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樹苒小鎮 鳳山

 

半夜睡不著滑IG發現鳳山竟然開了一間超韓風的咖啡店!!!!

(追蹤我IG:https://www.instagram.com/athena_310/

已經提前放假的我,立馬約秒睡哥去~

就是我熟悉的這區域,平常都在這買晚餐、散步...

沒想到竟然在這開網美咖啡店啊))))

而且地點很奇妙,就在菜市場後面XDDD

這個沒有網路介紹誰會知道呢??外面就是車水馬龍的維新路↓↓

樹苒小鎮 鳳山

地點有點隱密但也不算難找,在維新路上的徐家爌肉飯左手邊巷子內

住在這裡這麼久完全不知道裡頭原來是別有洞天啊)))

車子可以開進去,不過如果從鳥松的方向過來其實開車的話這角度不太好彎進來~

樹苒小鎮 鳳山

名字很特別,也不是很好唸(?)

樹ㄖㄢˇ!哈哈有點像故意捲舌這樣)))

門口有兩個標語,就是很好拍照的道具啊(咦)

是由老房子改造,特別有味道呀!

樹苒小鎮 鳳山

旁邊是露天座位,在旁邊是停車場~

很妙啦!完全不知道裡面還有房子耶!

樹苒小鎮 鳳山

星期三公休日唷,別白跑啦!

樹苒小鎮 鳳山

外面被綠植包圍,讓老房子看起來生氣蓬勃

走吧!進去看看~

樹苒小鎮 鳳山

這天進來竟然客滿!!!!!

還稍微等了一下,可能是剛開幕的關係帶位阿嬤有點不熟練

一樓中間明明有座位卻跟我說坐外面

樹苒小鎮 鳳山

一樓位置不多,就四桌加這區單椅~

樹苒小鎮 鳳山

感覺老闆很喜歡樹懶,桌上也有樹懶的書呢!

樹苒小鎮 鳳山

現在真的好流行在室內放綠植

一面白牆+一盆綠植=韓系小清新風

樹苒小鎮 鳳山

最黃金的位置是這區,靠窗的

只可惜當天一直坐不到這個位置哈哈!

樹苒小鎮 鳳山

又是偷拍別人的視角~

草莓蛋糕是現做的!但不是我點的哈哈!

樹苒小鎮 鳳山 樹苒小鎮 鳳山

衛生紙盒很文青,一點也不礙眼

一起入鏡反而超加分

樹苒小鎮 鳳山

喜歡它們家的咖啡,也可以買豆子回家唷!

包裝簡約,送人自用都好適合

樹苒小鎮 鳳山

坐在一樓是可以看著櫃台內的年輕男老闆忙進忙出

(雖然我都在看手機)

 

cats  

然後來看看樹苒小鎮的menu吧!

手沖咖啡$130、義式咖啡價位$140起、茶飲$150、氣泡飲$160起

我覺得開在這個點,價位算是中上~

樹苒小鎮 鳳山

本來想看甜點櫃有什麼,結果蛋糕類全空(嚇)

其它似乎是奶酪或是布丁之類

然後,有老闆現做的草莓蛋糕跟現成的檸檬蛋糕

剛好沒有看到我想吃的,所以就點了兩杯咖啡

玫瑰拿鐵$150

奶味偏重、咖啡順口不苦澀酸度低,玫瑰味不太明顯

第一口滿順口好喝的,是我喜歡的感覺

份量也算不小杯,放到後來稍微變苦些!咖啡整體來說還不錯

(不過後來看到其它桌的拿鐵有灑上玫瑰....不知是不是我這杯忘了灑?T0T)

榛果拿鐵$150

也是奶味偏重,帶點榛果香氣,很順口

樹苒小鎮 鳳山

冰塊很有特色很可愛,是一大塊唷!

有種喝威士忌的概念(笑

樹苒小鎮 鳳山

這是偷拍隔壁桌妹子的飲料,我怎麼今天都在偷拍別桌的食物?哈哈

看起來應該是草莓寶石泡泡,完全就是拍照打卡必點飲品無誤

夏天來上一杯感覺很爽口、很可以呀!!

樹苒小鎮 鳳山

小閣樓有一個空間(感覺是VIP包廂?)

樹苒小鎮 鳳山 樹苒小鎮 鳳山

從小閣樓往下拍

樹苒小鎮 鳳山

二樓根本是小小攝影棚或直播室呀XDDDD

這小區也太好拍了吧!感覺的出老闆的用心,雖然是老房子

但每個小地方都能感覺到是用心在佈置,而且是有質感的那種

二樓這區目前只看到一個位置,或許未來會多點位置(?)

樹苒小鎮 鳳山

然後二樓的廁所擴香石非常香

是我一直很想去的韓國cosmic mansio香氛店~

樹苒小鎮 鳳山

樹苒小鎮很清新,隨便一個角落都好好拍

連這樣隨便拍都滿有FU的

再來鏡頭我們拉到戶外,到這一定要拍拍網美照啦!

不喜歡的請上一頁,哈哈哈

樹苒小鎮 鳳山 樹苒小鎮 鳳山 樹苒小鎮 鳳山 樹苒小鎮 鳳山  

沒想到我們鳳山也開了一間很有韓味的咖啡店,雖然我覺得整體還滿有進步空間

今天無緣吃到心中想要的蛋糕或許下次再來的時候可以吃吃他們的藍莓乳酪蛋糕兒

 

以上

Sloth Town Studio樹苒小鎮

店家FB點我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維新路65巷14號/ 捷運大東站

電話 :0903-013-079

營業時間:12:00-21:00(周三公休)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