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到了台東時就想說晚上要幹嘛??

感覺好像很沒目

當晚一到樂知旅店時 無聊搜尋關鍵字

台東 夜....

就出現了夜市 夜景 夜店

最讓我感興趣的第一名是夜市 不過我想逛的夜市只有二還四才營業

我們到台東這天是星期一 所以我就開始再找夜景的點

就發現了星星部落!!!!! 原來台東有夜景可看欸 超興奮的我~

晚餐吃完後我們就立馬直奔了星星部落 出發前還詢問了一下樂知旅店櫃檯人員卑南離台東市區多遠

櫃檯人員告訴我們才15分鐘左右~~~心想不遠麻~YA!!

從台東市區出發 約15-20分鐘就會到了

沒來過的強烈建議一定要使用""導航""

因為上山的路中間會有幾條小岔路 沒有使用導航真的會容易開錯條啊




抵達星星部落囉!!!!




一走進來後我都差點驚呼了我~



這天我們大概八點多來的 怕沒有好位子所以我們還提前出發呢

好險真的有早點出發 因為才過一下子就變成以下這樣↓↓



而且大家都挑室內坐 因為這天真的好冷喔

尤其是山上風大更冷!!!!><




好險有油燈

這個是自取的喔

放在櫃檯旁邊~




很妙的是 公休日就是下雨天耶哈哈

也是啦 大家會來這幾乎都是愛看夜景吧 下雨了還有啥好看的???




星星部落MENU

有點出乎我意料的平價耶

一般這種有景可看的店 價格都會偏高~

沒想到這邊走的是平價路線呢

除了飲品外 還有輕食跟泡麵

當晚本來想吃泡麵的 可是晚點回台東市區還要留肚子吃鹹酥雞 於是就作罷囉~~~



我們點了焦糖奶茶跟榛果奶茶

熱熱喝真的好舒服啊!!! 這邊真的超冷的><

飲料不錯喝 但是喝起來好像好市多那種茶包泡出來的 哈哈

就是有點像是西雅圖約克夏奶茶那種的口感~




現烤鬆餅$70

端上來也是熱熱的

吃起來也是OK啦!! 沒有不好吃喔~



照片拍不出實際看到的美景~




我想 夏天來這一定很舒服!!!!




用ZR1000拍的全景模式

ZR1000的全景模式




好喜歡這裡呀!!!!

一到這就打卡 好想約姐妹們一起來喔~~

超棒的這裡 如果來台東我一定會再來一次的!!!!

不然其實台東晚上好像蠻無聊???!!!


星星部落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富源村富源116之3號
營業時間 - 太陽下班後 ~ 晚 24:30分 (低消每人50元) 公休時間 - 下雨天
電話:089-238089
手機:0911-864066


接著~來看一下我們抵達台東後的第一站吧!!!




先來到台東的茶道

前一篇文裡面我寫到"""台東沒五十嵐+清心"""

有可愛的網友回應我 台東有50嵐跟清心

哈哈這下誤會大了我 因為我在台東市區就都沒看到這兩間呀 哈哈哈哈

倒是看到一堆自有品牌的茶飲 我還以為台東沒50嵐咩哈哈XD

這間的茶我們覺得普普通通~XD





網路上超有名的林家臭豆腐~

我們也來朝聖囉

豆腐切得很小塊 外酥內軟 我覺得還不錯吃啦!!!

但是份量實在有點兒小XDD 除了臭豆腐外 還有九層塔做提味 口感上還蠻有層次感的喔!!!!

林家臭豆腐 地址: 台東巿正氣路132號
電話: 089-334637
營業時間: PM16:00 ~ 24:00

 




接著在隔壁這間老東台 也是網路上超有名的一間店喔

會取名老東台就是因為這間店原本只是個小麵攤 擺在老東台戲院旁邊~




裡頭人超多 生意果然爆好啊

而且不少香港人呢~感覺都是觀光客來朝聖居多!

老東台米苔目MENU 價位一般般




上面那兩道菜我忘了是啥!XDD

口味也一般般啦~

乾意麵味道普通 還是鳳山的好吃啊~~~~(台東鄉親不要打我喔)




米苔目 (湯)

原以為就是一般般~沒想到.........

他真的好好吃喔!!!!!!!!!

跟一般米苔目味道真的不同耶~

把滷蛋打碎後拌在湯麵裡 超超超超超好吃 然後再加一點點樓上白鶴牌烏醋

連不愛吃湯麵的我都把秒睡哥點的這碗給搶過來了~

上面滿滿的柴魚 更提味啊!!! 這碗米苔目(湯)真的好吃慘了!!!!!!!

湯頭也好夠味~~~真的會推薦喔!



門口還有聖誕樹

跟古早味麵攤實在有點不搭啊 哈哈哈哈

但是整體擺起來也是很可愛的~~~

經過很難不注意到這間店喔

老東台米苔目 地址: 台東市正氣路 134號
電話:089-348952 營業時間: PM16:00~24:00



從星星部落回旅店時 我們到了旅店前的福建路買了梁記鹹酥雞

這間也是網路上小有名氣的店




旅店就在第二盞燈那棟

就在台ˋ東市中心 超方便的啊!!!




果然 真的還不錯吃!!!

如果我是在地人也是會去買這間的~~~~

梁記鹹酥雞

台東市福建路228號



被包裝給吸引的白巧克力草莓




裡面是一整顆滿滿的草莓喔!!!!!

很酥脆~不會太甜!


以上。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YPotter 美妝生活日記的旅遊牆
Athena YPotter 美妝生活日記的旅遊牆
旅遊邦:探索我的世界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