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好久沒介紹喝的保養品了)))

30一到真的是有拉警報的感覺了沒錯(哭)

不僅容易累之外,加上只要超過12點睡隔天感覺就累個半死!!

想當初我們都是半夜活龍一尾啊!

平時除了塗塗抹抹的保養品&固定運動之外就是靠吃的保養品來補充身體所需囉!

人到了一定年紀,真的需要來點外服的保養品啊!!

雙管齊下,我覺得會更有效果~~~

女生保養當中應該都對紅酒多酚不陌生吧?

從面膜、擦的保養品到吃進去的保養品都有!!

科學家也從紅酒中發現了關鍵物質-紅酒萃取物(白藜蘆醇)

也就是這篇要介紹的喝的保養品「醇養妍」

 

<此篇為合作文>

2.JPG

醇養妍一盒有15包

每包有20ml,熱量20kcal,怕胖女孩可以安心飲用啊!

醇養妍主要明星成分白藜蘆醇源自於美國加州納帕谷(Napa Valley)古老的酒莊栽種出世界珍貴的黑皮諾

3.JPG

成份有多種莓果萃取,還蠻適合現代人的!

現代人忙碌飲食多不正常,也不太有辦法一天就攝取這麼多莓果來酸鹼綜合一下

4.JPG

醇養妍一包一包,攜帶方便,隨時都能直接飲用!

幾口就能補充人體所需營養素~太方便了!!

5.JPG

6.jpg

人只要活著都一定會走向老化階段

因為環境傷害、不正確的飲食、紫外線的傷害

醇養妍裡頭有三種明星成份是一定要介紹給大家知道的!

白藜蘆醇-好年輕

梅精萃取-含有豐富的礦物質(梅精價格可是貴三三呢)

桑葚萃取-桑椹含豐富的維他命、葡萄糖、蘋果酸、含有十八種氨基酸

至於各自對人體有什麼好的幫助,大家可以上網查查

我能告訴你的,就是喝就對了!!

7.JPG

如果是在家裡,我會習慣倒在杯子裡

8.JPG 8-1.JPG

平常喜歡吃肉的女孩一定要喝喝醇養妍

裡頭的梅精能讓體內酸鹼綜合一點!

9 (1).JPG

口感就是酸酸甜甜

味道超濃郁,就很像是吃液狀果凍一樣

9 (2).JPG

20ML滿滿的莓果精華

10.jpg

要不是一天只能吃一包

我應該一下可以喝五包吧XDDD

10-1.JPG

如果你怕太濃郁的味道,也可以加水稀釋哦!

口感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有點像是在喝果汁一樣呢~~

12.JPG

當然也可以加入冰塊飲用~

但女生還是少喝冰為妙哦

13.jpg

我個人還蠻喜歡加水稀釋飲用的口感

可以喝好幾杯(誤)

至於什麼時候喝呢?基本上是你爽就好XDD

我個人喜歡在飯後半小時到一小時內喝,因為這時候會很想吃甜點>"<

醇養妍剛好可以當作是我的甜點!!而且一包只有20KCAL

喝下它不會有罪惡感~~~

 

最近一直默默在走養生路線,但其實養生歸養生

我個人還是蠻注重口感的其實!

還是要吞的下去才有辦法持續養生這條路嘛是不是

14.jpg

上周台中兩天一夜遊,我就帶著醇養妍趴趴走囉!

實在非常方便呢!!

這天準備從飯店退房,懶得倒杯子,就直接撕開包裝飲用也可以!!

為了講求衛生,我還是會先把袋裝用清水沖一次,然後再直接喝~

15.jpg

想要看起來更年輕美麗, 用健康又方便的方式保養,外服的保養千萬不可少哦!

 

以上♥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醇養妍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