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心血來潮隨意畫了一個日常妝

其實日常妝畫來畫去不都那幾個樣子(汗)

其實就是在小地方做點小變化這樣~~~~~~


這妝容是屬於淡妝

不過我覺得拍照會很有神喔!!!

而且眼睛會還蠻有放電的fu

好的!! 以下就直接跳回素顏的畫面))


保養前的素顏



我妝前保養品非常簡單

保濕化妝水+寶佳美乳液+雪肌精眼霜

專文
寶佳美Wandfor推薦給輕熟&乾肌&敏感肌女孩使用的保養品♥




保養完後直接先塗抹妝前乳

上周購入新歡♥

Shiseido資生堂 時尚色繪 尚質光采妝前乳

這款當初試在手上時沒啥感覺

我還特地逛了一下遠百感覺一下 但真的感覺不出東西呀XD

這種東西畢竟還是要試在臉上才準~

當天素顏 不想化妝也沒請櫃姐幫我試畫 因為回家懶的卸妝

最後下樓我還是決定去買了~


基礎保養後 就直接塗抹在臉上

其實隔離霜跟妝前乳我認為應該是一樣的東西 只是名稱不同罷了

這妝前乳是沒有潤色效果的 有添加保養成份

擦起來的質地就很像保濕乳霜一樣

量也只要一點點就足夠



近看的皮膚真的超棒

這妝前乳我私心大推!!!! 是我目前為止用過最滋潤的妝前乳了

超級適合乾肌女使用! 最近超熱 用這條在上妝也不會有悶悶黏黏的感覺

想必在冬天使用一定更讚~



接著上粉底液

我這天用了兩種粉底液混著上妝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水絲光粉底精華

SK-II 光感煥白CC霜

雅詩蘭黛這瓶我覺得比較適合中油性肌膚使用

SK-II則適合中乾性肌膚使用 (個人感受)


我習慣用永和三美人粉撲上妝



完妝後


嘴角 臉與脖子交界我都會確實帶到~

避免臉上兩種顏色出現 超冏



接著使用LAURA MERCIER亮眼遮瑕霜



最後再用惹我蜜粉餅按壓全臉 量少少就可以



接著畫眉毛

眉毛用的是THE FACE SHOP眉筆

還有日本AB 3D立體眉影粉 (甜美橘)

介紹兩款韓國&台灣霹靂無敵好用雙頭眉筆&畫眉毛步驟分享

接著畫眼影 眼影我是畫淡淡的一層


然後接著畫眼線

眼線用的是凱文老師的咖啡色

不過這支不大顯色...



來回畫了幾次才有這樣的顏色出來

我覺得眼睛會放電重點在於我眼線拉長了!!!!

而且又是咖啡色 給人比較好親近的感覺

黑色的眼線又拉長 總是比較有距離感些~



眼線畫好後

我拿出 資生堂心機系列眼影中的深棕色


輕輕壓+暈染在眼線上



接著再沾取打勾的顏色 輕輕畫在眼尾1/2處



稍微做點暈染 就像照片這樣子



近照

顏色淡淡的 但我很喜歡這種素雅的感覺!!!

依稀也能看到咖啡色眼線 超美的!!!!



接著拿出LAURA MERCIER蘿拉夢露煙燻眼彩筆組

這色超適合畫臥蠶 當初是收到一組有好幾個顏色

我分了幾支給天天 因為實在用不完啊

專文 (禮)高詢問度之妝容。LAURA MERCIER眼妝光采搶眼的秘密♥



畫臥蠶的顏色超美

一筆就是照片這樣顯色了 而且很持久 當眼影畫也不會有摺痕~超推!!

對了 再刷上睫毛膏 我最近的睫毛膏都是用奇士美的 超愛!!!



戴上GEO美瞳就可以出門哩



整體妝感



本人看眼影會再顯色點

照片是向著陽光拍

顏色有點被吃掉了><



喜歡這樣淡淡的眼妝 好基本簡單!!!!



這天唇妝是橘色

超愛的 比起粉紅會更有都會感

粉紅還是偏甜美啊!!

 

 

 



 




喜歡畫完眼睛變長的感覺


這天出門先去大立幫秒睡哥拍包包的照片

也順道介紹一下這天的穿搭

其實就是很簡單的白T+牛仔褲+雪紡西裝背心+NIKE慢跑鞋

專文 什麼都可以配的Nike球鞋 你擁有了嗎? 四套穿搭分享



拍完照後去找我家TONY稍微修剪了一下頭髮

FREE HAIR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reehairtony?fref=ts



上個月初去駁二逛了市集

超多可愛新奇小物



還有我最愛的無臉男!!!!!!! 當然也要購入

這攤好多可愛小物 主要就是賣鐵皮玩具

每次去總是會爆攤 不管大人小孩都愛啊

+鐵八甲+復古懷舊鐵皮玩具
https://www.facebook.com/tintoyqueen?fref=ts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