmur....(我白眼翻翻)

他好像認定是我要喝的,死不給我買,即使我帶了娜爸去拿出護照正本還是不賣我...

而且當地超商並不是隨手可得酒類的產品!

所以覺得住在台灣真的是很幸福啊)))))

10.jpg

最後就以紅酒杯卸妝霜說再見吧~哈哈

 

 

以上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