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雄市區吃飯或者下午茶 好像很少有大片落地窗的吼????



方寸之間位於市區 我覺得有鬧中取靜的感覺

位於文化路上

但不是在新崛江那頭的文化路上 而是另一頭唷 所以我才說是鬧中取靜

這條文化路上漸漸開始好多小店喔

這間店是去年四月才開幕的

我們六月就來踩踩了 所以店內拍到的人都穿夏天的衣服XDD

假日人好多 沒有事先訂位的我們只能坐吧檯

建議人多要訂位 靠窗的好位置只有兩個 也都有人坐走囉



坐在吧檯好處是可以看老闆手沖咖啡





這邊是公寓一樓

改成店面真的別有一番風味呢~



整間店的風格很簡單 但給人清爽舒服的感覺

還蠻適合久待唷 不會有壓迫感 蠻舒服的~

後來我們有換去落地窗的座位

雖然看出去沒啥景  就是一般的巷子罷了

可是就是很放鬆的感覺啦!!




menu



這邊很特別的是日式早午餐

看捲捲的介紹才知道這間店的

早午餐的價位以高雄來說並不便宜

但是蠻精緻 也很特別我覺得

個人覺得蠻適合當午餐XD



另外也有飲品跟點心類


伯爵奶茶 $120

送上桌時我們有嚇一跳

這....也太小杯

連我這喝東西超級慢的人 都一下就喝光了

根本是兒童杯嘛XD



抹茶拿鐵 $100

杯子造型倒是挺美



可可拿鐵$100

印象他們的飲料都不錯喝

只是容量真的少的可憐呀)))) 笑

桌上都有插座 好貼心



凱撒沙拉 $100

這道真的要大推~~

超好吃的!!!!!!!!!!

是很精緻的口感

記得有灑上起司粉 我超愛!!



只不過容量也是很少 可能因為太好吃 哈哈XD

一個人吃剛剛好



除了好吃 我真的找不出形容詞啦

菜吃起來就是很新鮮的感覺

總之 我跟秒睡哥都很喜歡


這天在這待了一下後 傍晚前我們就離開啦



門口蠻好拍照的 環境真的挺舒服

餐點飲品感覺都是走精緻路線

如果想要吃飽的話 可能比較不適合唷~

以上

 

高雄市新興區文化路18號

07-215-9953 WIFI

09:00~20:00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