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是不是很久很久沒來介紹包包了!!

因為我的包包真的很多...家裡已經放不下去了><

所以不會再喜歡就買,而是會思考家裡有沒有缺少這一個款式或者顏色~

當然也會把實用性當作是優先考慮!!

這次看到AYP的新款!整個不能自己啊)))是個超美的粉紅色~

網址先附上給你們:

http://shopee.tw/potter0208/374562814

五天的台北我都是只背這個包而已!實在太好用也太好搭配哩~

2 (1).jpg

隨便一件長版洋裝再搭配包包就可以出門了!

2 (2).jpg

搭配白洋裝美慘~整個人好有氣質(自己說)

白色搭粉色就是有一種很粉嫩潔白的感覺!

3.jpg

最喜歡它的背帶是鍊條X皮背帶的設計

整個包包最大的重點就是正面的橢圓環扣~

說簡單也不簡單~是一看就會讓人記住的款式!

不過橢圓環扣這裡只是裝飾啦~不是真的像皮帶那樣可以穿過去的哦

4.JPG

來看一下我平常的包包都裝什麼吧

這個包最大賣點就是雙層!!會讓我決定買下它也是因為雙層~

現在外出的東西已經盡量精簡,不過該帶的一樣都不能少啊))

尤其是行動電源,絕對是每個人一定都要帶出門的!

還有手機、長夾,這三樣東西放在前面這格可以說是剛剛好

背後拉鍊小袋就變成是我的化妝包,還有一些單據、發票,放在這邊也剛剛好~

5 (1).JPG

再來說說它的顏色,聽說還有奶茶色!!(可惡想包色)

不過這個粉真的很深得我心♥完全不會太裝可愛啊!對於輕熟女年紀的我,可以說是非常適合也非常剛好!

這個粉淺淺淡淡的,非常耐看,而且不管是白皙或是健康膚色女孩使用起來都非常的襯膚色!

5 (2).JPG

主要的開口是磁扣

前面包包的背帶不可拆,長度可以調整

5 (3).JPG

包包略有厚度,底部也是走一個堅挺的路線))

所以還蠻好放東西的,如果你是拿短夾或者中夾,那空間就更大啦!!

6 (1).JPG

第二層包包是可以拆卸變成獨立一個隨身包的哦

雖然是扣式,但也不用擔心會不堅固~它沒有那麼好扯下哈哈!請放心!!

6 (2).JPG

內裡是搭配灰色,超愛的啊)))

我一直很喜歡粉紅色X灰色這個組合~覺得很柔美,色調也好舒服

就好像是黑與紅、黑與白是絕配的那個意思一樣!!

哦對了!!包包最前面也有個小夾層哦~可以放扁平的小物(例如鏡子、衛生紙、護墊)

不過這層我目前是還沒使用到啦!(笑)

然後包包也有個拉鍊暗袋,算是還蠻多夾層的~可以塞好塞滿!!

6 (3).JPG

它的空間不是太大但也不會太小

只放長夾的話,空間都還蠻有剩的~

7.JPG

後面這層可以獨立拆掉是個很棒很貼心的設計!

8.JPG

這個隨身包也有個鍊條背帶哦~

出國的話,就可以把手機、護照...等,比較重要的隨身物品放在這層~

這款包的皮革也有點復古洗舊的感覺(一點點點啦)

我一開始拿到這個包的時候想說怎麼看起來舊舊的,仔細看它的皮革就是這樣~別有一番風味兒呀!

皮革的部份也算是有點兒防刮的感覺~適合粗魯女紙→例如我

9.JPG

我覺得它是個越看越美的包,隨意丟在床邊覺得美

順手就拿相機拍照了))

10 (1).JPG

SEE!是不是很美!!!

一直覺得它搭白色洋裝好美~這幾天都不小心一直穿白色衣服出場~

10 (2).JPG

背帶有五個孔可以調整,不管高個還是嬌小女紙都可以輕鬆駕馭~

10 (3).JPG

難得找到一個粉紅粉得這麼到位的包

集知性、優雅、柔美、不做作、大人款的粉紅系於一身的PINK小姐~~

身為一位粉紅控,當然一定要買啊!!!

10 (4).JPG

後方的小隨身包不大不小,還可以充當手拿包

10 (5).JPG

配上鍊袋真的美死了!!

所以說出國很適合帶這個包,像是回到飯店要稍微外出一下去便利商店

就可以只背隨身包出門就好,減輕身上的重量,而且單背這款包也好好看啊!!!

10 (6).jpg

有些女生可能會怕粉紅色包不好配

但其實這款是淡淡淺淺的粉紅,根本沒有配色上的問題

搭芥末黃也一整個毫無違和感啊!

最近不管去哪都是背它,就像這天只是去家樂福買酒也是背它

10 (7).jpg

搭杏色長洋裝也非常適合~

更不用說萬年不敗的牛仔褲了!!

結論就是包包整體做工、皮革、款式都有中上的水準~

也沒有大家害怕的皮革塑膠臭味,包包本人也不重!!

看我這麼久沒買包包,一買就是它就知道了吧XDDD

近期有出國計畫的女孩們,不要猶豫啦!!!

   

最後,就來看影片介紹吧))))

賣場在這>>>

https://shopee.tw/product/4132111/374562814/

11.JPG

FB:AYP FOR BAG(點我)

最最讓人安心的就是AYP有120天的免費維修期~

買網路商品不再害怕售後找不到人哦!

也可以加入官方LINE:aypforbag2

 

19911904_1792347060987729_1498930094_o 

 

唉呀!!竟然都忘了說,包包還有附上一個精美的手提式防塵套!!

 

如果要送人,就不用再特別費心找包裝啦!提把處再打個蝴蝶結就ok啦~

 

 以上Besito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搭 粉紅色包包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