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蠟燭

來開箱今年的生日禮物兩枚♥

今年一度也差點選家電(果汁機)

但想想還是回歸美妝類好了!

保養品彩妝品我都不缺,硬要送好像也挺困擾會用不完

後來靈機一動!蠟燭!每年除了夏天我都必點蠟燭

而且用量算滿兇的,因為我待在家的時間長

常常蠟燭一點就是一個下午到晚上

也很快就燒完了~所以送我蠟燭算是最實用的♥

就想到了這次生日想要來個精品級的蠟燭

比起LV.GUCCI我相中了價位更平易近人的DIOR

上了迪奧官網看價格也是在非常可以接受的範圍內耶~

幾乎快跟一些一線人氣品牌蠟燭價位差不多了!還不衝啊~~~

dior蠟燭

 當初其實也是先相中千鳥格新裝禮盒!!

但以為只有保養彩妝跟香水才有禮盒的包裝,啊我就都不太需要~><

這次收到姊妹跟貓姊從迪奧官網下單直送我家的蠟燭包裝居然就是千鳥格新裝!!

打開包裹看到這千鳥格新裝禮盒整個超驚喜!!!!

而且還是限量的~歐買嘎好幸運

dior蠟燭

 包裝真的很精美又高級感十足,封蠟章上還有CD LOGO

整個很精品呀!!

只是這邊要注意,從官網上下單是沒有提袋的~

介意的人可以移駕至專櫃唷

dior蠟燭

 DIOR塵盒是我自己的啦!

但把千鳥格新裝禮盒放在裡面完全超剛好耶~看了心情好好呀,真美的畫面!

dior蠟燭

打開後更是滿滿的WOW!!

包裝的超好~整個就是很精品級的質感!

dior蠟燭

左上的迪奧裡頭裝的就是右下的購買明細

如果要送禮,迪奧也有幫忙印製小卡片喔(右上)

從官網下單不限金額可挑選兩樣下單禮(左下)

貓姐問我要什麼,我選了精華跟迪奧小香水♥

而且還是用dior小束口袋裝著~小束口袋我留著裝耳環,超實用

(dior緞帶也是我拍照自行擺上的喔!)

光看這包裝再對應價格,根本太超值!!!!!

絕對值得BUY個幾顆呀!

畢竟不少專櫃品牌的大顆蠟燭也是差不多這個價錢

但我敢說絕對沒有Dior家的包裝這麼厲害啦!

dior蠟燭 推薦

迪奧這系列香氛蠟燭共有10個口味

我私心最推薦:月桂饗宴、橙之花園

dior蠟燭 推薦

 迪奧CHRISTIAN DIOR蠟燭-月桂饗宴THE OSMANTHUS 250g / $2850元

由迪奧首席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創作,撲鼻而來的杏桃甜香渲染前調,桂花的淡雅香氣細細綻放,重現東方茶道稀有的優雅香氣。

是屬於花香調帶點杏桃的甜香,彷彿置身於花園中喝著水果茶一樣放鬆又愜意

應該是大多數女生都可以接受的花香系香氛蠟燭♥而且是耐聞的類型!

這是我聞了10種味道裡面第一個挑選喜歡的味道,月桂饗宴♥

dior蠟燭 月桂饗宴

靠櫃試聞迪奧香氛蠟燭,櫃姐跟我推薦的是伊甸岩度假&蒙田30

不過我實際聞過之後 只能說不是我的菜啦~

dior蠟燭 推薦

過幾天又收到了第二顆生日禮物~

迪奧香氛蠟燭 橙之花園

兩顆蠟燭擺在一起拍照真是舒心!

dior蠟燭 推薦

DIOR蠟燭光是直接放在更衣室,根本無需點燃就已經是滿室香♥

dior蠟燭 橙之花園

 迪奧CHRISTIAN DIOR蠟燭-橙之花園JARDIN D'ORANGERS 250g / $2850元

「精緻橙花邂逅清新柑橘,滿蘊陽光氣息,彷彿漫步格拉斯鮮橙果園,令人倍感柔和舒心。」

蠟燭瓶身是白色霧面,質感很好!

dior蠟燭 橙之花園

橙之花園是我全系列第二個愛的味道~

越聞越愛,已超越對月桂饗宴的愛!

如果你平常就喜歡橙香、苦橙葉之類的,那這個味道包準你會喜歡♥

一編寫文同時一邊拿起蠟燭狂吸~超香的啦

閉上眼狂吸的同時彷彿置身採光極佳的臥室那樣舒服!

這個味道如果有出身體乳或沐浴露,我想我會去買!

dior蠟燭  

禮盒包裝裡面防碰撞的是這個長的像新生兒小枕頭的小玩意

質感很好耶!一直在想說可以拿來做什麼用?

忽然間想到可以對折,放到包包裡面當紙撐

以上還是要說挑選味道建議一定要靠櫃聞聞~

因為我的蜜糖很可能是你的毒藥哈哈

我是去漢神巨蛋,櫃姐很親切沒什麼壓力

但不方便櫃上購買或懶得出門的人,也極力推薦直接DIOR官網下單

滿2000元就免運,門檻很低啊!送禮也很體面~

 

附上官網:迪奧香氛世家

 

晚餐cats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