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華酒店

礙於標題有限字數,不然實在好想打長長一串的標題!

原本想打的是:台北住宿│歐華酒店。富有溫度感的飯店//床超好睡//房間乾淨//飯店服務好&好吃的上蓋牛-地中海牛排館

是不是真的有夠長XDDD 哈哈哈

聽說歐華是老台北人都一定會知道的飯店,想必是有一定的歷史了沒錯~

歐華酒店

歐華酒店位於林森北路,不過附近的環境蠻安靜的,不是大家想像的那條林森北路紅燈區XDDD算是在外圍這樣

歐華酒店鄰近圓山站與中山國小站,步行大約15分鐘,也是離圓山花博公園及台北市立美術館最近的飯店

這邊要先大大稱讚一下一樓的門房(圖右下角右邊的先生)

白天一到時先到飯店拍外觀,拍完要走進來時發現他早早就為我開好門~

晚上吃完飯後走出飯店門口等家人來接我們要去逛淡水老街,當我在門口站了一下子後,門房就過來詢問要不要幫我叫計程車

覺得他很細心,也讓我對歐華留下了深刻的好印象~從小小的地方就能看出飯店有沒有用心~真的很棒呢!

歐華酒店

一進門大廳的樣子~寬敞明亮的環境完全沒有壓迫感

歐華酒店

大廳的另一區~很舒適的座椅

歐華酒店

一樓電梯口還有很多台北地圖,即使外國旅客來住也不用怕迷路啊!

飯店都準備好地圖了~

歐華酒店

這邊是歐華地中海牛排館

早就被部落客朋友的文章燒到不行了!!想當然這天就是在這享用晚餐囉~

歐華酒店

電梯很特別,非常有藝術感!是法籍建築設計師Gerard Jardonnet手繪設計電梯門板

各樓層梯廳皆有不同的地毯花樣,獨家訂製、世界唯一!

歐華酒店

電梯門口一打開就讓我忍不住WOW了一聲!真的有種來到國外的感覺耶~(連貓姐也這麼說)

採光非常非常好,這點一定要特別強調一下

我個人不太喜歡住到走廊"太有氣氛"(俗稱的暗摸摸)的飯店....

像這樣明亮寬敞的公共空間,就會讓我感到很放鬆舒服自在~就算晚上獨自搭電梯也不會害怕的那種!

就好像是待在家的安心感,太有氣氛的暗摸摸公共空間只會讓我渾身緊繃不自在啊啊啊(只想快步逃回房間)

歐華酒店

我們這天是被安排住在七樓,七樓的空間我個人覺得很棒!夠大又看的到彼此得那種~

就算是一家祖孫三代出來遊玩也不用怕空間太擠顯得吵雜~

歐華酒店

每一層都種滿綠色植物,從七樓俯瞰下去真的很宜人,不愧是全台唯一獲得美國綠建築協會所頒發的LEED金級既有建築認證的綠建築飯店

薄層綠屋頂自栽各式香草植物,用於館內各項餐點,台灣應該也不多自用自種的飯店吧?所以超值得讚賞一下~

歐華酒店

這一區一樣是在7樓,真的很漂亮!!很優雅舒適的南法風格~

還有提供電腦讓住客使用,早知道我就不要帶筆電啦!哈哈

好想再住一晚,就可以坐在這放空一下,應該會很有置身於國外的感覺XD

好啦!!介紹這麼多了,還是趕快介紹重點吧!!那就是房間)))

我們入住的是701號房~

歐華酒店

一進門是一條小走廊&櫃子,右轉又是另一條通往浴室與房間的小走廊

歐華酒店

房間不大不小剛剛好,這天娜媽一看到地毯馬上就說這個不錯唷!(媽媽們果然很識貨)

歐華酒店

房間走的是南法溫馨風格

雖然飯店比較有歷史,但完完全全沒有大家心中害怕的"臭噗味"唷

這點我必須坦白說我還蠻意外的!!有些老飯店走進去就是有股味道~但是歐華完全沒有!

重點是床也超好睡!!!!!不硬不軟,對我來說很剛好,附近也很安靜讓我整個睡很沉!!

加上窗簾是兩層,一層半透明紗一層是遮光窗簾,跟我家的一樣呀!真的讓我有種家的感覺~

難得住到在外過夜不需要戴上眼罩的飯店呀♥

另外床單床包也都很乾淨,沒有怪味道~讓我可以安心自在的蓋到剩一顆頭露出來

歐華酒店

很有FU的一小區~睡前有習慣看書的人很適合坐在這呀!

