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我真是拖稿大王無誤

人都已經從泰國回來半個月了

卻還在寫二月初的中部遊記 哈哈!




上一篇已經寫到 現在養成了一個習慣

就是去到一個陌生的地方


就會先上網查查有什麼必吃好吃的東西 我真的很豬耶我!!! 哈哈哈~~~

董家肉圓在南投水里小有名氣 光是董家肉圓就有三四家了~~

其中好像是以三哥的最有名 人也最多 還有食記很多的是一個民族街的...

我們剛到董家肉圓時還沒開始營業 到附近逛個屈臣氏後再開過來 人卻已經這麼多了

好誇張喔~~~ 讓我對這間董家肉圓充滿了期待!!


才剛開幕就這麼多人........生意真的消賀ㄟ!!


這些排得很整齊的肉圓 看起來好肥嫩好可愛~~~

老闆態度不親切 也不機車

就是不會熱絡的那種

但生意好的店家似乎都如此!!!!


一顆肉圓35元~(沒記錯的話?!) 還蠻貴的

我們一人叫了兩顆 因為很餓XDDD


肉圓皮還不錯吃
內餡的肉也沒有豬噁味~味道很夠!! 以瘦肉居多~

筍子也超多~~~


這是桌上的醬料 有點辣
所以我沒有搭配食用~

其實我沒有很愛沾醬這樣XDD


網路上大家都說 吃完肉圓後自己加湯 就變成一碗美味的清湯
但.......在我喝來卻是淡而無味 (冏)

很難得的 我湯沒有喝完就走人了!!!!! (笑)

心得就是

普通...非常普通啦!!!

下次不會從日月潭特地開車到這!!! 不值得~


再往前幾步也是董家肉圓
門可樓雀....

說真的我有點想去試試這間吃起來味道如何

但不太想浪費多餘時間 於是我們就前往下一站二坪冰店


二坪冰店就在董家肉圓附近的一條巷子右轉進來

我記得巷子口有指標 要仔細看就不會錯過囉~~~

從董家三哥肉圓開過來的話 巷子在右手邊!
超近的


然後開一小段山路


我超喜歡開山路 有一種踏青的FU呢~~
(或許我適合住山上?!)


然後山上的冰店有兩間唷~
一個是大觀冰店 在比較後面一點的位置


一個是二坪冰店景觀咖啡
最後我們選定這間

是因為他看起來就是網路上說的有景可看!!!


二坪冰店menu!~
超~~~~~便宜

看到價目表我都呆了

這萬物皆漲的時代竟然還有6元這種東西???? (大驚)

現在連養樂多都要8元了耶 (淚)


平常日吃冰的人潮超多~~
我看如果是假日 會爆滿吧!!!!


看出去的景~
雖不是很美也沒啥好看的

但是坐在這吃冰 聊聊天的感覺真的很舒服愜意


除了冰 還有熱咖啡跟茶葉蛋喔~~
所以如果MC來的女生也可以吃吃茶葉蛋哦~


我點了草莓冰淇淋
好吃!!! 比橋頭糖廠的好吃許多~

香濃!!! 我喜歡~~

只是這份量對我來說好大喔

我適合哈根達士迷你杯的那種份量啦 那種少少的對我來說剛剛好

因為我是個怪人 我喜歡吃兩口就好 哈哈哈哈 (貴婦姐和娜媽都是)


要大推的是這個6元的清冰

真是他X的好吃啊)))


我沒把草莓冰淇淋吃完就跑去買一支清冰

因吃了秒睡哥的一口清冰後我深深愛上

要不是MC快來 我真的很想再多吃一支 但女生真的少吃冰啦

所以最後我還是克制住了!!!

真的大推~~~超好吃 好吃到叫媽媽!!!!!!!!!!!!!


好吃好吃~~
口感很清爽 又帶著微微甜味和清冰有的香氣 好棒!!!

超想念的~忽然很羨慕住對面的居民!

可以三不五時就買冰回家囤~


這邊是繞到後面~可以比較清楚看到景


南投水里「董家肉圓」(三哥的店)
地址:南投縣水里鄉民生路47號
開店時間:下午02:20至下午約6:00賣完收攤
電話: (049)277-3030


二坪冰店


南投縣水里鄉鉅工村二坪巷44號
049-2774267
周一至周五 AM8:30-PM17:00
周六、周日(含放假日) AM9:00-PM18:00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現在粉絲團有送禮活動喔
小禮物是我去泰國幫大家準備的唷
方式很簡單
到粉絲團按讚(未按讚的人)
以FB帳號"分享"此篇在自己塗鴉牆上就可以囉!!!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