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好啦~~其實我必須承認這篇有點無聊哈哈!

但還是想要記錄一下~哈哈

這天的行程就是待在雪梨市中心~也就是觀光客會去的幾個景點這樣

2.jpg

睡醒就坐計程車去QVB,本來想要搭雪梨免費公車

詢問飯店後才知道原來免費公車已取消啦~

加上我們一行共四人,其實坐小黃會比較划算也方便

雪梨的消費雖然偏高,但我覺得四人一起共乘計程車的話,費用其實蠻便宜的~

實際金額我也真的忘了~哈哈

3.jpg

第一站來到我跟貴婦姐很期待的QVB,大家都說QVB是雪梨必逛必去

主要也是因為建築很有特色,也有很久很久的歷史了!!

但實際逛過一圈後我覺得非常無聊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

但是沒有來過的人還是非常推薦來逛逛,看看建築物外觀會比逛裡面更有意義!

4.jpg

沒想到在裡頭也有一隻雞耶!!今年是雞年~

5.jpg

不過外頭有工程,就沒法拍得很完整~

建築真的很古老對吧!但好有味道

6.JPEG

這天我們在隔壁棟買了不少東西!好爽~~~

下一篇會介紹購物文跟澳洲必買文!!

敬請期待囉~

7.jpg

接著我們步行往雪梨塔去~

QVB距離雪梨塔很近,走過一個路口就到了~~

所以到這邊自由行的話,可以把QVB跟雪梨塔排在同一天唷!

8 (1).jpg

首先要先購票~

8 (2).jpg

我們買的是上雪梨塔參觀還有觀看3D電影的票

一個人大約是800元左右~

8 (6).jpg

看完電影後我們就搭電梯上來雪梨塔~

一進來的第一個感覺是:嗯沒有很漂亮耶~

哈哈哈畢竟雪梨塔也蓋好久好久了喔!所以就是有一種老舊的感覺

老實說有點失望....

所以我們還是趕快來看看美景吧!!

8 (3).jpg

雪梨就是一個多港灣的城市

我想地球上應該就是雪梨最多港灣了吧!

8 (4).jpg

8 (5).jpg 

 

8 (7).jpg

雪梨塔是360度,其實走一圈很快就逛完了~

但也是最好俯瞰雪梨城市的地方了!!

不難發現在雪梨塔附近的建築都不高~

8 (8).jpg 8 (9).jpg

剛去的QVB就在我眼下~走過來其實超近啊!

8 (10).jpg

來到這一定要跟跨港大橋拍拍照~

跨港大橋就在我食指上方唷!!

在雪梨塔待了好一下後我們就出去覓食,一樣是來到美食街

8 (11).jpg

發現日本一風堂在澳洲竟然也要排隊啦!!

放眼望去這邊沒有任何一間餐飲是需要排隊的喔,就連鼎泰豐也是一樣

一風堂的魅力真的很強大,不過仔細看在排隊的人似乎都是東方人XDDD

9 (1).jpg

我們隨便挑了一間看起來不錯吃的日式料理

果然不錯吃呀!!

10 (1).jpg

因為雪梨大約8點多太陽才會下山

所以吃飽後我們就到處隨意走~

決定去聖瑪麗大教堂看看

10 (2).jpg

走著走著就遇到一個捷運站

好有味道呀~

不仔細看還以為是什麼店!?

10 (3).jpg

傍晚的聖瑪麗大教堂前公園也是不少人~

10 (4).jpg

還有噴水池~

10 (5).jpg

旁邊的公園有好多人聚集

好奇的我們也跟著走過去看看

10 (6).jpg

原來是髮型大賽~

超~有創意XDD

10 (7).jpg

最後在聖瑪麗大教堂這邊瘋狂的拍了好幾張跳躍的照片就回家了~

11.JPEG

從聖瑪麗大教堂往回看可以看到雪梨塔

嗯!還好XDD

 

以上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Potter 美妝生活日記的旅遊牆
Athena YPotter 美妝生活日記的旅遊牆
旅遊邦:探索我的世界
複製分享連結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