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ptyque 2019聖誕限量驚喜包 玫瑰之水

啊啊啊啊啊!!首圖一定要先尖叫一下啊

好喜歡這次diptyque的聖誕驚喜包(開始期待明年了)

也要感謝秒睡哥,我看到聖誕驚喜包時脫口而出好想買喔...

然後秒睡哥就說我帶你去買!當下我們就立刻出門奔向巨蛋了~

好險有搶到最後一組,因為它真的是限量啊!!(雖然我從來沒有覺得限量有多厲害哈哈)

只能說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真的很開心))等了這組聖誕驚喜包等大約10天呢!!

開箱影片我放在IGTV,最近很多大小事的影片都會放在IGTV(包含做料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追蹤唷^^

IGTV:https://www.instagram.com/tv/B57Re0fHefL/

diptyque 2019聖誕限量驚喜包 玫瑰之水

覺得這組diptyque聖誕驚喜包跟房間這床組色調好搭配!

連紙袋都是聖誕系列的!!這個好驚喜,一般拿到的都是黑白色版本的

diptyque 2019聖誕限量驚喜包 玫瑰之水

禮盒包裝我覺得有點像聖誕樹!

目前被我掛在我家門口XDD

最上頭的掛繩就是diptyque LOGO的緞帶(可以收藏)

diptyque 2019聖誕限量驚喜包 玫瑰之水

其實光拿出禮盒就有聞到淡淡香氣了))

好淡雅好舒服的味道喔,我愛!

diptyque 2019聖誕限量驚喜包 玫瑰之水

忍不住先聞聞♥

diptyque 2019聖誕限量驚喜包 玫瑰之水

上頭還有diptyque的logo

是款滿有收藏紀念價值的禮盒!

diptyque 2019聖誕限量驚喜包 玫瑰之水 

光是這樣掛在房間也覺得療癒覺得美

diptyque 2019聖誕限量驚喜包 玫瑰之水 

聖誕驚喜包裡頭有:玫瑰蠟燭35g、身體乳霜、玫瑰之水

diptyque 2019聖誕限量驚喜包 玫瑰之水

會想要這組完全就是相中ROSE蠟燭啊!!!

其實diptyque幾個有名的味道通通都不是我的菜

但自從上次去櫃上聞到玫瑰的味道後深深愛上!

聖誕驚喜包的蠟燭是迷你版35g

IMG_20191216_145223_mh1576479239056  

給大家看一下正常版(大顆)跟迷你版(35g)

擺在一起好療癒呀!!

聖誕驚喜包還有另外一個系列-杜桑&晚香玉

味道也是超對我味啊!一聞驚人,然後我就買了蠟燭(等到貨中)(好期待呀)

到時大中小三顆蠟燭擺在一起一定更療癒(愛心眼)

diptyque 2019聖誕限量驚喜包 玫瑰之水

這罐是豐潤身體霜

味道超!!!優

潤澤度也超好的,而且不黏膩不厚重

我一抹之後就想買正貨了!!

diptyque 2019聖誕限量驚喜包 玫瑰之水

味道好難形容,總之是個非常討喜的香氣

又不造作!是有質感的味道

diptyque 2019聖誕限量驚喜包 玫瑰之水  

吸收很快,質地很細緻,很幼棉

IGTV有我塗抹的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tv/B57Re0fHefL/

超喜歡的啦))))

特別適合肌膚乾燥的人使用♥我有一天一定要去買!!!(等家裡身體乳用完吧你)

diptyque 2019聖誕限量驚喜包 玫瑰之水

另一個令人想要買這組的商品-玫瑰香水

這~~~好超值啊

大概10ml吧!好喜歡他家玫瑰系列,就是舒服就是特別

是很沉穩的玫瑰香,應該可以說是大人玫瑰香吧!

diptyque 2019聖誕限量驚喜包 玫瑰之水 

而且還是噴霧式的唷!!最近出門都是噴它!太喜歡了

之前姊妹送我的玫瑰之水就是這味道我一聞深深愛上!

是一種零失誤的味道(笑)簡單說就是各種場合我覺得都很適合的香氣

它不會太搶戲,是一種低調卻又會讓人注意到的存在,超愛!

是很透明感的玫瑰香氣!!讓我一聞就被圈粉♥

專文:充滿幸福感的玫瑰香│diptyque玫瑰之水手部及身體潤膚乳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thena 的頭像
    Athena

    Here I am Athena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