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標題有沒有一種在打衛生棉心得的fu?(笑)

這次是第二次和HODARLA合作了!

第一次接觸過HODARLA就會覺得它家的運動服真是俗擱大碗呀~

所以這次也就毫不考慮接下了,好東西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而且呢,這次的運動服更更更更飛遜好看了我個人覺得!

2 (1).JPG

現在只要出門什麼事都不做就可以流滿身汗了!

天氣又是非常非常的好啊))))))好期待秋天的來臨~

這麼熱實在讓人有點受不了!

走出戶外運動的感覺和官在家奮鬥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只要一走到公園運動不曉得為什麼就會有一種豁然開朗的Fu~

利用公園的欄杆也可以做幫助提臀的運動哦!

2 (2).JPG

或是拉拉筋暖身一下也非常適合!

(接連幾天下雨,雜草真的長好高啊)

2 (3).JPG

非常喜歡這整套運動服兒~~~~

全身黑不僅可以修飾身型之外,最主要還是穿起來的輕盈感!!

2 (4).JPG

HODARLA心機美臀修長系九分褲

這件質感跟設計我都非常滿意!!

非常簡單素雅,也就是百看不膩的一款~

寬版的彈性腰頭更能穩定腹部肌肉群,還有小臀設計(我非常需要)

6.jpg

大腿透明處還有輕壓縮,可以保護肌肉

重點還有親膚的材質,可以快速排汗排乾~

7.JPG

小腿部份還有大面積網布剪接

穿著上不悶熱還更透氣了!

視覺上還更有造型呢~

8.JPG

小腿鬆緊剛好,穿久也不會有勒痕~

2 (5).JPG

之前體驗過它家的衣服就知道好穿到爆炸

而且非常非常的輕,只比羽毛重一點點而已(笑)

這件看似素T的運動衫,其實也是暗藏玄機呀!!

背面有做排汗排濕的設計,不用怕流汗的肌膚被悶久而起疹子!

3.JPG

其實走出戶外就是走走運動,不見得要做多高難度的運動(因為我也不會)

在公園可以利用椅子做手部的運動,這個動作還蠻適合有蝴蝶袖的女孩/媽媽們~

詳細的影片可以看潘若迪老師的教學哦>>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t4eoyI_cl8

4 (1).JPG

想要保有少女般的手臂就要記得多動哦!!

4 (2).JPG

隨便幾個動作就讓我汗流浹背了現在!

5.JPG

衣服吸汗真的很快速!!

對於我這位流汗王來說真的是太棒了!

重點吸汗完之後,衣服上的汗水也蠻快就排乾了))))

9.JPG

另外,包裝也很棒哦!

是夾鏈袋式的設計,如果有習慣上健身中心的人

這樣一袋一袋裝的就更方便拿取了

10.jpg

果漾挖背背心

我是選淺綠色,實在太好看了這色!!

當然還有其他非常多色可以選擇,但我衣櫃剛好缺少這色~

它家的尺寸都還蠻標準台灣女孩的身形,所以上半身跟下半身我選M都是剛剛好!

11.JPG

這件挖背背心也是輕到不行,比我的圍巾還要輕啊)))

使用的是四面彈力布,具有拉伸性跟回復性

12.JPG

挖背的設計讓運動起來更涼爽許多!!

擦汗也更方便XDDD

13.JPG

前胸剪接微透氣孔布,非常輕薄也感覺到輕柔&透膚!

穿上去真的感覺不到身上有一件衣服那樣的輕盈自在~

HODARLA家的衣服,就是這麼舒服自在無誤!

14.JPG

因為穿對衣服~不管做什麼運動都很輕鬆自在!

來個幾組深蹲,因為運動完準備要去吃飯XDDD

15.JPG

還有進階版的深蹲,就是把左右腳的腳尖顛起!

16.JPG

原地跨步也是我還蠻常做的動作

對於幫助大腿肌肉訓練還不錯哦!

對了~褲子檔底吸排布透氣不悶,大家都知道女生應該要常穿透氣的下半身

而運動褲通常都是貼身的,所以HODARLA這項可以說是史無前例的貼心設計呢!!

褲子也是正LYCRA,具有良好拉伸性&回復性

17.JPG

訓練大腿肌肉同時還可以拉拉筋,雖然拉筋真的很痠

可是好舒服!!!!!!!

18.JPG

不管褲子還是衣服都很親膚,所以任何動作都可以很自在的進行))

不用害怕會卡住還是不舒服噢!

19.JPG

收操拉筋是必要的!!可以拉到大腿前側肌肉

身體若再前頃一點會感覺超放鬆))))

20.JPG

衣服超級吸汗!如果穿去打籃球應該整件都濕的吧(笑)

21.jpg

如果平常都是在室內運動居多的女孩兒~

這整套即使冬天在家也可以穿的到哦!

因為其實冬天我在家運動也都是穿夏天的XD

雖然動之前有點小冷,可是只要身體動起來全身也就跟著熱起來啦!!!

 

點我去逛逛HODARLA

 

以上♥Besito~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