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好一陣子沒來搞我的頭髮了~~~

因為今年冬天想要留長一點點!就一直不敢亂動它

可是最近變的超沒型....加上黑髮

看的有點膩,怎麼看自己都不對啊!!!

說頭髮是女人第二張臉真的是沒錯~

再不來找TONY,我的第二張臉都快毀容了(苦笑)

2.jpg

其實....有整理後的第二張臉也沒有很差

但真的就一定要整理,首先要先洗完頭髮吹乾之後,讓頭髮有一點蓬鬆度

之後再用電棒捲造型一下,才有照片這樣的蓬鬆感!

這時就很羨慕天生頭髮粗硬又多的人了!!

像我是細軟髮,不擦造型品跟定型液根本無法維持這樣的蓬鬆感一整天啊!!

至於我使用什麼髮品,請看這篇>>

不推不可&不能沒有它。推薦兩款好用髮品

是很久以前的文章囉!不過這些產品我到現在都還是持續使用當中!

因為實在太~~~~爆炸好用了,裡頭的La Focus髮蠟不少網友詢問哪買?

市面上好像不好找到,想要購買的人可以直接找我設計師買(現在有換新包裝了)

文末會再放上設計師的粉絲團~有問題都可以直接詢問他喔!

3.JPG

前一陣子Free Hair有小改裝,多了好多相框

都好好看呀!!都是有關於美髮的~也太可愛!!

4.JPG

目前Free Hair主打它們~是紅透全地球的摩洛哥優油~還有OLAPLEX

這天的染髮也會一起使用OLAPLEX唷!!超期待的~~~~

5 (1).JPG

首先,先塗抹頭皮隔離液

5 (2).JPG

然後再使用OLAPLEX護髮

先護再染!

5 (3).JPG

然後在染髮劑當中添加OLAPLEX 1號

5 (4).JPG

染髮前都會塗抹乳液在髮際處可以保護肌膚~

5 (5).JPG

接著進行漂髮囉

我是想漂亮又怕頭髮壞掉,所以只漂一次就好~

其實漂髮程序真的很繁瑣~~~也非常耗時!

5 (6).JPG

等了一下後我就變高雄台妹了!!頭髮超淺的

這還只是漂一次而已!!漂三次就會整個金白金白那種外國人有的髮色

這天想染的顏色是屬於有點冷暖綜合的色調~

用了灰色跟咖啡色去調~

5 (7).JPG

這天下午一點到這裡,直到下午四點多才好!

漂髮真的很耗時啊~~~特別拜託TONY他才願意的(吐舌)

5 (8).JPG

這是第一次染完的樣子~顏色很好看說!很像洋娃娃頭上的髮色~

不過我沒有習慣這麼淺髮~畢竟我不是皮膚特白的人,好像不這麼適合?!

但這色真的很美,配上有捲度的頭髮根本是真人娃娃

喜歡這顏色也可以去找Tony特調一下XDDDD

6.jpg

隔兩天我又再來染稍微深一點點!

7 (1).JPG

是栗灰棕色,名字我自己亂取的)))

有加入深灰色,某些角度看會有霧霧的感覺

是我喜歡的顏色無誤啊!!

在陽光下跟陰天或是室內都會有不一樣的顏色出來喔!!

這就是栗灰棕神秘的地方!!!!!!!!

7 (2).JPG

說真的,還蠻期待退色後會是怎樣的顏色呢?

7 (3).jpg

陽光下拍的髮色~

好喜歡呀!不會讓膚色看起來黃黃的又暗沉

雖然是屬於深髮色,但又不會像黑色一樣死氣沉沉~

而且跟我這天畫的眉毛顏色超級搭!!

 

至於漂完頭髮的髮質是不是真的超差?

說真的,跟完全沒漂的髮質差很多

第一次洗頭髮時摸起來有點糾結感,但又不至於無法梳開(或許染髮時加入OLAPLEX護髮也有差)

好在TONY有送我小瓶摩洛哥優油,洗完頭髮在吹乾前,一小滴塗抹髮中至髮尾

頭髮立刻變柔順,超好吹整喔!!連續使用幾次下來,頭髮也沒有像第一次沖洗時那樣的糾結感了

摩洛哥優油真的很威,怪不得紅遍全球啊~~

之前也跟TONY買過給娜媽,TONY這邊的價格很實在,重點不是假貨哈哈~~

7 (4).jpg

室內看會有點灰棕灰棕的感覺!

跟戶外有太陽照耀的髮色又完完全全的不同了!!!!

對了~有染髮的人還蠻推薦使用護色洗髮精噢~

而且護色洗髮精還有分暖色調跟冷色調專用的洗髮精

我有跟TONY買了一罐冷色調專用的洗髮精來洗~

洗到最後頭髮退色也沒有變台妹欸!有洗還是有保佑我覺得~

 

喜歡我這次髮色的快去找Tony特調吧)))

想關注我退色後的髮色可以關注我IG&FB

 

FREE HAIR自由髮藝工作室

店家FB

TONY 預約制

0931887551

高雄市前金區光復二街20號

(開車的朋友,工作室前有收費停車場)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