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我真的好熱衷吃美容食品啊!就是因為我曬黑啦!!

好像每一篇都要唸一下我曬黑了(請大家原諒我的Murmur)

說到曬黑大家都會直接聯想到要美白,其實第一步並不是美白喔

而是加強保濕,有曬過的朋友應該可以感受到肌膚除了變黑之外還會變乾變粗糙及脆弱

這就是因為肌膚不夠保濕、保水的緣故~

濃潤机因是專為秋冬潤澤量身打造的美容聖品~

它是吃的玻尿酸,也就是說以玻尿酸為主的美容食品!

聽到玻尿酸三個字我的眼睛就跟放煙火一樣閃耀啊!

2.JPG

現在去逛超市我都會養成一個習慣那就是翻到背面去看成份~

畢竟前陣子食安問題實在太嚴重....讓我也重視起吃進肚子裡頭的是什麼了!

濃潤机因裡頭有6大頂級美容成分,可以一次滿足所有需求(好狂)

是哪6大頂級美容成份呢?照過來照過來↓↓

日本專利LPL-137®導水乳酸菌

歐盟專利高濃度魔必麗®玻尿酸

日本專利小分子膠原蛋白

美容維他命C

賽洛美(分子釘)(神經醯胺)

12種天然莓果多酚

這六種頂級美容成份分別擁有什麼功效呢?大家可以上google去查查唷!

另外大家有發現嗎?成份都是來自於歐日大廠,網站也有食安認證讓人好放心~

3.JPG

一盒裡頭共有15包,寫文這時我已經食用完畢啦!!

先跟大家說真的很好吃啊啊啊啊啊啊)))

以往很多美容保養品大多注重於單一成份的補充,近期日本研究發現光只單吃膠原蛋白是不夠的(驚)

更需要補充多種元素來達到全方位的美容保養

濃潤机因選用LPL-137®導水乳酸菌是一種特殊玻尿酸賦活因子,

能由內而外喚醒美妍机因,再添加魔必麗60%高濃度玻尿酸,來自天然雞冠萃取,

全面提升濃度,達到雙重補水的作用,最後再添加日本小分子的膠原蛋白來維持Q彈~

讓保養更有效率時時刻刻都有晶瑩剔透Fu♥

4.JPG

至於濃潤机因到底該怎麼補充?什麼時間吃最好呢?

5 (1).JPG

建議在睡前(最推薦)與剛起床時吃

1.睡前吃-剛好可以利用睡眠狀態皮膚修復能力最強的時候吃,吸收最好,建議是睡前一小時左右吃

2.起床時吃-早上剛起床時胃腸都是空的可以得到很好的吸收效果

3.運動前後都可以補充-若覺得自身缺乏玻尿酸或膠原蛋白可在運動前補充,藉由運動後的循環將補充的成份帶到身體

那濃潤机因要怎麼吃呢?

假如是第一次食用玻尿酸或膠原蛋白的人,會建議第一個月一天2包(早晚各一),第二個月之後調整為一天1包

其實美容食品就跟運動一樣,都是需要循序漸進的~不能想著在短時間就能見效

吃美容食品千萬不能省,該補充的就要補充,省那一點點等於是前功盡棄

5 (2).JPG

除了前面介紹的6大頂級美容成份之外,還有綜合莓果抽出物

所以可以看到膠原蛋白粉上還有粉紅的細末~ #覺得美

8.JPG

其實食用的方法好多種~最常見的應該就是直接食用、再配開水吧!

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味道如何囉?

我只能說濃潤机因的味道也太好吃了吧!!完全無腥味,這個我很可以!

直接倒入口中就可以了!!!也蠻能解我飯後想吃甜食的癮XD(意外的變成飯後甜點)

而且一份才19大卡,就算初期使用一次兩包也才39大卡!變美同時不怕變肥~

9.JPG

再來就是我很常食用的方法,加入咖啡一起吃

不過我後來發現比起咖啡,果汁會更對味哦!跟荔枝口味的玻尿酸搭配起來很Match~

這款玻尿酸也沒有奶味,而是淡淡荔枝香

所以怕奶味的女生也不用擔心太奶覺得噁心喔!

10

再來是意外發現加入豆花一起吃竟然是超級無敵好吃!!

人生第一次吃玻尿酸豆花啊~就獻給濃潤机因了~

而且連加入涼涼的豆花裡也是很快就溶解,不會產生結塊呢!

11

再來是外出~

我知道現代人工作繁忙,不見得都一定會記得在睡前/起床吃美容食品

那就把濃潤机因帶在身上也ok的!其實玻尿酸這種東西就是最怕忘記吃而已

持續吃,每天定時定量,總有一天身體會說話的!

這幾天超忙著處理家裡一些事情又要工作,真的有忘記在睡前吃

好險有記得帶個兩包放身上

一邊工作同時還能達成我的美容習慣~開心!

12.jpg

再來就是運動後我也會補充唷!

其實運動前與後都是可以補充的,就看每個人身體所需來決定前或後補充

我個人是偏好運動後補充~然後搭配大量開水喝,為什麼要大量呢?

因為運動時身體流很多汗,就記得要補充流失的水份

13 (1).jpg

除了以上方法,也可以加入日常生活飲食中喔

1.沙拉

2.優格

3.水果

4.果汁

簡單一句來說就是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有恆心與毅力堅持下去就對啦~

13 (2).jpg

來說說近期的心得吧

認真想了一下,發現最近竟然沒有因為換季而讓臉部觸感粗粗的

以往換季時刻都很容易出現粗糙的現象~><

另外還覺得近期膚況不錯,隨便抹個保養品就水噹噹的(自己說

我想濃潤机因應該也是幫了我不少忙才對~

 

官網產品介紹→https://goo.gl/DVfnjx

官網開箱文→https://goo.gl/ApH26A

 

 

#AD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