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整理這些照片真的整到手軟....

本篇照片實在有點多,所以開頭就不要囉嗦的來什麼前言

直接一套一套給他介紹下去吧(出場音樂奏下去)(樂隊老師麻煩了)

#自導自演

2 (1).JPEG

非常有愛的一套~

我只能說牛仔洋裝真的是萬年不敗款

而且是裝青春的必備服裝啊XDD

2 (1).JPG

裡頭的條紋T,是我幾年前買的

我一直覺得條紋跟丹寧就是永遠無法分手的好搭檔~

2 (2).JPG

腳上踩的是D+AF的鞋子~

鞋櫃已經好多雙它家的鞋子了!!

2 (3).JPG

這款丹寧不是屬於超薄的,所以質感還不差

完完全全可以從春天一路穿到夏天沒問題啊

肩帶部分也不會無故滑落,腋下也不會卡卡

我身高167,也不用特別穿安全褲,可以彎腰撿東西不用怕曝光XDDD

3.JPEG

實際顏色以上面那幾張為主啦~

這張是手機拍的,顏色有深一些!!

這件牛仔洋裝我左看右愛都超有愛~必備必備!!

#裝年輕必成功款式

4 (1).JPEG

今年似乎很流行這個類型的衣服

所以這次我就抓了兩件回家~

4 (1).JPG

領口設計比較高,還有抓皺跟綁帶

女人味十足啊,低頭也不用怕曝光的款式

材質是有點像襯衫那種,是很挺的噢!

袖口很美,是抓皺的

4 (2).JPG

顏色特別,穿出去不怕撞衫

但又非常襯膚色,帶點裸色感的玫瑰色

4 (4).JPG

搭配AYP For Bag家的包包超~~好看!

都是粉粉的色系

搭配牛仔褲或者是窄裙、牛仔裙都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非常百搭噢!

11 (1).JPG

再來是跟樓上類似款,但是材質不一樣

有點棉麻感的材質,穿起來很涼爽

穿起來是微寬鬆,但又不會顯胖!(可以穿去吃到飽沒問題)

我個人也是對它很有愛

11 (2).JPG

胸前是兩條蝴蝶結綁帶~

11 (3).JPG

前短後長的設計,可以蓋住一點點屁屁

就算是搭牛仔短褲也會很有型~~~

11 (4).JPG

搭配AYP For Bag家的編織包

這樣就可以進辦公室啦!

11 (5).JPG

上半身肉肉的女孩兒特別適合,它可以修飾肉肉手臂跟肚子

穿了它會很有自信!!

12.JPG

袖口剛好不會太緊繃也不會太鬆垮!

13 (1).JPG

每個女孩衣櫥都要有的素T

今年一樣流行寬寬大大的感覺,但我個人還是偏好不要太Over的寬大

像這件版型我就覺得做得挺不錯!所以一次我就帶了兩個顏色

13 (2).JPG

白色跟灰色是我衣櫥的常客)))

13 (3).JPG

五分袖的設計,夏天進到冷氣房也不用怕覺得冷)))

13 (4).JPG

很多人會擔心穿白色上衣會透明

但這件不是整個會透明的那種,是屬於維微微透明感

當然,內衣建議還是穿淺色系(膚色、白色類)

13 (5).JPG

最喜歡的地方莫過於袖口處

原本就設計反摺了,微寬大又不會太Over!修飾效果十足~

14 (1).JPEG

再來是灰色系

因為是素T,所以搭配上有無限可能

這天是搭配吊帶褲~還蠻喜歡這樣的穿搭感覺

14 (1).JPG

尤其在這忽冷忽熱的天氣,五分袖真的很剛好

出門就不用再額外帶圍巾或外套,也不用怕感冒

流蘇包超正點!!!也是AYP For Bag家的,全系列的顏色都美翻天

我整個很想包色!!!!!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啊,可以放長夾哦~這個尺寸的小包很能裝所以也好適合背出國呀!!

14 (2).JPG

灰色袖口一樣有反摺的設計!

然後是無車邊的剪裁法,從10幾年前我就熱愛無車邊的剪裁法~到現在還是深深愛著>/////<

14 (3).JPG

這樣的穿搭就是我平常不知穿什麼時會搭的,很舒服也很休閒~

14 (4).JPG

背面來一張(笑)

15 (1).JPEG

有發現嗎?這次洋裝款比較少>////<

目前還在尋找心中滿分的洋裝啦!或許下一次新貨會全是洋裝也說不定

女生們真的都喜歡一套就可以走的洋裝

這件看似沒什麼,但仔細看卻是很有特色內!

