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麗康 日拋

隱形眼鏡已經是我這一生最不可缺少的電眼神器啦!

說到隱形眼鏡就想起了多年前都要在日韓買的漂亮的隱形眼鏡

後來台灣的隱形眼鏡越做越進步,一點也不輸日韓款式了

重點是有日拋可以選擇!重點是有日拋可以選擇!重點是有日拋可以選擇!

百元就能入手,還能常常變換隱眼的眼色,今天就要來好好推薦舒麗康的彩色日拋啦~

舒麗康 日拋

舒麗康這次換的新包裝炸美的!

白盒配上金色字體,根本超韓系包裝

這篇一口氣要分享舒麗康日拋四款顏色~

每色都是必買沒有之一♥

而且我跟你們說,灰色款就連素顏戴也不奇怪

舒麗康彩色日拋系列鏡片直徑是14.0mm

其實我自己在買隱形眼鏡最在意的一點就是鏡片直徑!

14.0以下真的不大適合我~以前會追求14.5mm

但現在更喜歡14.0~14.2mm,自然不過度放大感最好

舒麗康 日拋  

舒麗康彩色日拋還有添加玻尿酸

美到回家後也沒有想要立刻衝去廁所拔隱形眼鏡! 

舒麗康 日拋  

一盒有十片裝,等於有五副‧仁愛眼鏡就能買得到!

還有抗紫外線,現在科技越來越厲害了

戴隱形眼鏡同時還能稍稍保護雙眼,真不錯

舒麗康 日拋

首先,來介紹舒麗康彩色日拋-蜜澄棕

棕色絕對是每個女生最佳選配的色系!

舒麗康 日拋

超級超級愛蜜澄棕,鏡片顏色超美!外圈是淡淡一圈棕色

自然不造作的線條,看似存在又不過分搶眼!

舒麗康 日拋 舒麗康 日拋

這天戴了棕色,讓整體眼神呈現一種溫柔系姊姊感

柔和的眼神又帶點混血感

如果你在找很棕色很咖啡的隱形眼鏡,我一定要推薦你這款!

舒麗康 日拋

再來的這款也是大地色系~

煙薰橘

聽名字就令人萬分期待啊!

舒麗康 日拋

很喜歡眼薰橘的鏡片顏色

內圈是橘色,外圈就好像是被煙燻過的棕色

戴起來就很小家碧玉的感覺!

舒麗康 日拋

以前對於外圈如果沒有深色的框,我真的都不敢買

很怕自己戴起來不好看無法駕馭

沒想到舒麗康彩色日拋的煙薰橘戴起來竟意外的好看

近看鏡片的外圈就好像是洋娃娃的美瞳般,一戴上秒心動!!

  還有抗紫外線,現在科技越來越厲害了

舒麗康 日拋

煙薰橘眼色打造出明亮有神的精緻感!

舒麗康 日拋

第三款是暮澄灰

其實對於灰色是有點又愛又怕

市面上我很少找到會想一直回購的灰色

/tmp/phpF2RAym  

而舒麗康暮澄灰就是會讓我回購的灰色隱眼!

外圈是深灰色,內圈是雪花般的淺灰色

很有漸層感的灰色!但也不像市面上的灰那麼的淺,反而是帶點棕色調的灰

也因為這樣更適合東方人啊!戴起來不會突兀!日常配戴也很可以~

陽光底下的暮澄灰,漸層花色更明顯,會有點淡淡的混血感耶~

舒麗康 日拋

平常想要找不浮誇走自然路線的灰色隱形眼鏡,非它莫屬啦!

我覺得暮澄灰是很有氣質的一色

舒麗康 日拋

戴上暮澄灰

就可以讓眼睛非常有神,這天就這樣去運動!

呈現自然美的眼珠子最迷人呀~

舒麗康 日拋

最後一款,霧薰灰

鏡片超美的!!!!

舒麗康 日拋

有點灰綠色的感覺

戴起來是深邃神秘的眼神~

舒麗康 日拋

這副戴起來的效果很好!

拍照效果非常好!

舒麗康 日拋

 參加朋友的生日聚會這樣就對了!

眼睛非常有神,重點是不過度放大的感覺我好喜歡啊!

以前只一昧追求眼珠子要夠大才會有神

但後來發現眼珠子很大真的很假(又不是漫畫人物)

四副裡頭最讓我驚艷的就是霧薰灰~

總之!這四色皆必買沒有之一!通通我的菜♥

/tmp/phpdKEuLw  

舒麗康的鏡片就我個人而言,戴起來不會跑片,滿符合我眼球的弧度

這點真的還不錯~

溶液含玻尿酸的原因吧!讓鏡片更水潤♥

來~最後再看一次,你最喜歡哪個顏色呢?

 舒麗康彩色日拋仁愛眼鏡買得到喔!快去店面看看吧))

 

 

 

*以上為個人心得,實際效果因人而異*

 

 

 

警語:

 

(一)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驗光配鏡取得處方箋,或經驗光人員驗光配鏡取得配鏡單,並定期接受眼科醫生追蹤檢查。
(二)本器材不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常配戴時數、不得重複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三)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北衛器廣字第11004084號

衛署醫器製字第002923號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thena 的頭像
    Athena

    Here I am Athena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