哦對了~全館提供免費無線WIFI喔~

歐華酒店

最厲害的是房間居然有瑜珈墊!!要不是這晚回到飯店有點晚了~

不然我一定會在飯店做個運動的,真心想再住上一晚呀

還要大稱讚的是除了插座,也有USB插孔~這點應該也是現代人出門的必需品吧!

然後除了大面鏡子還有小鏡子,女生早上起床化妝也不用特別再自帶鏡子了~(很貼心)

歐華酒店

房間應有盡有,我最需要的全身鏡也有!!

還有體重器、燙衣板,掛衣空間也非常足夠使用

歐華酒店

再來看看浴室的部份

整間浴室都是大理石唷!重點是非。常。乾。淨

馬桶感覺還有除臭功能(?)發覺在裡頭上大號幾乎完全沒味道欸!!(覺得神奇)

整個浴室裡裡外外都非常乾淨,真的很讚很讚~

鏡子非常多,有一種很明亮的感覺!我喜歡!!

歐華酒店

備品們也通通都放在浴室裡頭~

歐華酒店

哦對了!歐華還有免費接駁車,可以接駁至捷運站跟大稻埕、林安泰古厝、永康街、台北101、故宮、士林夜市等及桃園機場捷運MRT台北A1站唷!

是不是超貼心又超方便!!!週邊藝文景點也非常多,像是台北市立美術館、台北故事館、MAJI、新生玫瑰園...等

另外,這天Check in時還能憑卷兌換鳳梨酥一塊~

歐華酒店

在房間就能直接看飛機!!好酷~

歐華酒店

晚上房間看出去的景~正對面就是圓山飯店,好美!!

對了,往左邊看就是花博園區,白天超多人超多小朋友在這邊的~

歐華酒店

又要讓我大稱讚就是床頭兩旁都有插孔及USB

床頭櫃的燈是兩段式可以調整~

歐華酒店

再來上樓看看健身房吧!

健身房有跑步機跟多種器材,而且也有提供水與毛巾

真的很想再多住一天,然後在這邊運動

運動完還可以在這看看飛機,多愜意!!

歐華酒店

頂樓看出去的景~

歐華酒店 地中海牛排館

接著就是另人極期待的歐華-地中海牛排館!!

據說是台北第一名的牛排館,還沒看到食物照的我又開始肚子餓了TT

趁沒什麼人趕緊拍一下環境照,等我拍完沒多久這區全部客滿了!!!!

歐華酒店 地中海牛排館

氣氛不錯的地中海牛排館,很適合約會或是節慶祝賀、聖誕節、跨年、家庭聚餐~

歐華酒店 地中海牛排館

一坐上桌服務生就為我們倒水~

歐華酒店 地中海牛排館

可以免費續的七種麵包,還搭配了三種不同的醬

依照自己喜歡的口味搭配著吃,麵包熱熱的很好吃忍不住續了一次!

歐華酒店 地中海牛排館

前菜1

水波蛋嫩葉萵苣松露油醋

媽呀!!這道我真的需要站起來鼓掌~

松露味道超夠,讓我這個松露控整個愛到深處無怨尤啊!

再給我兩盤我肯定都吃光光

歐華酒店 地中海牛排館

水波蛋有點膏狀吃起來極為過癮!!

服務生還幫我們加了現磨黑胡椒,本來在拍照的我被那香死人的現磨黑胡椒給迷倒

立刻放下相機直接吃了再說!!!用一句話來形容現磨黑胡椒大概就是香氣四溢吧))

只能說現磨的就是不一樣,是一種新鮮的味道,好愛唷!

歐華酒店 地中海牛排館

歐華的服務真的非常好,從飯店到地中海牛排館的貼心好服務都是一致的~

吃完一道後服務生就主動過來把桌上的麵包屑刮乾淨~而且每個服務生都非常細心又專業!

歐華酒店 地中海牛排館

湯品

焗烤起司洋蔥湯

歐華酒店 地中海牛排館

服務生又主動幫我們加了現磨黑胡椒,加在湯裡頭味道更跳出來了!

洋蔥湯的味道沒什麼起司味,怕起司味的人真的可以放心!

