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 配眼鏡

說到配眼鏡,你直覺想到哪間店呢?

是到連鎖眼鏡店、還是百貨專櫃?

又或者是你跟我一樣愛挖掘與眾不同的眼鏡店呢?

說到高雄配眼鏡,就不能不知道這間呀!

是先前寫過的民生路韓潮二店-Golden eye

是的!環境更舒服空間更明亮又寬敞,就在五福一路上的麗景酒店旁邊

高雄 配眼鏡

上週在IG詢問大家配眼鏡的預算

大部分的人預算都是落在1000~2000元左右

很恰巧的~這篇要介紹的配眼鏡費用就是在2000元配到好!!

高雄 配眼鏡

 <此篇與Golden eye合作>

Golden eye精緻平價眼鏡

 為什麼會取名為Golden eye?

 概念來自007電影

 店家本身為眼墨鏡框架設計師,想為每個戴眼鏡的人量身挑選適合的框架。

 就像龐德在外執行任務時最需要就是MI6軍情六處的後勤協助,

 而黃金眼眼鏡就是每個在外討生活在各個領域扮演不同角色的朋友

 每天戴著眼鏡面對人時,你更需要一副讓人對你印象加分的眼鏡。

 也因為這樣,Golden eye eyewear 就像軍情單位一樣

 就像英國情報局隱身在酒吧咖啡廳旁的建築物裡,

 而Golden eye eyewear 也只想低調的處在豪宅大樓內的一間小店舖

 默默的為每個近視戴眼鏡的朋友找副適合自己的眼鏡

 而不是去戴一副不適合自己的名牌眼鏡!

 

台灣眼墨鏡設計師—Winson Tsai. 

高雄 配眼鏡

從櫥窗就能看到不少眼墨鏡~

無論是有配眼鏡需求、或者是夏天想買一副時髦好看又好戴的墨鏡

Golden eye都能滿足你~

高雄 配眼鏡

一進來是挑高的空間

環境寬敞又明亮,真的會不知不覺的久待~太舒服了!!

高雄 配眼鏡

店內還放有007的電影海報~

高雄 配眼鏡

這櫃除了眼鏡,眼尖的人應該也有發現上層是擺放酒

這不只是擺設而已唷~

龐德與情報員出任務前會到酒吧喝酒,來到這配眼鏡也可以先喝個酒(喂~不是啦) 

高雄 配眼鏡

英國國旗、英式木桌椅、英國國旗垃圾桶這些都是Winson設計師的巧思~

高雄 配眼鏡

Golden eye的眼墨鏡款式真的多到翻掉~

Winson設計師說他本身就是工廠背景,這些貨都只是冰山一角!

所以說如果大家已有鎖定的眼鏡款式,可以直接把圖片給Winson看~

高雄 配眼鏡

眼鏡款式眾多絕對可以挑選出適合自己跟符合自身需求的

像這櫃的眼鏡,就是特別適合眼鏡破壞王(笑)

舉凡像是不小心坐到眼鏡變形、或放在包包凹歪了、放在桌上被家裡毛孩小孩玩到變形、眼鏡發生的各種意外事故XD

如果你是屬於以上眼鏡破壞王的,強烈推薦這區的眼鏡啊~

就是凹不壞那種,超神奇的啦哈哈!

認真覺得有什麼需求,進到Golden eye直接告訴Winson就對了~

高雄 配眼鏡

一進到Golden eye最亮眼的就是中間這區!

滿滿的眼鏡款式,一旁抽屜拉出也有擺放滿滿眼鏡~

而且我很喜歡Golden eye的平光眼鏡

款式都很好看又精緻!幾乎隨手拿一副起來戴都好看~

我自己覺得款式也比較與眾不同,連秒睡哥都說Golden eye的眼鏡很特別

不想跟別人撞眼鏡的人,強力推薦一定要走一趟Golden eye

高雄 配眼鏡

記得很久以前不流行細框的眼鏡,總覺得很老土!

但現在眼鏡款式真的越做越Fashion~

這些細框我真的隨手拿幾副起來戴都好好看~

這時有點無奈自己沒有近視,不然我肯定在這配眼鏡啊~

高雄 配眼鏡 便宜 高雄 配眼鏡 便宜

Winson設計師說:

業務人員更應該到Golden eye來配眼鏡

他可以針對每個人臉型、五官挑選出適合的眼鏡

戴上後,絕對可以提升成交量的!

高雄 配眼鏡 便宜

 這一區鈦金屬的眼鏡就很值得推薦!很多都好好看啊~

 重量超輕、強度高、耐高溫低溫

 

也是這幾年很熱門的鏡框材質唷~ 

高雄 配眼鏡 便宜 高雄 配眼鏡 便宜

大家耳熟能詳的眼鏡品牌,在這也都能找到看到~

高雄 配眼鏡 便宜

 另外這區也放滿了眼墨鏡~

高雄 配眼鏡 便宜

這兩個眼鏡櫃我超愛的啦!這是Golden eye訂做的~超想搬回家

高雄 配眼鏡 便宜

裡面放滿了眼鏡還有墨鏡~

很像來到眼鏡博物館的FU

高雄 配眼鏡 便宜

品牌有ayuko、Prsr帕莎

高雄 配眼鏡 便宜

Prsr帕莎光學眼鏡

放眼望去我就相中幾副感覺不錯的了!

