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去找Tony剪髮時就跟Tony說最近想染髮~

回家之後稍微爬文了一下

看中兩種髮色是我還蠻想嘗試的



就是這種紫紫灰灰的感覺

左邊比較酷炫一點 灰色成份比較多 紫色較少 忽然覺得也太適合部落客波痞了吧 這感覺~

右邊則是紫色比較多 帶點灰 感覺有比較甜美一點

但我明白 這些顏色都是需要漂才會出來的

一般東方人髮色不漂根本不可能染的出這麼顯色的特殊色啊...



當天去之前的上午 我家Tony好認真!!!!!

還先試染了幾搓後傳line給我看~

有哪位設計師這麼認真的呢!!!!!!! 利用空閒時間先試驗~太棒了~~~~~(起立鼓掌)



因為預約好了 所以我前一天就沒有洗頭髮XDD


其實是兩三天沒洗了

Tony:X(自動消音) 你也太胎哥了吧你 哈哈哈哈



沒辦法啦 我就是愛美又怕死的那位

染髮前不洗頭讓頭皮出點油保護頭皮咩

但其實不是出點油 是非常油好嗎~~~~

染髮前 先上了保護頭皮的乳液在皮膚上



直接先進行漂色

其實我是還蠻不想漂色的 畢竟漂完頭髮都爛了....

Tony很懂我的需求 所以建議我可以局部漂就好 不要整頭漂

我想想 也對內!! 一語點醒夢中人就是這意思呀 (茶)

就立刻說我要漂!!!!!! 反正就一小片也不至於壞了整個頭這樣~



然後再烘



這天總共漂兩次

漂完頭髮顏色比較金 漂完時我說我好台 哈哈><

啊我就庄腳俗 沒漂過色 看到漂完色的頭髮變這樣覺得好好笑 也太台了吧(大笑)

其實如果要很顯色 是可以再漂第三次

但我偏向漂兩次就好



這天也就順便洗了頭啦

回家可以撐兩天不洗了)))

ps.不洗是不想退色太快不是胎歌鬼上身發懶


漂兩次後上色就進行整頭染髮囉!!

po這坐姿上fb 網友說我好豪邁 (竊笑)

其實我真的平常就愛做這樣或者腿開開坐

反而是秒睡哥 都膝蓋碰膝蓋坐 ...其實有點懷疑他的性向(小聲說)



我這次的頭髮底色跟上次染的是一樣

文章在這 >> FREE HAIR 首次嘗試冷色調髮色♥藍灰色 愛炸了!!

是藍灰色 我超愛那色啊!!!

尤其是女生短髮 染起來有一種髮質很好的感覺 ((可以拍洗髮精廣告那種fu

顏色好~~~~有質感

我染起來是有點藍綠藍綠的感覺 我愛慘啦!! (因為我頭髮底色偏黃所以才會藍綠色唷)

所以這次又直接指定藍灰色

染來染去 我發覺我自己還蠻適合冷色調的髮色~

藍灰我真的大推 尤其是短髮女生啊 專業的Tony也說 藍灰色較適合短髮 長髮的話則是還好

但如果你是長髮要染藍灰色當然也是ok的啊~~~

我真心認為短髮女生都應該要染一次藍灰色 個人真的大愛♥ ((不是大愛台喔

 



我家Tony先試染了幾搓

這色染完跟我給的照片真的蠻像的吼~~~~(再次起立鼓掌)



這樣看就有點紫紫灰灰~

超美!!

很曖昧的顏色啊~

(忽然想到楊丞琳)


Tony還分別試了漂一次 漂兩次 ...灰加多點  紫加多點

漂一次跟漂三次 染起來的顏色也一定會有不一樣

如果你要問我漂會不會很傷髮質

答案是當然會啊 說不會是騙人的啦!!!!!

洗頭時 有漂的地方就會明顯很乾燥 用手梳開不大容易



所以洗完頭髮時我都用LaDear護髮 已經用很多年囉~

這瓶超好用的 一抹就超好吹整頭髮~不再卡卡

哪裡買請洽Free Hair 粉絲團



這天穿這樣~

風衣在梨花買的 超愛這件說 版型好好看!!

雖然只漂一小片 但也搞了三個多小時說!!!!

真是辛苦我家Tony了~我把他操好久 ((vicky請不要靠北我XD



當天染完就去建興路吃阿誠麻油雞 終於來朝聖啦)))

雞肉真的很好吃說~~~~~~~~大推

不過麻油湯頭真的還好 還是娜媽自己煮的最好喝了~

這次的短髮新髮色 底色是染藍灰色 漂染部份是紫+灰



隔天的髮色~



這張光過度了 不過正好讓頭髮顏色變的很明顯

底色的藍灰色染起來超級有質感我愛慘

頭頂紫灰色也超美



染完第二天 洗頭了



染完第五天 不知洗頭幾次去了

頭頂的紫灰色變的更灰~這顏色真的挺不賴!!



染完隔兩天就幫秒睡哥拍包包

我發覺這顆短髮配上這樣的跳色染 變的更有型更亮眼了說


染的這天也有小小修剪~

側面的型好好看(尖叫)

感覺輪廓更明顯 五官更立體了說



頭頂這搓灰色真的美炸

其實我好想整頭都灰色說>"<

可是短髮麻煩啊 就需要一直染一直染

我到那天就會頭髮爛光光了吧 (愛水又怕的貪生怕死人)



漂染的那片有一種放射狀灑在後腦的感覺

那顏色真的美翻 就紫灰紫灰的感覺!!

超適合我這顆短髮~



染完第八天

不知洗幾次頭去了)))

顏色也都有再變更淺一點~


灰灰的顏色都還在~

總之~這次的漂染我很滿意

染出來的紫色也跟雜誌上看到的差不多

只能說我家Tony真的很會抓住我的心呀XDDD

女生中規中矩的短髮 如果覺得沒有變化不夠搶眼或者沒有型的話

不仿試試染一些比較特殊的顏色 真的會馬上變超搶眼 記得再塗上桃紅色唇膏 會超時尚


Free Hair 粉絲團

高雄市前金區光復二街20號

Tony 0931887551 採預約制

記得提前預約唷^^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