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輕井澤大家一定不陌生

是從台中下來高雄開的火鍋店

看似高級的裝潢外表 其實價位非常可親喔




在高雄真的狂排隊

是說 之前去台中也是啦

大概兩三年前去台中吃過一次輕井澤我就愛上了~~

其實就是喜歡裡面吃飯的氣氛 而且每一桌都隔開 蠻有私人獨立空間的

隔壁說話也不會被我們聽到




這天我們很幸運

一到就等了10分鐘而已

也可能是因為當天快九點我們才去吃飯~~

昨天八點去竟然告知要等到九點四十分 真的好誇張




裡面的裝潢

都會有一些佛像~



我們被安排到二樓的坐位




環境很寬敞 也很大間




輕井澤MENU

有燒鍋系列(就是火鍋)
還有壽喜燒

之前忘了聽哪個朋友說壽喜燒很好吃

所以我們今天就決定一鍋一燒




我們被安排到六人的座位




今天背新包出門~

這幾天發新包的專文

好愛喔>////<




醬料是自取~

配料很多喔

不過都大同小異啦!

反正我會加的就是那幾樣



沙茶醬 大量蔥花 少許蒜末 蘿蔔泥 &火鍋必備蛋黃




我點的是燒鍋

梅花牛肉和風燒鍋 $220





菜盤很豐富

料也很多喔

蔬菜有兩種




還有附上白雞蛋

這樣一份$220真的好便宜

怪不得常大排長龍啊~~~




這是壽喜燒鍋 豬肉 $270

附的菜盤

壽喜燒的菜盤和燒鍋的菜盤不一樣

感覺種類更豐富一點點 配色更漂亮

黃的綠的局的通通有




壽喜燒鍋附贈的是土雞蛋

還有壽喜醬汁跟白開水




白飯




附餐紅茶

非常好喝

 



我們這天還有加點

手工魚餃$65

吃起來不像手工的XD

反而像冷凍 皮好厚 料的味道也不夠重

不推XD

吃過好多間火鍋的魚餃 還是只有紅麻麻的魚餃深得我心呀!!!!

超優超好吃~~~好想念喔




還加點了這個 是新品

白玉蝦餃

新品好像特價$49之類的

只要看到""蝦"" 我都沒啥抵抗能力XD

 




裡面其實有大量吃起來像魚漿之類的東西

少許的蝦肉混在其中這樣

有點失望!!! 但也不至於是雷品

這白玉蝦餃用壽喜鍋來煮真的挺不錯

用燒鍋煮就不出色囉~味道比較淡~




壽喜燒附的肉品

秒睡哥點的是豬肉

壽喜燒的肉份量會比較多

點餐前店員有告知~




這是燒鍋附的牛肉

也不算少~




燒鍋~~

湯頭還可以! 但不至於驚艷

走的算是比較清淡的口味




壽喜燒大推

久沒吃還會想念呢~

我跟秒睡都一致認為比澄花好吃太多啦

澄花太死鹹 而輕井澤的比較剛好 不會死鹹的很不舒服

也大概是因為輕井澤有附上水吧 太鹹的時候就可以加點水沖淡鹹味




茄子在壽喜燒裡面煮完超超超超超好吃




牛肉拿去壽喜燒那鍋煮也霹靂好吃的

 





飯後甜點 冰沙




最後 壽喜燒煮久都沾鍋啦!!

加點水讓洗碗阿桑不要那麼辛苦




這是我們要走之前拍的

看的出來已經快要11點了嗎???

店裡面生意還是超好欸

光看照片應該會以為是用餐時間的六七點吧!!



總結

整個吃下來真的是壽喜燒出色很多

火鍋真的是普通到不行啊~

如果對於火鍋講究的人 我認為石二鍋跟過鍋癮會好吃很多

兩個人來吃的話強烈建議點一鍋一燒

這樣吃起來剛剛好 太鹹的時候可以喝點燒鍋的湯緩和一下XD

肉質的部分沒有太驚艷 表現在一般般的水準

肉不會太老或太乾~也沒有嫩到不行這樣(笑)

總之~是間會再訪的店 不過應該要先預約

不然可能吃不到XD



****2014/1/18新增****

這天我們又去吃了

這次新單點了之前沒點過的



小甜蝦 $99

很超值 超多尾的啊~~~~

雖然每一尾都不大





雖然不大尾可是煮完也沒有縮到不見這樣

蝦頭SOSO 蝦肉質也普普耶

可以說是有點小失望~XD

若要吃蝦子 我覺得還是過鍋癮的蝦子大尾又好吃呀

而且肉很Q彈 輕井澤的小甜蝦~不對我味




手打花枝漿 $78

這個要大推到爆




非常好吃

看起來就是超新鮮

感覺就是在廚房直接現打完送上桌

很少吃到手打漿類吃的到花枝跟蝦子的~

超讓我意外的 而且也不禁豎起大拇指啊~~~

太好吃啦!!!!!

下次我再去輕井澤 這個手打花枝漿我一定先點個兩份再說

好吃到翻呀 超Q彈 很嫩

不管是丟火鍋煮 或者是丟壽喜燒煮都是好吃到擦口水啊~

真的私心大推這個~~~愛慘啦~~~


輕井澤鍋物 高雄三多店
電話:07-331-9616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274號(三多路與中山路交叉口)

營業時間:AM11:00〜PM2:00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