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SEE~~~~MY OTHER BAG跟THE FACE SHOP這次聯名合作的氣墊粉餅是不是可愛極了!

是個人見人愛的氣墊粉餅啊!

現在用卡通聯名款已經不稀奇了~

用翻玩美包才是最正點啊)))))

已經收到不少網友私訊詢問""我那天po的氣墊粉餅好不好用""

這個假日連續兩天使用,終於可以正式發文~~~~

一起來看看優點跟缺點吧!

先來說說價錢,當初是在momo購物看到竟然才$799

也附一個蕊,然後我就購入了!!

前天姐妹還line我問好不好用之類,然後就當她再點進去看的時候價格已經恢復成$1499啦!!

只能說好險我有搶到優惠價!!!(樂)

2.jpg

其實會買他一點都不考慮好不好用這點XDD

完全就是為了超可愛的包裝而買的呀!!!這束口袋完全是我的菜~

3.JPG

略有厚度不是隨便的贈品fu哦!

目前就當成是我的小包專用化妝包或者行動電源包~

超可愛啊!!連娜媽都覺得好看呢

這系列有三款包,我當然是選了最愛的菱格包XD

3-1.JPG

除了束口袋之外還有隨身鏡

不過鏡子是隨機,沒得選!

雖然這個花色不是在我心中第二排名

但卻也不討厭啦)))

4.JPG

是有點霧面的手感!

不會印指紋那種~

5 (1).JPG

接下來來看配角(誤)

the face shop美肌遮瑕CC氣墊粉餅

這款有兩個色號可以選擇!

5 (2).JPG

有鑑於韓國氣墊最白的色號我用都有點太白,這次學乖買自然色試試看

是V203 NATURAL BEIGE 

6.JPG

妝前保養後的素顏!

太喜歡BEVY C.的妝前保濕系列了~~

忍不住要再推薦給大家一次!!

專文在這>>

7 (1).JPG

這款氣墊粉餅是CC霜結合氣墊,感覺就好像很厲害!!

基本上只要按壓一下就可以使用全臉~

而且不用按壓到底哦(畢竟現在是全新狀態,粉體夠濕潤)

7 (2).JPG

附上的粉撲很可愛~還有聯名字樣!

粉撲也很好用哦!零死角

眼尾、嘴角都OK!

7 (3).JPG

這是單單使用美肌遮瑕CC氣墊粉餅的妝感

是不是透慘了!!!!!

超級愛啊))))))

不過剛完妝的美是應該的,過個三五小時再看才能判斷出適不適合自己

底妝也是場拉力賽啊xdd

7 (4).JPG

再加上蜜粉餅,妝感就偏霧

不過別擔心,等等肌膚會自己出點油就會有奶油感了

7 (5).JPG

順道介紹近期入手的misshaXline friends熊大氣墊腮紅膏~

色號是PK02

不過我覺得它是橘耶!!

但我必須誠實的說,不~好~用(冷笑)

不顯色啊,不過優點是非常服貼!!

是粉體腮紅辦不太到的服貼感就是~

7 (6).JPG

因為太不顯色,所以我又拿出ANNA SUI的腮紅來壓上

好多了!!顏色超美~~~

7 (7).JPG

這是完妝5小時後的妝感,先來說說今天的戶外行程吧

中午開車出門跟家人去吃飯,吃完飯又開車去義大跟海總醫院探視親友

所以在戶外走動時間不多,前後加起來約莫不到一小時而已!!

以上行程後的五小時妝感是

沒有浮粉沒有脫妝,只有出油,也無需補妝

稍微拿衛生紙按壓臉上的油脂就可以!

以待在室內時間居多的狀況來用星號做評比(滿分是5顆星)

滋潤度我給5顆星

悶悶感我給3顆星

清爽度我給1顆星

遮瑕程度我給4顆星

持妝度我給4顆星

-

接著以下是戶外走跳實際測試後心得)))

這天約從下午兩點半開始拍照到四點半左右

也就是在戶外待了2小時!昨天的天氣又特別悶熱....

拍完第一套衣服也都濕了!!

先說一下,這天一樣是美肌遮瑕CC氣墊粉餅,不過搭配得是嬌蘭粉餅

嬌蘭粉餅我覺得算是比蜜粉餅潤一些些!也稍厚重些~

8

照片這是完妝三小時後

法令紋有些卡粉,因為這塊氣墊粉餅我必須說它蠻滋潤的!

鼻頭鼻翼的妝竟然都脫了,最可怕的是鼻翼的粉刺通通出來見客

很久沒有這種窘境出現了))))害我只好用指甲硬是稍微清掉一些~

然後現在鼻翼按壓都有點兒痛感(哭+笑)

以待在戶外時間居多的狀況來用星號做評比(滿分是5顆星)

滋潤度我給5顆星

悶悶感我給5顆星

清爽度我給0顆星

遮瑕程度我給4顆星

持妝度我給1顆星

好啦!結論就是這塊粉餅畢竟他的祖國是韓國,當然會以當地氣候來設計生產囉!

在台灣的話,我個人覺得適合極乾肌在秋冬天使用!或是整天需要待在冷氣房也適合

註:(我是中性肌有時偏乾)

然後這天使用還有另一個狀況就是,總覺得臉好像有暗一個色號?!

好像是使用時按壓太底沾取太多的粉體所致!

但我不是太白的人所以還是怕V201會有太白的問題

導致臉頸兩個顏色這樣~反正使用完氣墊粉餅之後一定會使用蜜粉或者粉餅來定妝

通常就會再白一些囉!

所以是想要自然妝感可以選V203,想要透亮白皙可以選V201

7 (8).JPG

順道再介紹近期入手好物~

ETUDE HOUSE清潔刷具噴霧

不過實際名稱我也忘了(吐舌)

用完氣墊粉餅後如果馬上再放回盒中真的很容易滋生細菌啊

粉盒會立即變身為細菌培養皿>"<

然後也不可能用一次就洗一次對吧!

所以說清潔刷具的噴霧變得非常必要跟需要了!!

輕輕噴一下然後再拿出衛生紙按壓乾,再放置一下,出門前把粉撲收進盒中就可以囉!!

 

以上♥分享給大家哦!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