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好久沒入手新包了!!!

咦))) 你不是10月初才買了柏金包跟冏包(立刻被發現)

專文:

超超美柏金包入手♥真皮丹寧柏金包 大推))))

本季必Get~小而巧小而妙 姊妹都有的平價高質感冏臉包。好看慘了♥


好啦 我總覺得很久沒買包了咩!! 哈哈




我覺得機車包一直是個很好搭配 也一定要有的款式

不管是大機車小機車 都各有好看的地方

小的可愛 大的霸氣



這次要介紹的這款是屬於中小的

是可以輕鬆放入長夾還有些空間的喔

所以我將他歸類在中小型機車包




這款一共有超多色

我一開始是深藍色跟銀色兩色在挑

這款的深藍色真的超好看!!!!

可是我對於藍色的包實在無感 哈哈

又加上我之前有買這個包了也是藍色

專文
偽公主的一日穿搭。jerise雙拉鍊方包太美了~

從以前我就一直還蠻喜歡銀色的東西

想了想 還是選銀色好了

較少見又百搭)))

是說 深藍色也百搭啊 哈哈哈




開口有拉鍊的設計還不錯

雖然材質是人造皮革

可是收到時沒有臭塑膠味喔

我知道蠻多女生care有塑膠味這點

但我個人是真的覺得還好啦!!!! 畢竟又不是花好幾千塊好幾萬塊在買精品

塑膠味只要放陽台吹個一天兩天大概就消散囉




我還蠻喜歡機車包的拉鍊是鬚鬚

有些是一片皮革的拉鍊頭 也不錯看 但我最愛鬚鬚

有一種隨性有型的感覺




機車包好像不管什麼包型都一定會附鏡子~~

只是這鏡子感覺是裝飾用啊XDD

因為他不是真的鏡子說 好妙~哈哈

算是有一丁點兒小失望的地方 但也不影響啦 畢竟我不會真的拿鏡子起來照就是




背帶是可以拆卸的

我覺得拆卸後可以當中小手拿包說!!!

也會很時尚啊




最讓我喜歡這款包的地方就是鉚釘部份是金色!!!!!!!!

搭配起來超亮眼!!!




雖然背帶是有一片在肩上的那種

可是這條背帶是可以調整的喔!!! 超棒




很搶眼對吧!!!!




我放了平常外出會帶的東西都剛好

除了相機會放不下之外 一些補妝小物跟長夾手機鑰匙還有衛生棉幾片都是沒問題喔




小內袋我拿來放護手霜護唇膏跟唇膏




機車包好像都是維持一貫的羊皮紋路

而且是不規格的 敲好看啊!!!




底部還有鉚釘

有些女生在外吃飯會把包包放地上 這時底部的鉚釘就起了作用囉

可以保護包包皮革 不易髒之外還不易刮傷喔




包包背面

看完包包開箱後 就來看我的實背照吧



我167 背起來不會有太小的感覺

如果嬌小的女生背也不會太大喔 算是很適合各身高的女生背




因為背帶可調整

斜背也更方便

尤其是有些媽媽要帶小孩的話 肩背容易從肩膀滑落啊是不是!!!




但我自己習慣是側肩背就是




包包本人很輕

無論逛街郊遊 都非常適合 不會太重喔




上周假日去了台南關廟彩繪社區走走看看




都是一些超古厝的地方

讓我想起鄉下雲林ㄚ嬤家也是這樣!!!

只是這邊有點變成觀光區了就是~~

但是還是維持原有的樣貌

對於我們這些都市小孩來說 是很難見到的景象啊!!!




BF褲 太顯胖了.....

雖然這條超好看又好穿

但真的不適合大下盤的人穿

這天穿已經被兩個朋友說下盤穩了(已哭)

由此可見 我的朋友都是很真心的人~哈哈

覺得背面應該裝面鏡子的 我都看不到我後面長怎樣

這條褲子在我下盤還沒瘦回34吋以前不會再穿了...........>"<

好啦 以上是比較休閒的穿搭

接下來是比較時髦一點的穿搭~~~~




黑配銀或者金 我發覺都好適合喔!!!!

這款包如果硬要當手拿包是也OK其實!!






這天全身黑 配上銀色小機車包 也非常有走在前面的感覺呀XDD(自己講)




總之 這個小銀包 我是越看越喜歡呀~~~

而且又很實用喔~~~~



最近去哪都是背他呀!!!!

以上♥

唷對了 差點忘記給你們購買連結呀!!

小機車包賣場連結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443565335854


AYP For Bag
https://www.facebook.com/AypForBag?ref=hl


小機車包相簿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571348376330690.1073742038.292475227551341&type=3


這篇一樣有頭香獎跟隨機小禮物喔

((都是飾品跟美妝小物))

抽兩名

留言幾讚幾推+一些話就可以囉

10/31公布中獎名單喔!!!

記得到粉絲團按讚喔^^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