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HA BRUSH CLEANER

咳咳!今天要來好好推薦一下這個產品!!

是上個月入手的玩具了~結果一直到今天才有空拍照寫文

還很即興的拿了美圖手機拍影片(見文末)

最近好像頗流行這玩意,好多品牌都有推出像這樣一盒的刷具清潔海綿呢!

它的原理就好像有點像是乾洗手那樣!不用碰水就能乾淨(笑)

MISSHA BRUSH CLEANER

不曉得大家化妝時都會動用到什麼工具?

是徒手還是用刷具呢?!

我大部分都會使用刷具,最常用的大概就屬眉刷了

在還沒有入手MISSHA BRUSH CLEANER前,我都是這樣清潔刷具的↓↓

MISSHA BRUSH CLEANER

畫完眉毛後用衛生紙擦拭乾淨

可是我發現這樣實在太~~~~不符合經濟效益

1.浪費衛生紙

2.浪費時間(要擦很久)

後來我改用濕紙巾,確實可以很迅速的擦乾淨

可是濕紙巾上的化學劑品我又擔心長時間下來會傷害刷毛....

而且刷毛一直濕濕的,似乎也挺容易滋生細菌的!

MISSHA BRUSH CLEANER

逛FB無意間發現了這個,只要沒看過的東西對我來說都超新奇

仔細一看才知道原來是清潔刷具的專用海綿?!(內心WOW個不停)

手刀就下單了!!結果某天出去逛街發現屈臣氏竟然也有!(驚)

不過好險我在網路上也沒有買貴就是,只是不能馬上拿到現貨

MISSHA BRUSH CLEANER

MISSHA刷具清潔盤本人超輕!

裡頭有一大塊黑色海綿跟一小塊白色海綿

它們分別是什麼作用呢?

黑色大塊海綿:把沾染顏色的刷具給清洗乾淨的!

白色小海綿:刷完黑色海綿後再刷白色海綿看看刷具有沒有清洗乾淨

看照片應該不難看出我已經使用一陣子去啦~~白色海綿都變髒了!!

 

MISSHA BRUSH CLEANER

黑色海綿蠻Q的,非常有彈性

而且可以重複使用非常多次,非常環保呢!!

MISSHA BRUSH CLEANER  

看看上下圖的刷具是不是差超多!!

眼影刷使用完後在黑色海綿上來回刷幾次,刷具上的顏色就通通不見了~

而且是連亮粉都可以清掉的那種喔,清潔力真的超強的!!!!

很常畫眼妝或者習慣拿唇筆上唇膏的女孩一定要買這個啊)))實在太方便了!

我從以前就還蠻喜歡買清潔刷具的產品,買過這麼多下來,就刷具清潔盤這類的清潔海綿最為方便啊啊啊!

畢竟刷具不可能每次用完都拿去清洗,所以清潔海綿真的超級爆炸實用,絕對是女生/新秘/彩妝控的必買物~

之前有買過ETUDE HOUSE的刷具噴霧,使用方法是對著刷具噴個兩下用衛生紙按壓,便利性真的不...好(所以只用一次就被我冰起來了)

跟MISSHA刷具清潔盤比較起來實在是極度的不方便!XD

 

詳細使用方法&清潔海綿的方式請看影片吧~~

清潔海綿的洗劑品是大創買的,我已經用掉N瓶啦~經濟又實惠!!

影片網址:https://youtu.be/HpSdAatQbLE

 

以上♥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