15 (1).JPG

料子也頗特別,是有點短毛料的感覺

但是穿上去又不會熱,在冷氣房反而非常剛好,而戶外的話又不會覺得熱~

15 (2).JPEG

16.JPG

在領口處是白色荷葉領

洋裝也有口袋,整件是拉鍊的穿脫方式,拉鍊是隱藏在背後的設計

IMG_7739.JPG

袖口一樣是無車邊的剪裁設計

讓我一穿上就無止盡的愛

料子很舒服不會刺刺~穿起來也頗有修飾的效果!大加分)))

19 (1).JPG

熊熊家居服~~

媽呀!這個我一看到就深深深深深愛)))

完全就是我的菜啊!我超愛這隻熊的,還有一個它的小背包說(幼稚)

一分享到FB專頁,就開始有網友詢問哪裡買?

看來大家都有著一大顆少女心啊(手比愛心)

19 (2).JPG

材質是緞面摸起來絲滑的那種

所以穿起來特別親膚,完全不咬肉

19 (3).JPG

雖然它是絲滑軟軟的材質,但卻不會有皺皺的感覺

家居服不太喜歡暗色調的我,但這件圖案搭配了熊熊

讓我完全瘋狂的愛上!

19 (4).JPG

褲子長度不是極短那種我喜歡,腰是鬆緊帶

19 (5).jpg

生日這天還帶他去飯店穿>/////<

大推~~~

 

 

再來要開始介紹的三套都是屬於

海島度假/墾丁春吶/女神款系列~~

17.JPEG

這天只不過是去吃個早餐而已~~

其實我應該人要在墾丁才對啊!!!為什麼還在高雄啊啊啊><(抓牆壁)

好想度假去呀!!這套非常超值~就是一整套這樣~而且是上下可單獨拆開搭配噢~

所以沒有不把它買回家的理由(挑眉)

18.JPG

上衣真的是超仙的,是一字領蕾絲,料子很挺

屬於不會透明的那種白~我上半身頗瘦,穿起來很剛好~

褲子非常有彈性,拉鍊在腰側,只是褲子有點小短,很久沒穿這麼短褲子的我覺得害羞!!!

20 (1).JPG

媽呀!仙氣破表的度假洋裝

這件我要帶去海島度假))))))

#已幻想穿著它走在海邊 

20 (2).JPG

質感超讓我意外的好!!!!

可以拉一字領也可以拉大圓領

要當女神當然就要一自領XDDD

蕾絲超有質感,雕花雕得好美)))

20 (3).JPG

裙子也不用怕會透明,因為它有內襯

偷偷說這天我是穿藍色點點的內褲&沒穿安全褲

我還問秒睡哥說看的到裡面嗎?它說看不到,我整個大放心!!

20 (4).JPG 20 (5).JPG

不得不說,做工真的挺優

從蕾絲就可以看出來了!!

腰部的鬆緊帶不會太緊也不會太鬆,穿起來會有腰線!

對於無腰人的我來說是一大優點!

20 (6).JPG 20 (7).JPG

再帶上白色寬沿帽,真的可以直衝墾丁了

少女們如果要去春吶玩,一定!一定!要帶它一起去~

20 (8).JPG

這件雖然是白色,但可以修飾大屁屁、肉肉手、肉肉腿~

對它真的無限的愛!!!!!!!

21.JPG

放上細部圖給大家看,質感真的無需我在贅述對吧~(眨眼)

22 (1).jpg

再來也是女神款罩衫、小外套

姊妹月中返鄉度假(曼谷)

就跟我欽點了這件帶去!我的媽呀~也太適合她~

害我被燒到!!!!!搭泳裝整個好適合~春吶也是超適合!

22 (2).jpg

姊妹158穿起來長度如照片

整件半透明的蕾絲設計,讓肌膚多了幾分微透的性感&聞到夏天的味道了!

22 (3).jpg

女神罩衫小外套當然不只可以搭泳裝穿

平時的穿搭也超好派上用場~7分微寬袖也可以修飾肉肉手臂喔!

身高158穿起來大約在膝蓋上~

選好你的春裝了嗎?

這篇的春裝都在>>Que Linda,快去選購吧))

FB:Que Linda

 

 

以上♥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