搭配艾曼托乳酪及帕馬森乳酪一起入口更能突顯洋蔥湯的不平凡~

喝起來就是洋蔥的鮮甜味,一樣是令人喝不膩口的好味道!!

歐華酒店 地中海牛排館

前菜2

軟殼蟹蘋果西芹沙拉

這這這....超讓人流口水的呀!超喜歡軟殼蟹的我,可以一次嗑好幾隻沒問題的~

完全不沾醬就好吃到翻,我先吃了兩口原味再搭配酸豆細香蔥醬一起吃

雖然軟殼蟹是用炸的,不過還是吃得出海的鮮味,而且蟹好鮮甜,就好像現撈一樣!

一口咬下去滿滿蟹香就在嘴裡散開來)))真的極推薦啊~

歐華酒店 地中海牛排館

接著就是主菜準備上桌啦!!

這時服務生會先送上玫瑰鹽、鹽之花(法國海鹽)、芥末籽

並為我們解說可以先吃幾口的原味再搭配著海鹽一起吃

歐華酒店 地中海牛排館

主菜

美國達堡亞牧場濕式熟成30天上蓋牛6oz

上蓋牛就是老饕,這....真的很厲害!!

歐華使用的是美國牛肉

歐華酒店 地中海牛排館

我自己的吃法當然是先吃原味囉!!好的牛是不需要任何調味就能夠很好吃的!

第二口我才搭配了一旁牛排醬,第三口之後則是搭配玫瑰鹽、海鹽、芥末籽

搭配不同的醬料真的都會有不一樣的風味出來,我個人最愛沾玫瑰鹽吃了

對了,一旁的蒜頭是低溫製成,輕輕一咬就軟了而且吃完嘴巴完全不會有大蒜味~

搭配上蓋牛一起吃也是我很愛的吃法!!!

我選的是3分熟,完全不見血,那粉紅色的色澤讓我看了心花怒放(人家就是三分熟控無誤)

一口咬下去!!啊啊啊啊!好嫩好嫩好好吃啊~~~愛吃牛排的人一定要來吃吃看

歐華酒店 地中海牛排館 

差點忘了說配菜是彩椒與馬鈴薯泥~

這馬鈴薯泥超特別,吃起來超級綿密又帶點奶香,入口即化很容易情不自禁一口接一口

歐華酒店 地中海牛排館

再來是秒睡哥的主餐,因為秒睡哥不吃牛所以就改成魚~

七星潭定置漁場野生馬加魚

個頭雖然不大,但魚肉吃起來卻非常扎實耶!而且不乾~

無需過多的調味就能吃到原味的好味道!再搭配玫瑰鹽吃也很可以~

歐華酒店 地中海牛排館

甜點

法式烤布蕾

奶味很濃郁,還有鮮莓果及薄荷裝飾超美的!!

歐華酒店 地中海牛排館

最後是飲品的部份,還附了小點心搭配茶使用唷

我點了熱洋甘菊茶,秒睡哥點了冰紅茶

歐華酒店 地中海牛排館

值得稱讚的是冰紅茶的吸管還用吸管套包起來,從小地方真的就能看出飯店的用心!

歐華酒店 地中海牛排館

經過一夜好眠後,早上也是在地中海牛排館這邊用早餐喔!

歐華的早餐超級豐富!!!非常建議要預留一小時半在這好好吃早餐

早餐有西式、日式、中式,還有優格~也有廚師現煮的早餐及現煎荷包蛋

歐華酒店 地中海牛排館

歐華的早餐咖啡超好喝的!優格也很好吃~

歐華酒店 地中海牛排館  

烤吐司跟果醬都讓我會想要一吃再吃~還點了現做的歐姆蛋,裡頭餡料可以自己選擇喔

到歐華來不難發現非常多外國人入住呢,歐華的水準還有服務真的不會失台灣的面子

打到這我又開始想念歐華了)))

 

------->>歐華酒店相關資訊介紹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646號(民族東路及林森北路交叉

口)
電話:02-2585-3258

歐華酒店:24小時全年無休

地中海牛排館營業時間:每日11:30-14:30、18:00-22:00

《歐華牛排雙饗餐》假日下午供應時間:每週六及週日 14:30-16:30

 歐麗蛋糕坊營業時間:每日11:30-21:00

歐華酒店粉絲專頁隨時公佈最新消息: https://www.facebook.com/rivierataipei/

歐麗蛋糕坊網路商店:http://www.rivierataipeishop.com/

 

#AD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