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容

這篇終於生出來啦!!原本只是拍影片而已~

又加碼了塞圖文進來哈哈,沒辦法我對這美妝新玩具太有愛了!!

簡直買對啦))))

好的,就直接開門見山的介紹下去吧~

修容打亮

底妝+打亮是我多年來的步驟,無法缺一

這一兩年來有時加入了鼻影這個步驟,天生沒有超挺鼻只好靠後天用畫的哈哈~

這次的用品有:

1.日本Kiss me Heavy Rotation眉粉

2.A'pieu打亮餅 #01 (韓國必買)

3.innisfree 高光刷(台灣買的到)

修容打亮

首先,是我的新玩具!!

為什麼買到它們會很開心呢?先說我不是天天化妝的人,大約一周會畫個兩三次左右而已~

有時工作比較忙需要外出拍照就會畫到4次~

所以化妝品即使我真的很愛我也無法一直買一直買(因為真的沒有需求那麼大也用不完)

而打亮的產品,是我每次化妝必備的~氣墊粉餅我有很多個,但打亮我只會買一塊,所以在韓國遇到我的天菜可以說是超開心!!

修容打亮

將將將將!!這塊A'pieu高光/打亮餅很專業唷!還有分色號

#01 適合偏白肌使用

它是比較偏冷色系的色調有點粉銀白色的感覺

#02 適合偏黃肌使用(店員說我適合01)

它是比較偏暖色系的色調有點暖膚金的感覺

352841

但其實兩者我覺得顏色沒有差異很大就是~~

除非你特別黃XD或是特別白使用起來才會有明顯差異這樣!

很喜歡它的粉質很細緻,大面積刷在臉上不會有塊狀感,是很自然呈現的光澤感

總之,就依照自己喜歡跟適合的顏色去選擇即可!

352840

#02長這樣~

352844  

同系列腮紅也很美說!!

修容打亮

好喜歡他的色調呀!重點是一塊小小的帶出國也很方便~

之前都是用MAC,但我嫌它體積太大每次帶出門都覺得很占空間!

在台灣開架我也曾經找過打亮的修容餅,可是都沒看到喜歡的(殘念

修容打亮

看看我對他多有愛,用了四個月有點小凹了!!

修容打亮 修容打亮

再來介紹高光刷

顧名思義就是打亮用的~

是在韓國innisfree買的,買回家後才發現我竟然已經買了啦><

台灣innisfree也買的到哦~

修容打亮

很喜歡它的刷毛,超柔細,完全不刺

很舒服~軟硬適中!是非常推薦的一把好刷!

#高光刷

修容打亮  

有沒有覺得我的底妝很透亮呢?這就是我多年來的發光底妝秘密武器唷!

真的很推薦大家一定要再上完底妝後的步驟來個打亮!步驟的話大家就看影片吧>>>

(內個...請忽略我房間呈現炸掉的樣貌)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