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好久沒發錶文了!!!!

這幾年前前後後入手了好多支錶~相信follow我的網友們應該都知道(笑)

坦白說 現在看到錶已經是有點麻木的狀態了

就是會覺得好看 很不錯  但是卻沒有想入手的衝動!!

唯獨這支!!!!! 讓我有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

02.JPG

<產品提供:Freedom&Seed>

最近出門可以說都是戴這支

說真的 以我平常的穿著來說 真的很好搭配

我本身就偏好自然簡單的穿著 所以搭配起木頭手錶更自然簡單啦~~

03.JPG

戴手錶習慣一定要配飾品的我

剛好月初在曼谷買了新手環

搭起來也意外的match~

04 (1).JPG

Freedom&Seed 來自日本的品牌

這系列不只木頭原色 還有像我挑的這款斑馬木款 膚色白的人戴起來更亮眼~

其他顏色也都非常好看!!! 光是選色就花了我不少時間呢~

04 (2).JPG

連錶盒都是木頭製的 一體成型的樣子令人愛不釋手呀!!

04 (3).JPG

仔細看做工真的很精緻 不愧是日本來的!!!

手錶還有著木頭本身的味道 感覺就好原始自然啊 是一種獨特的味道

如果這款是我喜歡的檀香味道就更完美啦~~

04 (4).JPG

錶徑43mm

喜歡大錶面的我 這款還蠻剛好的!!!

錶看上去像是霧面 但是某些角度看又會散發出微微的光澤

04 (5).JPG

調整時間的扣環也和原木手錶非常搭配!!

05.JPG

在搭配上也不大受限哦

這天全身都黑色 再搭配木頭手錶

默默默覺得自己還蠻有文藝氣息的嘛>////<

06.JPG

被網友說是女神範的穿搭

我特意搭配了不這麼柔美的白色手錶

而改戴木頭手錶 這種衝突感我還蠻喜歡的!!

07.JPG

說到木頭手錶 大家應該很好奇是不是不防水??

那你就錯啦!!!! 這款木頭手錶有生活防水哦~

就是洗手、或者是遇到下雨天都沒問題的

不過我個人還是習慣把手錶取下在進行洗手的動作~

我喜歡把手錶好好保存 然後戴很久>///<

木錶知識看這邊>>

http://www.freedom-seed.com.tw/pages/wood

 

08 (1).JPG

從以前到現在木頭是不會退流行的元素~

有在注意一些資訊的朋友應該不難發現 木頭眼鏡也開始漸漸的多了~

所以 我想木頭手錶應該會開始慢慢流行起來的!!! 趕快搶先走在最前面吧(指)(就是你)

 

木頭就是給人溫暖舒服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呢~

或許就是有一種回到原始的感覺吧~~~

錶面的細節真的處理的非常好 仔細看想挑缺點還真挑不到啊XDD

08 (2).JPG

以女生纖細的手來說 這款錶面我覺得算蠻足夠了!!!!

不會過大 也不會太小顯得不夠大器有型

08 (3).JPG

這天以白色系為主的穿搭配色

搭起木頭手錶 就會有一種純淨潔白感~

08 (4).JPG

若是喜歡丹寧穿搭的朋友

也絕對非常適合木頭手錶哦!!!

再利用簡單的飾品搭配 更能襯托出木頭手錶的自然氣息~

而且也不會搶了風采!

08 (5).JPG

雖然是木頭錶 但是戴起來是很舒服的哦

不是一般木頭摸起來會有點粗粗的感覺

觸感也是平滑的

08 (6).JPG

而且呀!!

木頭錶保存好的話是可以戴一輩子沒問題的啊!!!!

木頭本身就非常非常耐用 要壞掉根本是很難的事

也因為如此  娜媽都是買木頭傢俱~

08 (7).JPG

實在太好拍照啦~

這天的穿搭很難不注意到我的木頭手錶對吧(吐舌)

 

灣官方網站:http://www.freedom-seed.com.tw/

日本官方網站:http://www.freedom-seed.co.jp/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木頭手錶 freedom&seed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