在Golden eye挑眼鏡不用害羞~大方地拿起來試戴

問再多都比不上親自試戴!自己戴過才知道舒適度才知道喜不喜歡~

而且Winson老闆人很好~不怕你一直試戴,只怕你挑不出要哪副而已XD

高雄 配眼鏡 便宜

除了大人的眼墨鏡~

這邊也有小孩款的眼鏡喔!!

時代在進步,3C需求量越來越高,在外面已經看到不少小孩戴上眼鏡了~

如何挑一副戴起來舒適耐操又平價不貴的

相信都是爸媽非常在意的購買重點!

實際看過這區小孩的眼鏡,讓我忍不住嘴角上揚

真的很時髦耶!!很多都是大人款的縮小版啊)))

搞不好還可以搭配到親子款的眼鏡哦!

 

以下就讓我來示範Winson設計師精選的10款平光眼鏡

真心說幾乎每副都很好看欸!!為什麼我沒有近視啦(誤)

而且不只好看!還非常好戴!!!!!!

戴上去真的很舒服~♥真心推薦有配眼鏡需求的人,一定要來這走一趟的!

高雄 配眼鏡 便宜

品牌:7080

一定要先說一下7080的眼鏡,太令我驚艷了!

先說我沒有聽過這個品牌,但就是一戴上後幾乎每副都好看翻又好戴炸

所以讓我好奇地看了是什麼品牌

原來7080是來自中國的品牌

時尚70年代令人著迷的音樂、文化及服裝,都堪稱為時代經典,而7080即以歷久不衰的經典時尚為設計風格

高雄 配眼鏡 便宜

天呀!這六款是不是戴起來都超好看~

戴起來都很小清新感耶~重點很舒服!很舒服!很舒服!

一副好戴的眼鏡是可以讓你戴10年的♥

來Golden eye也不用花大錢~

2000元就能配到好,還有抗藍光

Golden eye裡頭也有驗光所,直接一條龍服務~

高雄 配眼鏡 便宜

另外這四副也是Winson設計師精選的款式

不得不說擺在桌上看就讓我覺得好喜歡呀!

我個人特別喜歡看鏡腳的地方~

這四副都好精緻也各有特色,我個人很喜歡細細的鏡腳~總覺得有種說不出的精致感!

高雄 配眼鏡 便宜

左上黑框這副戴起來很出乎我意料好看欸!很有型

最下面兩副金框,即使戴去拍網美照也毫無違和感!

好看的眼鏡就是這樣,可以輕易融入各種穿搭~反而還能襯托出不一樣的美

真的不一定要戴隱形眼鏡才是好看♥

把眼鏡戴出特色、戴出時髦感才是真本事呀~~~

高雄 配眼鏡 便宜

同場加映這副簡直必買墨鏡

很輕、鏡片又清晰!

重點才$500元~聽Winson說幾乎每個客人試戴後都買了

是爆款啊~已經又追加了幾百副了~

高雄 配眼鏡 便宜

這鏡片很特別的地方是

戴上後雲的輪廓變得很清晰~

上:直視天空的雲

中:戴上其他墨鏡後看到的雲

下:戴上這副墨鏡後看到的雲

是不是有很明顯的差異,戴上後視野更清晰,雲的輪廓也變得好清楚!

高雄 配眼鏡 便宜

戴上後不是暗暗的那種,反而是視線很清楚那種!

男女生都適合的一款!

高雄 配眼鏡 便宜

以往是滿抗拒這類粗黑框眼鏡的款式

但這款戴起來又是很意外的好看~哈哈

高雄 配眼鏡 便宜

還有這副墨鏡,超好看的!很有特色~

高雄 配眼鏡 便宜

最後是Winson設計師的品牌:King Seven

一打開這抽屜我就直接被電到~也太好看了吧!

需要尖叫的那種程度♥(來賓請先掌聲)

高雄 配眼鏡 便宜

我覺得這副滿帥的,男生戴更適合!!

重點!爆炸輕~

高雄 配眼鏡 便宜

這副完全就是需要尖叫美的款式!

試戴後我直接問Winson設計師這多少錢?

也太爆美~My God

高雄 配眼鏡 便宜

鼻墊很特別哦!是白色陶瓷&鈦金屬!

而且墨鏡超輕薄

身為不專業的墨鏡控要說,這副一拿起來真的不一樣~

高雄 配眼鏡 便宜  

試戴完後實在太美~我就帶回家了!

這副~之後我會再寫一篇分享文,不狂推不行!

文末一樣來個重點總整理

1.配眼鏡2000元配到好+抗藍光

2.裡頭有驗光所,直接一條龍服務

 最後是Winson設計師想跟大家說:

請多在乎你鼻樑上的裝飾品。你在外給人的印象,看起來爭不爭氣很重要!!

流行,不代表你適合。

Golden eye eyewear

作為你眼鏡的後勤,肯定為你挑選最適合!

 

Golden eye eyewear optics

店家FB

地址:高雄市五福一路130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12:00~20:00

 

 

晚餐cats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