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應該不少女生跟我一樣 看起來很瘦 但大腿&屁屁就是肉肉的對吧

上周去赫本塑身衣量身 小姐說我上半身非常標準(我自己也這麼認為)但是下半身就太肉

唉唉唉!! 有點害怕瘦不下來呀 這雙火腿...工作關係常常一坐就是好幾個小時

我又是很容易一工作起來就陷進去的人 要不是娜媽摳我吃飯 我可能會攤在電腦桌前吧))

去年11月開始運動到現在也半年有了~

以下先來看看運動一個多月的+飲食剛開始控制的一個月樣子吧~

IMG_1146.JPG

下半身就是肉肉的 大腿根部那邊都黏在一起...

連穿黑色都看得出這個人這雙腿有點肥嫩 ><

 

半年過去 全身都瘦的差不多

本來就不胖的上半身就更瘦了

最近照鏡子有時會被自己手臂嚇到 好像有點細

前幾天在路上遇到多年不見的朋友也說 我怎變那麼瘦 在減肥吼 不要再減了XDD

運動了半年多 我要認真說 沒有局部瘦這件事情真的!!!!!!

最胖的地方 絕對是最慢瘦的 >>>完全正確啊

我最瘦的地方就是臉+上半身 這兩個地方都莫名其妙的更瘦了

可是下半身 也就是我最胖的地方 現在還是肉肉的 雖然有比之前好一點 但還有非常非常大的進步空間呀!!

雖然有點急著想快點瘦腿 但減肥這件事情真的急不得!!!

這時就只能安慰自己 瘦的慢 肉才不會太快鬆掉呀~~~

3.jpg

昨天找了三組運動 我把它串連成一組

跳起來實在太過癮!!!!忍不住就在今天立刻發文推薦給大家~~

希望能多少幫助到跟胖娜我有一樣煩惱的朋友呀(大家一起瘦腿)

對了!! 介紹運動前先來說一下頭上的髮帶 除了是造型更重要的是 它有絕佳的吸汗功能

運動終於不用在中途停下擦臉上的汗了!!! 還有身上的兩件式背心也好穿慘啦!!!

是TOP GIRL的 無敵推薦給大家(明天早上會發文介紹)

這邊就先偷跑連結給大家 點我逛TOP GIRL

2.jpg

好的!!! 開始運動吧~~

首先我是先開合跳100下做暖身

接著三部各做一次就完成


1.大腿12分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GYtJwBFCyk

4.jpg

最後還有靠牆做深蹲

因為前面兩組串連在一起跳

忽然覺得靠牆深蹲也是一種休息(完全小菜一碟啊)

這三組加在一起也才30分鐘 可是腿超級無敵抖...

做完那瞬間要從客廳走去廚房喝水時 雙腿無法伸直欸

是弓著腳走的 哈哈!! 但我好愛這痠痠的感覺

久坐了一整天 真的很需要做些下半身運動呀

而且這三組運動都非常難 也很適合初學者

但如果中途真的做不下去 記得一定要先休息幾個呼吸 或休息兩分鐘再繼續!

畢竟運動是重質不重量啊~~~

5.jpg

靠牆深蹲的汗水

完全黏在牆壁上XDD

這三組運動光是深蹲就做了好幾回

個人覺得這三組跳下來比TABATA還要累!!

非常軟腳 所以立刻就想推薦給下半身肉肉的女孩兒呀~

 20160615_4413.jpg

如果運動能搭配飲食那就更好了!!!

這天早餐吃得很簡單但卻有飽足感

除了漢堡牛排是稍微不那麼健康以外 其他都是天然的 也是身體所需的東西喔!!

20160615_2070.jpg

大腿在這半年的努力有一點縫隙了

但還是很容易就會沾黏.... (泣)

除了運動之外 每天洗澡我也會刮腿哦~

20160615_7171.jpg

有時晚上肚子餓

運動完我就會吃一點點藜麥+牛奶或者豆漿

藜麥是很棒的東西 口感也不錯~非常推薦大家

之前有寫過文章>>

推薦!!!有機穀類之王藜麥♥Quinoasure黃金神麥即食粉~想怎麼吃就怎麼吃的營養補充品!!!

cats.jpg

最後來驗收半年來的成果

獻醜啦>"<

不會修圖的我只會簡單擋住重要部位 將就看啦各位~~

左圖是6/16的我 而右圖是今年的1月

光看上半身的線條就有差 雖然腰身還是一樣不大明顯 可是線條感比較出來了~

內臟脂肪從固定2降到最近都是1.5 真的有差啊~肚子輕盈許多!!!

不過最惱人的下半身變化還是不大!!! 依然是胖腿娜...

不過照片上的右腿外側似乎比較平順了點~1月份的大腿外側還是非常凸

然後靠近膝蓋的大腿有稍微細一點點 內側有往內凹了

我會再接再厲!!!!希望能再快速寫一篇成果文分享給大家~~~

要瘦大腿的本篇三組必做呀!!!或是追蹤我的粉絲團 幾乎天天都會PO出我的運動清單哦

#雅典娜的每日運動

#一起來運動

 

 

以上♥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