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文電蚊拍

GOD!!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美這麼時尚的電蚊拍XDD

說出來不怕大家笑,其實我不太敢使用電蚊拍,因為那ㄆ一ㄚ聲太響亮,姐害怕>///<

在剛搬新家時,秒睡哥還特地為了家裡擺設買了一支全白電蚊拍!可是你知道...造型就是中規中矩這樣!

前陣子為了找鐘跑去朋友說的日本橋逛逛,身為高雄人都一定知道日本橋吧?

以前偶爾會逛,這次去逛發現裡面根本超好挖寶的耶!!!

小文電蚊拍

逛著逛著就被眼尖人秒睡哥看到這支電蚊拍

當下我就在內心尖叫了~怎麼會有這麼美的電蚊拍呢?

也太不可思議了吧!!但是礙於家裡還有電蚊拍...我就放棄它了!

但後來秒睡哥就拿去結帳,他說他受不了了一定要買(笑)

小文電蚊拍

神奇的是,買完回家就再也沒遇到蚊子!!!!

我設計師說這支是警示作用XD

因為有網友問電力強不強?我一直很認真在等蚊子,這樣我試用過後才能好好寫文章嘛

終於!就在上星期,讓我等到蚊子了!!

但弱雞如我,我拿著電蚊拍竟然揮不到蚊子,還是只好交給強者秒睡

電力到底如何?往下看吧!!

這支盒裝上名稱是:小文電蚊拍

其實乍看會以為是小米出品的說!包裝還有那風格都好像~~~也非常無印風!

這支電蚊拍真的美暈我)))除了白色還有粉紅色,粉色控的我當然是買粉色

就這樣放在家裡入門的電信蘭旁,一點也不突兀,讓生活家電融入家裡擺設也是我買東西的重點之一!

小文電蚊拍

大格網面而且是雙面都是這樣哦!質感真的很夠

小文電蚊拍

它還有個底座,讓電蚊拍可以直接在家裡各角落站立

小文電蚊拍

LED燈好美XD

握感也挺優!

小文電蚊拍

上頭還有電力顯示,基本上我覺得電力滿夠的

充飽電可以撐滿久的

IMG_8553  

底座拿開就有看到USB充電孔

這點超棒欸!!不像傳統電蚊拍都是使用電池的方式

我覺得這樣環保多了,而且也很方便~

小文電蚊拍

買回家的當晚秒睡哥很開心的主動拍了好多張照片

反而是我攤在旁邊看電視~

小文電蚊拍  

最後就是大家關心的電力問題~

上星期遇到蚊子立刻給他電下去

X!聲音是超大聲的ㄅㄧㄚ聲,而且還有帶著爆裂感的ㄅㄧㄚˋ聲!!!

當下我就驚呼了,哇靠電力超強的~聲音很響XD

而且據秒睡哥說法是蚊子電下去之後就分屍了....(阿彌陀佛)

不是支中看不重用的電蚊拍兒呀!!超推的,好拍好美這樣

價格上也很OK,在日本橋入手依稀記得是328元~算是非常可以買的價格了~

 

以上♥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https://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beautyfly310&user=beautyfly310&popup=1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