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me圓酵母穀胱甘肽膠囊

說到要變美麗的方法~我就有很多很多心得可以聊!

畢竟生長在熱情的南台灣高雄

要如何保持青春美麗是我這20幾年來都在做的事情呀!

從前的我,因為年輕自然就能散發光彩,但隨著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帶來的變化

當然要更嚴格選擇與增加各式各樣的保養方法了~

除了外用的瓶瓶罐罐,我也開啟了內服模式

吃的也不能少了的保養,全方位的進行才能讓我持續維持青春美妍

dear me圓酵母穀胱甘肽膠囊

 

<此篇與DEAR ME合作>

默默地吃了一陣子

Dear Me穀胱甘肽膠囊

真心覺得是個很不錯的漂亮好物耶!

先來說說他讓我安心的成分

專利圓酵母萃取物(含穀胱甘肽)、紅石榴萃取物、時鐘果萃取物、西印度櫻桃萃取物、牛奶萃取物(含賽洛美)、流行鍊球菌發酵物(含玻尿酸95%)、Q10、蛋殼膜萃取物(含彈性蛋白)

成分真的超可以啦~都是我們看過聽過的,有發現嗎?都是植物萃取唷!

唯獨『時鐘果』是什麼呢?

這是來自日本的粉紅美容系小幫手-時鐘果萃取

 

其實就是大家熟悉的百香果啦~哈哈

 

是從百香果種子中萃取出名叫做「白皮杉醇」的活性成分

 

這成分是跟大家熟知的紅酒萃取物「白藜蘆醇」長得很像的

 

但它更適合人體吸收跟利用唷!所含有的濃度甚至是葡萄的7300倍!!!

 

有沒有很高呀~

 

跟穀胱甘肽搭配就像是牛郎織女的組合一樣~神仙眷侶互助互愛效果才會更好~

dear me圓酵母穀胱甘肽膠囊

一盒裡面有兩包~

dear me圓酵母穀胱甘肽膠囊

每包有30粒~夾鏈袋式的包裝輕巧好攜帶!

dear me圓酵母穀胱甘肽膠囊

盒子背面也有很清楚的標示~

大家不用擔心是來路不明的奇怪商品

📎Dear Me四大把關

✔️專業醫師一對一諮詢服務

✔️品質管理小組嚴格把關

✔️堅持安全符合法規

✔️商品自主逐批檢驗

DEAR ME在實體藥局都有上架

而且是從南到北的藥局都能買的到~

✔️雙北✔️桃園✔️新竹✔️苗栗

✔️台中✔️彰化✔️台南✔️高雄✔️屏東

dear me圓酵母穀胱甘肽膠囊

無添加賦形劑,蛋奶素可吃~

DEAR ME同時也是女性保健專科

是專為呵護女性所打造的營養保健品牌~

dear me圓酵母穀胱甘肽膠囊

目前我自己是已經吃掉半包去了~

DEAR ME穀胱甘肽怎麼吃呢?

每天1~2粒,早晚空腹搭配溫開水

一天攝足2000cc的水效果更好♥

畢竟女生是水做的嘛!沒事多喝水就沒錯哩~

我分享我自己的好習慣,每天固定至少2700cc的水

不僅可以養顏美容整個人看起來更充滿青春活力,排便也順暢了!

dear me圓酵母穀胱甘肽膠囊

DEAR ME穀胱甘肽膠囊夾鏈袋式設計好攜帶不占空間

一包放入,帶到公司也不用怕忘記吃!

dear me圓酵母穀胱甘肽膠囊

讓人安心的成分,就是我每天起床吃它的動力♥

dear me圓酵母穀胱甘肽膠囊

每天起床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吃一顆DEAR ME穀胱甘肽膠囊

再搭配300cc溫開水~

dear me圓酵母穀胱甘肽膠囊

如果想要加強的話,我自己則是會在睡前再吃一粒

什麼時候會讓我想要加強呢?

就是那陣子外出活動較多的時候,晚上就可以加強補充!

dear me圓酵母穀胱甘肽膠囊

 吃了一陣子後最有感的就是真的變水了~~

以前洗澡完出來不馬上擦保養品就會覺得哪裡怪怪的好不自在!

似乎是在提醒著我愛美的女人不能懶惰呀!

某天真的太累,洗澡完直接沙發馬鈴薯追劇

什麼保養品面膜完全不管!!

隔天起床猛然想起我好像少做了什麼事情的樣子?

可是為什麼還是沒有平時會出現的不自在感

這點是我覺得神奇厲害的地方!

IMG_2022  

所以平時外服內服真的不可少!

dear me圓酵母穀胱甘肽膠囊 

DEAR ME穀光甘肽膠囊真的是個很不錯的養顏美容&讓人青春美麗的好產品

還經過SGS不含西藥檢驗合格認證

​​委託具有雙重認證之食品代工廠製造,

通過HACCP食品驗證標準

ISO 22000:2005

ISO 9001:2005國際認證

 

 是可以放心補充的美妍小物♥

https://dearme.com.tw/home

 

以上就推薦給大家了~

 

晚餐cats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