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每天卸妝洗臉已經是保養的最基本功課了~

你知道除了一般清潔之外,定期幫肌膚大掃除也是必做的功課嗎?

就我自己來說,保濕是每天都一定會做的事情,而美白是兩三天會做的事情

那清潔方面就是一個月會固定做一次的功課囉!!

台灣女生愛敷面膜已經是眾所皆知的事情,不管是泥膜還是片狀面膜都各有千秋~

這篇就是要來介紹近期使用到的好物-泥膜

2 (1).JPG

DORETTA紅萃微導肌白無瑕泥膜80ML

它是朵芮藥妝首創「可敷」+「可洗」的兩用美白泥噢!

當作「面膜泥」使用時可以掃黑去暗沉及亮白保濕

當作「清潔泥」使用時可加強角質代謝潔淨毛孔

2 (2).JPG

紅萃微導肌白無瑕泥膜結合超淨化亞馬遜河天然白泥與礦質量能法國玫瑰紅土COLOR CLAY ROSA的雙重泥質特點

打擊毛孔堵塞還有城市空汙pm2.5廢氣髒汙與疲憊暗沉,還添加了美白成份AA2G*&傳明酸成份~

2 (3).JPG

HOW TO USE?

清潔肌膚後避開眼唇,取適量塗抹在肌膚上,約10~15分鐘後,輕輕按摩以清水洗淨即可

2 (4).JPG 3.JPG

質地就是泥狀,微微的黏稠感

顏色是淺淺的粉紅色質地,觸感很柔軟

4 (1).JPG

先來看看我的素顏肌膚

全身最黑最暗的大概就是這張臉了吧(泣)

所以我的臉極度的需要亮白美白,各種白都給我吧(敞開雙臂)

4 (2).JPG

近看毛孔也是非常的明顯

鼻翼還有兩個探出來的小粉刺頭~

5 (1).JPG

直接以手均勻塗抹在臉部上,以蓋過膚色的厚度為主

質地很好推噢!以往我都是用刷子,這天直接用手塗抹就可以了!超方便的啦))

5 (2).JPG

泥膜是走SPA調香的玫瑰加雪松香味,淡淡的~

5 (4).JPG

其實我一直很好奇為什麼泥膜可以清潔毛孔清潔肌膚?

它的原理非常簡單~

就是利用厚重的泥感覆蓋住皮膚毛孔,皮膚的呼吸功能自然就會受阻,肌膚內部溫度就會不斷的上升

造成毛孔不斷擴張,這樣深層的油脂及汙垢就會慢慢被排出到肌膚表層,就能達到淨化的效果~

6.jpg

敷泥膜的時間大約是10~15分鐘,這時候就可以躺著放空或是看看喜歡的書

15分鐘超快就會過去了))哈哈

7 (1).JPG

然後再輕輕按摩臉部,這時候臉上的泥膜已乾就會變成屑屑掉下來~

接著再以清水洗淨肌膚就可以囉~

若是偏油肌膚也可以混合使用,大約五元硬幣的量再加入其他洗顏品,

像是慕絲或手工皂混合使用,清潔力會更好喔~

Doretta的泥膜和一般清潔泥膜不太一樣,乾掉後也不會有過份緊繃的感覺

完全不用擔心會敷出細紋皺紋~

而且也非常好清洗哦!清洗不費時不費力~

7 (2).JPG

清洗完的肌膚會亮白是一定的~因為剛洗完臉嘛~

所以我們主要來看的是毛孔的變化!!

7 (3).JPG

哇哇哇近看毛孔,是不是超緊!!!!!

而且原本鼻翼那兩個冒出頭的小粉刺也不見了~

7 (4).JPG

鼻翼非常乾淨啊~

而且肌膚超細緻的啦!!!

7 (6).JPG

是由內而外的透亮細緻肌~

而且觸感超級好!!!!!

一般泥膜清洗完之後會有種過度乾淨的乾澀感,好像是油脂通通被帶走的那種感覺

但Doretta的沒有這種感覺,我還蠻喜歡的,也非常適合我這中性肌膚噢~

7 (8).JPG

不怕你近看,因為真的好細緻呀!

有定期大掃除的肌膚就是不一樣~~~

 

再來是當作清潔泥使用↓↓

IMG_2476

先把臉潑濕之後取適量的泥膜在臉上均勻塗抹按摩

容易出油的鼻翼也可以特別按摩加強

接著再以清水洗淨就可以啦!!!!

IMG_2484

洗完臉的肌膚就好像去完角質一樣幼嫩光滑~

很喜歡它一物兩用的多元性,可洗可敷,不只臉部可以使用

有些女生膝蓋、手肘黑黑,也可以拿來使用在膝蓋哦!

點我來去逛逛>>

 乳霜感 NEW #美白泥膜 https://goo.gl/kkWzXJ

#AD

 

以上♥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