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渴望已久的男朋友終於到手了!!!!

記得第一次看到這支錶是在雜誌上

當時就一見鍾情了我

不過當時也沒有很想要買的念頭

因為自己已經有不只一隻手錶了 於是就這樣擱著

這次我姐去了美國 讓我想到叫他幫我從美國買看會不會比較便宜

結果沒想到在美國買卻比台灣找人代買還要貴

是的 我很需要新的男朋友(笑)

完全就是看著照片自問自答耶我

這系列共有六個顏色~

想當然粉紅控的我 是選了桃紅色!!!

早早就想要一隻桃紅or粉紅表了

有兩個紙袋是因為另一個紙袋裝了另外兩個人的禮物XDDDD

天啊 我好像在透露什麼訊息耶= =

當初就是直接看雜誌的照片愛上

上了官網看了照片還是好愛

其實我根本沒看過實品就冒然下手 真是有點不像我作風

不過還好 實品顏色跟我想像中是一樣的!!!!

錶面裡面也有LOGO

指針箭頭也是桃紅色~~~好可愛喔

錶帶裡面也是CC LOGO

有點高調又有點低調!!!!

顏色真的超亮

戴了好顯白!!!

頓時我膚色白兩色號啊(樂)

錶帶超QQ

我媽說 這手錶很像小朋友的玩具錶

可能是因為顏色太鮮艷吧 沒有真實感可言 哈哈

媽媽們總是喜歡很有實在感的東西啊!!!!!!!!!!!!!!!

然後我媽很好笑 還說我不應該擦綠色指甲油 應該要擦桃紅的~(笑翻)

錶扣(是這樣說嗎)也是桃紅色 太~~~可愛了!!!

錶頭是壓克力材質

調整時間中間也是桃紅色喔!!!! 太細緻了

完完全全射中我心啊

錶框也是桃紅~~上面有COACH字樣

整個大大愛它!!!!

當晚戴出去 我的男生姐妹也說不錯看 還直說他喜歡桃紅色(好娘)

錶帶是橡膠材質 就是摸起來QQ的那種 我超超喜歡的!!!

只是有點害怕這種材質戴久不知道會不會黏黏??

所以沒戴時 我要丟進防潮箱放了!!!

以上。跟大家分享我的新錶!!!

下一目標是錶面很大的黑色手錶

我一直覺得女生手細細但手錶很大顆這樣很好看!!!!!

COACH台灣官網

http://taiwan.coach.com/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