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這支影片七月初就錄好了

 

一直到前天才有時間剪接啊!!!!

 

做這支影片就搞了我兩天說~~~做影片真的很耗時啊!

 

不過.......目前遇到一個大問題 就是我的相機拍照很美 但是錄影音狠落漆....><

 

大家有推薦什麼相機錄影音清楚又好看的呢???!!

 

拜託可以留言跟我說喔 感激不盡♥ >3 >3

 

目前的短髮沒有整理就像首圖這樣 沒什麼特別有型的感覺

 

這天剛好有活動就提前來找Tony造型一下!!

 

想到順便錄個影音吧 之前蠻多網友留言問電棒的事情還有要求發文章~~~

 

這篇就一次給大家看個夠喔!!

P2320337.JPG

有別於一般髮尾是內灣的造型

 

Tony幫我做了一個髮尾外翹的造型 感覺比較活潑俏麗!!

 

也是我自己弄辦不到的造型啊~~~

P2320350.JPG P2320353.JPG

而且頭髮的蓬鬆度立體感都有做出來~

 

設計師就是設計師啊~~

 

還蠻喜歡這種不一樣風格的髮型說~~

P2330943.JPG

這瓶Kadus蓬蓬水在造型前可以使用

 

哪裡買的話可以找Tony唷↓↓

 

FREE HAIR自由髮藝  設計師TONY

https://www.facebook.com/freehairtony?fref=ts

 

接下來的步驟細節就看影音吧!!! 畫質真的不好....(哭) 大家就將就點看囉!!

 

拜託好心人快推薦我錄影畫質好的相機~~跪求)))

 

 

影片中我提問了蠻多網友自己在家捲電棒時會遇到的問題來問Tony

 

還有自己怎麼用電棒做出蓬鬆的頭髮 影片中都有示範喔!!!快看看吧~~

 

或者是還有想看什麼類型的髮型影音也可以留言喔!!!!!!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