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穿搭 洋裝

夏天就是一個需要瘋狂穿洋裝的季節,因為像台灣這種又濕又黏的天氣,實在太需要清爽簡單又好看的洋裝了!

一套就立刻出門,完全不用思考上下該怎麼搭配!

夏日穿搭 洋裝

即使是穿搭單品也該具有特色,例如條紋之類的!

這樣上身就能夠隨便一套就出門~

夏日穿搭 洋裝

LOOK 1

這篇又是YaYu Shop家的衣服!他家的衣服真是經濟又實惠

每個月買個幾套都不會讓荷包大失血~女生辛苦工作之餘也要記得犒賞自己才行唷!

這天的搭配是上與下分開,但是裙子跟背心的材質都好輕薄舒服,雖然輕薄卻也不透明那種

所以上下分開搭配也不會有煩躁的感覺,而且上廁所很方便XDD

掀起來就可以了(噗

夏日穿搭 洋裝

搭配的帽子、墨鏡、涼鞋,都是新入手!

帽子+墨鏡 AYP For bag

涼鞋 La nena

這篇根本是主打小資女呀,意外發現帽子墨鏡涼鞋也通通都是百元單品呢!(手比愛心)

夏日穿搭 洋裝

背心跟裙子都是YaYu Shop的~

我自己還滿喜歡這樣清爽的配色,簡單的穿搭

自己看了舒服,別人看了也就舒服~

夏日穿搭 洋裝

本來有點害怕這件裙子的鬆緊帶會很緊,畢竟我是個粗腰女!

不過卻非常OK唷!裙子裡頭還有內裡,所以無需在內搭也不怕曝光

夏日穿搭 洋裝

LOOK 2

雖然是蕾絲裙比較Lady,但也可以搭配T恤跟球鞋就會有點韓妞FU

兔兔上衣 YaYu Shop

懶人休閒鞋 La nena

帽子 MINISO

墨鏡 Ayp For Bag

夏日穿搭 洋裝

實在太愛這件蕾絲裙了,肚子地方蠻能藏肉的~

加上黑色顯瘦,真心大推薦給跟我一樣下半身比較有肉的女生!

夏日穿搭 洋裝

裙襬皺摺滿美的,熨燙過後我覺得有點立體!

風吹過來那飄逸感有點美

然後要偷推腳上的懶人休閒鞋,穿起來就像拖鞋一樣輕鬆自在舒服!超超級愛的~

夏日穿搭 洋裝

LOOK 3

再來又是連身洋裝啦!!

夏天就是要不斷的穿洋裝出門呀,有次為了搭配穿了牛仔褲,發現整個穿不住

都還沒踏出家門我就立馬脫掉了!!果然還是洋裝才是夏日穿搭王道啊

夏日穿搭 洋裝

這套削肩洋裝有三色,一度有點難選色!

最後選了黑色,如果害怕穿全身黑會給人太沉重的感覺

就可以像我一樣從搭配的單品去下手,這天我搭了米白色墨鏡+白色寬沿帽

整體就沒有黑嚕嚕的感覺~

夏日穿搭 洋裝

黑色釦子是可以解開的,穿脫上極為方便

夏日穿搭 洋裝

帽子+墨鏡 Ayp for bag

涼鞋 La nena

包包 ZARA(買不到了)

夏日穿搭 洋裝

洋裝是有點雪紡的材質,但又不是非常薄得那種唷!

是不透明的雪紡,質感也不錯!我167穿起來會遮住膝蓋

非常非常喜歡這件~

夏日穿搭 洋裝 夏日穿搭 洋裝

袖口側面開口不會太大,無需內搭!

簡單說就是穿起來不會啷啷啦!哈哈

夏日穿搭 洋裝

LOOK 4

再來要介紹條紋短褲

超!喜歡這件~

也是顯瘦神褲沒錯

夏日穿搭 洋裝

褲管是寬的,而且條紋是直的

視覺上不會橫著長XDD,所以不必擔心顯胖的問題~

這件有三色,當時又差點陷入選色障礙XD

夏日穿搭 洋裝

因為褲型是微寬鬆設計,穿起來不會有肚子大大的感覺呢!

夏日穿搭 洋裝

隨意搭配兔子上衣就非常可愛~

再戴頂帽子就可以為整體穿搭帶來不同的造型感

帽子 GU TAIWAN

上衣+褲子 YaYu Shop

懶人休閒鞋+項鍊 La nena

金框透明眼鏡 Ayp For Bag

夏日穿搭 洋裝

褲子兩側有口袋,穿起來非常涼爽舒服,比牛仔褲更穿得住呀!!!!

夏日穿搭 洋裝

LOOK 5

再來也是我很愛很愛的一套

牛仔細肩長洋裝

這根本可以一路穿到生沒問題呀!!收到包裹時想說挖賽~這麼大件

穿起來不知道好不好看!!但好險我身高夠所以穿起來非常非常可以!!

夏日穿搭 洋裝

這件需要內搭一件背心或者短T都可以~我是怕熱王,就直接內搭了Uniqlo的背心~

夏日穿搭 洋裝

很難得有167穿起來快到腳踝的長洋裝!!

覺得莫名感動啊))))))

夏日穿搭 洋裝

我平常是穿M,這件洋裝尺寸我目測可以穿到XL~

夏日穿搭 洋裝

雖然是長洋裝,可是穿起來卻不會異常悶熱~

尤其像台灣室內很多空間冷氣都開到好強....

這時候像這樣的長洋裝剛好可以幫我擋冷氣XD

夏日穿搭 洋裝

很少誇獎我穿搭的秒睡哥也一直稱讚這件很好看,穿起來比例很好

夏日穿搭 洋裝

拍照或者直接看本人都是件非常出色的洋裝呢!

夏日穿搭 洋裝

穿起來很寬鬆,整個就是走一個舒適的路線

吃飽不用縮肚子、走路也不用縮肚子XDDDD

連這樣坐著都不用怕肥肉溢出來被別人看到

強烈建議喜歡長洋裝的女孩一定要入手一件!

夏日穿搭 洋裝

LOOK 6

最後一套了!超超超超超超喜歡的Spaghetii straps

這套一共有五個顏色~

當初也超想選白色的!!!!!!!好好看~

後來還是選了安全牌藍色~

夏日穿搭 洋裝

偽母女穿搭~

夏日穿搭 洋裝

這件綁袋洋裝是A Line設計,特別適合我身形

怪不得我覺得我穿起來非常好看(自己說)

連貴婦姐看了這件都說很好看質感也不錯呢!

夏日穿搭 洋裝

腰線就在胸下,所以即使這天腳踩平底鞋也不會有比例差的感覺XD

夏日穿搭 洋裝

綁袋可以自己調整,這設計很不錯

雖然都是亞洲女孩不過高矮胖瘦畢竟還是不同的!

腋下開口不會啷啷,裡頭可以直接著內衣就好~

夏日穿搭 洋裝

A Line剪裁的洋裝特別適合下半身肉肉的女孩~

跟我一樣有下半身肉肉困擾的話就趕快+1這件吧XD

夏日穿搭 洋裝  

而上身巧妙的露出了一點點鎖骨,像上半身較瘦的女孩就非常適合這類型的衣服,可以把優點嶄露無遺

這套其實只要換雙鞋子也就能展現出不同風格來,換上高跟鞋就變成辦公室女孩

如果像我一樣搭雙涼拖鞋再戴寬沿帽就會很有輕鬆度假的Casual感

 

-

老闆娘快生了!!好像已經不能訂貨了~

先趕快加入社團再說吧~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74911412649451/

 

#AD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