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可可

又來介紹老相好了!!!這次是Simply新普利防彈系列的新品→防彈可可

YES!!!是很多女生聽到會為之瘋狂的防彈可可

雖然我本身對於可可沒什麼太大感覺,但有時在冷冷的天來上一杯熱可可,何嘗不是一件幸福的事呢?

風靡全球的防彈熱潮始主-防彈咖啡,相信不少健身控都有喝過了吧!

但健身控也是人啊,也會想要喝喝有變化的防彈系列飲品對吧?

如果你喝膩了防彈咖啡想換換口味,一定要好好看看這篇~

防彈可可

這次Simply新推出的防彈可可,整個超中我心!

實際喝過之後也真的會想推薦給朋友~

之前也有寫過防彈咖啡跟防彈綠拿鐵,還沒看過的朋友就點以下連結吧

1.生酮飲食的好麻吉♥Simply防彈咖啡//只要15秒沖泡就能立即享用!

2.外食族必看。Simply防彈綠拿鐵│豐富蔬果酵素輕鬆維持代謝的飲品

這次的防彈可可跟其它兩款沒有太大不同,裡頭都有添加MCT中鏈脂肪酸,裡面結構跟一般脂肪酸不同

可以快速成為能量,而且比較不容易囤積!(不容易囤積對於年過30的我非常非常重要啊)

除此之外,美味營養的可可粉裡頭有可可多酚、可可鹼,對於身體都是有不錯幫助的!

防彈可可 

一盒裡面有8包,每包有15g

會讓我一直默默推薦著Simply加的防彈飲品沒別的

就是因為Simply家的成份真的單純許多!

裡頭有:MCT油粉、紐西蘭全脂奶粉、可可粉、玉米來源可溶性纖維、澱粉分解酵素

防彈可可

這樣小小一包也不用再怕忘記喝,隨手丟在包包直接帶去公司喝也可以

防彈可可

打開之後就是世界迷人的可可香味撲鼻而來

我真的沒誇張!這可可香氣逼死我鼻腔了)))

會一直忍不住去聞,超療癒身心靈的

拆開包裝後把防彈可可倒在杯子裡,盒裝上是建議水量120-180cc

我自己是習慣加到約200cc,味道也不會太淡呢!

15秒輕鬆搞定防彈可可,揮別以往製作防彈系列飲品的繁複!

防彈可可

我習慣在早上時喝,有時會搭配麵包一起就是一餐~

早上喝熱可可真的很暖心耶!現在12月天氣喝熱可可無比幸福呀!

最重要它是防彈可可,所以不太需要擔心熱量的問題

而且這樣一杯才73.3大卡,超級低卡!

防彈可可

再來就是口感,大家應該很擔心會不會有一種滿口油的感覺?

想想看如果熱可可裡面還喝的到油,那啟不是太噁心了....

喜歡喝防彈系列飲品的朋友,真的可以放心選擇Simply家的

它們家的防彈系列完全不用捏鼻子喝,是可以用愉悅放鬆的心情把它喝下肚的

說真的,喝起來很香醇又香濃,無添加糖的防彈可可雖然在一開始不大習慣

但喝了幾口後卻也感覺很順口!!!最重要就是喝完身體給的回饋

喝完一般市售的熱可可能滿足口腹之慾,但隨之而來的也是增加身體的負擔~

而Simply的防彈可可喝完之後身體就是一種很清爽的感覺,完全不用擔心對身體會增加負擔

再來回到油的問題,防彈可可裡頭添加的MCT油是完全讓你喝不出來的

也就是說不用擔心怕喝油的問題~防彈可可以超級順口好喝的!

防彈可可防彈可可

有時到下午會容易肚子餓,也滿適合直接來一杯防彈可可

防彈可可

防彈可可一杯下肚後可以滿足口腹之慾

還能延長飽足感,真的很推!!

像我自己腸胃功能不是很好,有時下午來杯熱咖啡會容易脹氣....

可是我發現喝防彈可可真的能讓飽足感延長之外,也不會有腹脹不舒服的感覺呢

真的很不賴~~~

防彈可可  

冬天不用怕穿合身的衣服會有胖肚出來見客了!!!

 

賣場連結:https://bit.ly/2BoVbZX

 

 

#AD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